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我的蘋果5s是不是支援移動4g網路

2021-03-04 03:11:33 字數 556 閱讀 63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檢視蘋果5s手機使用說明書中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即可得知是否制式移動4g網路。

蘋果5s移動4g版網路引數:

蘋果5s雙4g版網路引數:

2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我們瞭解,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內4g(td-lte)網路。容

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iphone5s(a1533)或5c(a1532)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

另,若您想要了解iphone型號,請您檢視iphone手機背面即可。

請參考,謝謝。

如何辨別蘋果 5s是否是4g網路的?在**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4g網路的機型可以在手機設定中的蜂窩行動網路中看見——啟用4g。

蘋果5s為什麼不支援電信,蘋果5s為什麼不支援電信4G

iphone 5s不支援支援中國電信4g,只支援中國移動跟中國聯通4g網路。支援中國電信的4g網路搭配使用的手機型號 1 iphone 11 pro a2217 型號 iphone 11 pro max a2220 型號 iphone 11 a2223 型號 iphone xs a2100 型號 i...

我的蘋果5s怎麼老是靜音,蘋果5s靜音模式怎麼關閉與開啟

手機左側音量鍵上方有個靜音鍵,那個位置老是容易被碰到,你可以看一下是不是碰到靜音鍵了 蘋果5s靜音模式怎麼關閉與開啟 左側有個上下撥動的開關 iphone5s怎麼設定靜音 兩種方法 1 直接撥下手機左上方的靜音按鈕 2 使用輔助home鍵靜音也可以 蘋果5s老是自動靜音是怎麼回事 自動靜音的 本 本...

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新版,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新版itunes

準備工具 iphone手機一臺,電腦一臺,itunes軟體。更換鈴聲方法 1.我們先在電腦中安裝itunes然後把iphone5s連線電腦,然後在itunes中設定 裝置 然後在點選鈴聲的選項,在同步鈴聲前面打鉤。2.然後我們在itunes中點選 裡檔案 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選擇正確的路徑找到 匯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