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蘋果5s是否是4g手機,蘋果5s是4g手機嗎

2021-03-04 03:11:33 字數 2671 閱讀 4302

1樓:匿名使用者

a1533是電信版的iphone5s!

只支援電信網路2g、3g!可用於2g 3g網路! a1528是聯通合約5s!

支援聯通2g、3g網路! a1518是移動定製5s!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聯通2g網路!

其他聯通網路不支援! a1530是公開渠道版5s!移動2g、3g、4g網路,聯通2g、3g網路全都支援!

可以說是a1528和a1518的綜合版本!

蘋果5s是4g手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2、移動4g版本已於2023年1月17日正式上線,電信版系統可隨時升級支援4g網路。

3、蘋果iphone 5s去掉了中間的小方塊,整個樣子非常平整,材質也採用了堅固的藍寶石玻璃設計。尺寸方面,iphone 5s手機尺寸為(長度、寬度、厚度)123.8mm ×58.

6mm ×7.6mm,重量為112克。螢幕方面,蘋果iphone 5s搭載了4.

0英寸的 multi-touch 顯示器,配備retina display。解析度為1136 × 640,畫素密度達326 ppi。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的蘋果iphone 5s(a1530)、iphone 5c(a1516)、iphone 5c(a1529)、iphone 5s(a1518移動定製版) 、iphone 5c(a1516移動定製版) ,是支援移動的4g網路的。

蘋果5s怎麼檢視手機是2g還是4g

4樓:精彩百曉生

這裡僅介紹下國內常見的版本:

中國移動版本的iphone5s(a1518)

移動版iphone5s已經於2023年1月17日正式國內開售,移動版iphone5s型號為a1518,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往下相容移動3g和g**網路。

中國聯通版本的iphone5s (a1528)

聯通版iphone5s其型號為:a1528,支援中國聯通3g網路,通過升級網路,可以支援移動4g網路,但不支援移動3g。

中國電信版本的iphone5s(a1533)

其版本型號為:a1533,其僅支援中國電信3g網路和2g網路,並不支援移動4g和聯通3g網路,電信版iphone5s支援的網路制式最少,僅適合電信網路使用者。

國行公開版裸機iphone5s (a1530)

國行裸機版iphone5s是蘋果官方推出的iphone5s,沒有任何網路商合約機,也就蘋果自家銷售iphone5s版本。國行裸機版iphone5s的版本型號為:a1530,支援中國移動4g/3g和聯通3g網路,支援的網路制式比較寬。

港版iphone5s (a1530)

港版iphone5s也是消費者選購最多版本之一,港版iphone5s的版本型號也是a1530,網路支援上也和國行公開版類似,可以支援移動4g/3g和聯通3g網路,支援的網路制式比較廣。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運營商旁邊顯示和手機版本,e是2g 然後3g4g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a1530的? 是的話支援移動4g

如何辨別蘋果5s是否是4g網路的?在**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ch/a就是行貨,a1530版本4g無壓力其他版本需破解,有的版本還不支援4g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手機場地是**的,中國大陸目前是不支援4g網路,港版的就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很費錢哦,不要忘了睡覺的時候關閉網路了,我不是很瞭解,不好意思了

如何辨別蘋果 5s是否是4g網路的?在**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4g網路的機型可以在手機設定中的蜂窩行動網路中看見——啟用4g。

如何辨別蘋果5s是國行

11樓:今晚大寶劍

iphone5s已經問世很久了,要看iphone 5s是不是行貨,其實很簡單隻要藉助iphone 5s的型號與序列號查一查就知道了。

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從iphone 5s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iphone 5s設定之後,我們在進入「通用」設定,如下圖所示:

3、進入通用設定之後,我們再選擇進入「關於本機」,如下圖所示:

4、最後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將滾動條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 5s的型號與序列號了,我們通過這兩項資訊就可以瞭解iphone 5s是否是行貨。

首先從型號上來說,如果型號為:m****ch/a,最後兩位有ch或ch/a即為行貨版。另外最後兩位為zp,則為港版;最好兩位為ll,則為美版、最後兩位為ta,則為臺灣等等,如下圖。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可以通過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內檢視手機型號資料。

如果手機型號以ch/a結尾,就說明是國行版本機型。

如何辨別蘋果5s是否是4g網路的

13樓:

5s是支援4g的,但是一般是單模式4g,需要跟對應的運營商的手機卡才行,比如聯通版的5s需要使用聯通的4g卡才行

蘋果手機5s怎麼設定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1529的iphone5s 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4g td lte 網路。其它型號不支援。2.確保手機卡是升級後的usim卡,能支援4g,且開能了4g流量 3.以上都確認後,在手機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

蘋果5s怎麼用4g網路,蘋果5s怎麼用4G網路

樓主您好,如果你的手機是支援4g網路格式的,那麼當4g網路可用時會自動切換到4g網路模式,當然你必須開啟4g網路,開啟方式 設定 蜂窩行動網路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 啟用4g即可 如果需要使用蘋果手機連線到4g網路,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將已經插入的sim卡與運專營商繫結,並辦理4g移動資料屬流量包。開啟 ...

聯通版蘋果5s怎麼用4G

1 iphone5s a1530 版本支援聯通4g網路的。2 支援聯通公司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 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 iphone6s iphone6s plus等,其他iphone產品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