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過眼神,他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他

2022-07-10 15:50:24 字數 4184 閱讀 4271

1樓:墨落成白

愛情,講究合適,講究遇見對的人。滿足這個基本條件,愛情才是美好的,兩個人才能同事享受愛情。而有些人的愛情,根本就不去想是否合適,不去想彼此是否是對的人,只是費盡心機去得到,死纏爛打去追求,以為那樣得到的愛情就是愛情,其實那種愛情很不穩定,因為你不確定彼此是否合適,最後分手的機率會非常大。

合適的愛情,無非就是: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或者說,自然而然發生的愛情,比濫用技巧得到的愛情要好,要長久。

別不信,放眼去看現實中的那些愛情,都證明了這一點。

我寫過很多愛情的故事,寫過很多分手的故事,也見證了很多戀人的分分合合,縱觀那些愛情,合適的愛情始終合適,不合適的愛情早晚會分手,無一例外。下面,我們舉兩個典型的例子,你看了之後應該就明白怎麼回事了。

2樓:長騫

你在幹嘛我也睡不著我不是我想要你了、一起看惡地有多美好了、這樣就會越來越嚴重啦、一個人一份愛吃水果和零食吃肉飯就不要再胖啦……這些年我就這樣說我是一種不知道為什麼不在於他是否在工作之餘還是那麼美好!我在外面等你回來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才開始看呢?你是什麼意思!你說

3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說明你的感覺是對的!因為人在不同時期是會有不同變化的。原來單純,直白,善良可愛的人,經過社會大染缸的洗滌後,說不準會變化到什麼程度。有的人甚至會令人非常失望。

4樓:sky順

不是就放開,不要將就的在一起,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適合,勉強的在一起那以後的日子就不好過,所以不是自己的就要學會放開手,這個兩個人以後都好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過程當中,一般男性會主動一些,作為男人,主動是應該的,難道還讓女孩子主動不成。如果你和異性認識,那麼就好辦了,因為彼此之間認識,那麼就會對對方有所瞭解,那麼戀愛就容易的多了。如果是男性,可以找機會與女性接觸,比如,一塊逛商場了,一起學習了,都是很容易就能辦到的事情。

6樓:再來一碗湯

你靠直覺生存嗎?單單憑藉一個眼神而選擇一個人,認定一個人,太難了。人有七情六慾,任何感情的流露,眼神的表達就不同,重要的事情不要太草率呀!

7樓:鐝嶇埍鈩

遇見對的人,他不一定會事事都順應你,他不一定溫柔體貼,但他一定愛你

8樓:老張

那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各自安好

煩死了,我認識那個男的他讓他媽找別人來我家說,我都不知道怎麼

拒絕,一定要態度堅硬,否則容易死纏爛打。他讓他媽找人來提親?你不喜歡拒絕就好了 試著交往吧,總要嫁人。當面說清楚,解釋好。我和一個男人認識了,我們雙方都有家庭的,他先提岀來的喜歡我,我也感覺他是喜歡我的。我們說好不影響家 對一個人的挑剔copy越多,說明bai愛得越膚淺,即便分開du 也沒什麼好遺憾...

我喜歡男生他和我學校的但不是班的他不認識我

如果真的喜歡 就追不要等到你再也見不到了才後悔當初沒努力 還有好好說話!打聽他 號 多搭訕唄 這個簡單那,找到他班的女生或者男人也可以。你總有那麼點關係可以找到個認識的人吧。然後通過第三方傳達,一般女追男隔層紗,就是那麼輕鬆 追!勇敢的追!姐支援你!拿出你的勇氣,不能讓你以後 後悔 你先打聽他有沒有...

我一對他好,他就說分手。他怕我認識真正的他,就不對他好,還說以後不要再見,以免舊情重燃。什麼心理

就是一個十足的渣男,與你有了近一步的親蜜玩膩歪了之後就會以種種理由來搪塞你!還說以後不再相見,怕死灰復燃,口是心非真的有這一天的話,就是他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種心理!他可能是有些自卑,既然他怕你認識真正的他那他可能是有個人隱私。要麼是自卑,要麼是欲擒故縱。我男朋友很冷漠,我和他說話不回我,我說你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