DX幫我挑挑機器,DX幫我挑挑機器

2022-07-10 16:05:24 字數 1205 閱讀 7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千萬別跪!男兒膝下有**!別為這點小事折損自己啦!呵呵!

我覺得佳能350d好!請看它的特點:

特點:機身小巧,方便攜帶,造型美觀,做工精細,手感略欠。

操作便利性比300d有一定的改善,更快、更人性化;電池容量雖然大大減少,但電池續航能力依然相當強勁。

350d的選單也有了一定的改善,操作更為方便,原來300d上要破解升級才能實現的功能也可以直接使用了。

白平衡模式不但豐富,而且準確,還具有強大的白平衡漂移和白平衡包圍功能,不過自定義白平衡操作較為煩瑣。

350d的色彩真實自然,而且具有多項的色彩引數設定和豐富的黑白拍攝模式。

350d的噪點控制已經完全超越了300d,並且基本上能跟20d相比美。

350d的測光精確度比20d更為準確,更加適合要求高的攝影愛好者使用,同時在**寬容度方面也有著理想的表現。

在全新的digic ii處理晶片的支援下,350d可實現高速啟動、高速對焦,無快門時滯,高速寫入,高速讀取。

eos350d高速的連拍效能配合上優秀的自動追蹤對焦系統的表現是相當不俗,配合上高速的鏡頭效能更強。

跟300d一樣,同樣存在一定的焦點偏移問題,使用副廠鏡頭偏移情況較為嚴重。

350d跟20d的**解像能力並沒有分別,而且垂直和水平解像力均能讓人滿意。

實際拍攝中,350d表現色彩真實、白平衡準確、畫質細膩,帶有一定紫邊和銳度略欠。

配套軟體功能強大,不但具有豐富的**處理功能,還可以實現遠端拍攝,具有很大的商用價值。

你可以在這裡查到你要買的dslr相關資訊、使用者論壇、**等實用的資料,相信對你一定有幫助的。

2樓:檸檬焰火

e—500不用考慮,畢竟3|4系統不成熟。

而d50和350d就難分伯仲了,但個人偏好d50,因為我也是那臺,很好用,canon的操作麻煩,而且比起d50還少了點測光,一大敗筆...

但有一點——那個套頭最好不用,實在是難以恭維,建議買個騰龍的18~200的,或者適馬的都可以,如果經濟條件許可就可以配原廠的了.

3樓:白話數碼

nikon d2x

開玩笑,我相信那是大家的夢想

4樓:

動不動就「跪ing~~~」

還大學生呢,丟臉啊

誰能幫我查查DX6KR4RZDP0N是不是行貨謝謝啊,儘快

樓主,您好 行不行貨要看您的型號 在手機操作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型號 看最後2位數 如果是ch,那就是行貨,如果是zp或者hk或者fe就是港版,其中fe是遠東 香港 如果是ll或者us就是美版,如果是kh就是韓版,而ta是臺灣版 uk或者b是英國版 b是有鎖的 如果只是j,那就是日版了.希望能幫...

幫我挑雙鞋子3選,幫我挑雙鞋子3選

1 vans秋季 超百搭中幫燈心絨尖頭款 多色 純黑 8018 8 2 d g日版雙魔術扣休閒帆布鞋 二色 白 et97 levis牛仔褲 http www5.babidou.jpg0.jpg 這條 鞋子 levis牛仔褲 配 diorhomme告別之作 白色低邦魔術粘休閒百搭鞋 白色褲 配 d g...

幫我魔獸挑個種族

你是一個剛接觸魔獸爭霸的新人,建議先主攻獸族,相對而言獸族的兵種皮糙肉厚,在前期會有很強的優勢,沒有哪個新手和一個老手對戰時想著把決戰拖到後期,比如說你vs不死,前期佔不到便宜的話,等對方蜘蛛 毀滅 憎惡 三英雄的瘋狂組合出場,幾乎orc沒有勝率,現在和你說一大堆戰術不現實,如果樓主是個性格較剛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