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聯通版本手機,吉林的3g聯通卡,到了上海沒有訊號,總是正在搜尋,然後就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

2022-07-10 15:50:22 字數 1837 閱讀 5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聯通卡太老了,我是蘋果店的技術員,經常有客戶碰到這種問題,我叫他們去營業廳重新換張sim卡(換卡免費),放進去就行了,(如果是5.0的新系統,新卡要關機的時候放到卡槽裡,然後再開機),這應該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是不是卡的問題了,可能是機器硬體問題,先去售後或維修站檢測一下,確定是手機的問題,如果你是行貨手機,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免費換一臺新的手機給你的,如果不是行貨手機,或者你是行貨又過了保修,那你只能自己掏錢修了,具體**壞了,維修要花多少錢,他們會告訴你的

純手打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換一部手機測試一下你手中的聯通卡,要是還是無法使用的話,那也不排除是手機卡出現故障;要是你是剪卡使用的話,那可能也會導致你的手機卡損壞影響你的使用。這樣的話,建議你可以帶上你的有效證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換卡使用。要是你的手機卡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話,那可能是你手機的網路設定問題,建議你還原一下你的手機網路;而且需要確保你的手機可以支援聯通的網路。

此外,要是你使用的是有鎖版iphone手機,那可能你的系統升級後卡貼無法和系統匹配影響了你的使用,這樣的話建議你諮詢你的手機售後工作人員。

要是你當地是聯通訊號覆蓋的弱區的話,你可能會影響你的使用。

要是並非以上原因,建議你可以帶上你的手機和手機卡到聯通自有營業廳或者手機售後中心幫你檢測一下。

3樓:網際網路聯互

訊號差可以站在高處或者空曠處接收訊號會比較強一些,在屋裡的時候儘量到窗邊,開著窗戶訊號會好些。

訊號差跟手機是沒關係的,因使用者所處區域距離聯通訊號塔較遠造成的訊號差。聯通本身訊號塔的覆蓋範圍比其他運營商要差很多,因此訊號差屬於正常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一下營業廳,可能是手機原因。

5樓:差一呢

蘋果就爛貨一個,換用國產吧!

蘋果5s安上聯通3g卡後一直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6樓:中國聯通

手機提示「無服務」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1.確認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航模式;2.

確認手機是否欠費;3.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4.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檢測,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系統原因導致,可以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

7樓:衝浪**優化

蘋果手機放上聯通卡不能用的原因如下:

1、手機不支援聯通卡,比如是移動的定製手機。

2、手機所處環境沒有聯通訊號。

3、聯通卡問題,比如已經卡損壞、卡登出、停機等。

解決方法:

問題1:通過手機網路制式分析是否支援聯通卡。

問題2:檢查是否有聯通訊號。

問題3、更換聯通卡試試,確保聯通卡可以使用。

8樓:手機使用者

是否不支援國內生產的蘋果手機。某些全進口手機是通過wifi予以連線至網際網路的。

9樓:

確認手機是否有鎖,確認行貨的話去售後吧

我用的是聯通3g卡。 放在蘋果手機上顯示無服務。放在別的手機上。有訊號。但是打**的時候 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一下蘋果手機屬於移動、電信、聯通其中哪一個版本。每個版本的格式不一樣。電信cdma格式無法支援聯通wcdma的格式。

所以查一下很有必要。 至於你把卡放在別的手機上有訊號,說明該卡是沒有問題的,別人聽不到你說話很有可能是手機話筒或者軟體出了問題。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維修手機的地方看看哦

蘋果5S聯通4G卡顯示3G圖示,我的蘋果5s是4g的為什麼用聯通卡設定裡面就變成3g的了

您好!不知道您用的5s哪款呢 1528聯通版不支援4g,1530聯通版系統升級後可以支援4g,且4g只是網路制式,您打 還是會自動回落到3g訊號標誌的 我的蘋果5s是4g的為什麼用聯通卡設定裡面就變成3g的了 蘋果5s開放版都支援,需插聯通和移動4g卡才能支援4g 蘋果5s開放版,採用的網路制式為t...

蘋果手機5s怎麼設定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1529的iphone5s 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4g td lte 網路。其它型號不支援。2.確保手機卡是升級後的usim卡,能支援4g,且開能了4g流量 3.以上都確認後,在手機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

怎樣辨別蘋果5s是否是4g手機,蘋果5s是4g手機嗎

a1533是電信版的iphone5s!只支援電信網路2g 3g!可用於2g 3g網路!a1528是聯通合約5s!支援聯通2g 3g網路!a1518是移動定製5s!支援移動2g 3g 4g網路,和聯通2g網路!其他聯通網路不支援!a1530是公開渠道版5s!移動2g 3g 4g網路,聯通2g 3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