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版蘋果5s怎麼用4G

2022-05-16 05:18:30 字數 488 閱讀 3003

1樓:中國聯通

1、iphone5s(a1530)版本支援聯通4g網路的。2、支援聯通公司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iphone6s、iphone6s plus等,其他iphone產品無法直接使用聯通4g網路。

2樓:

如果是聯通版蘋果5s,聯通版蘋果5s是含有lte基帶的,聯通2023年3月18日-5月31日推出的25城市4g網路友好體驗活動,採用的網路制式是td-lte,聯通版5s暫時不支援聯通4g。fdd-lte牌照聯通一直在努力申請中,但工信部尚未發放該網路制式的牌照。從各大新聞看聯通老總都表示非常看好fdd-lte的網路趨勢,所以可以**未來的聯通4g可能會採取fdd-lte和td-lte混合組網模式。

待聯通獲得fdd-lte牌照後,估計聯通版5s就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了。建議你先了解留意!

蘋果5s怎麼用4g網路,蘋果5s怎麼用4G網路

樓主您好,如果你的手機是支援4g網路格式的,那麼當4g網路可用時會自動切換到4g網路模式,當然你必須開啟4g網路,開啟方式 設定 蜂窩行動網路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 啟用4g即可 如果需要使用蘋果手機連線到4g網路,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將已經插入的sim卡與運專營商繫結,並辦理4g移動資料屬流量包。開啟 ...

5S支援聯通4G嗎,5s支援聯通4g網路嗎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

蘋果手機5s怎麼設定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1529的iphone5s 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4g td lte 網路。其它型號不支援。2.確保手機卡是升級後的usim卡,能支援4g,且開能了4g流量 3.以上都確認後,在手機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