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iTunes

2022-02-14 15:16:15 字數 3003 閱讀 8242

1樓:大大的

1、將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相連線。

2、在電腦中開啟itunes,點選手機圖示。

3、點選立即備份。

4、將手機裡的資料儲存到icloud中。

5、點選恢復iphone。

6、重新開機,手機還原成出廠狀態。

2樓:釣魚鷹

樓主,很抱歉,我的賬號前幾天被盜了,發了些垃圾宣傳,請忽略我這條回答吧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吧

蘋果手機開機之後顯示連線itunes怎麼辦

3樓:徹夜聽雨冬

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home鍵,保持在5秒以上就可以解決。

1、當然也有一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一些誤操作,或其它原因讓系統進入了恢復模式。這時我們可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home鍵,保持在5秒以上。這樣可以讓手機強制關機,螢幕會黑屏,此時再按電源鍵開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進入手機系統。

2、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以後,螢幕上同樣顯示 itunes 連線畫面的話,那說明當前手機的系統已經損壞,需要為它重新恢復系統了。接下來請把手機與電腦用原裝資料線連線起來。

3、當手機與電腦連線以後,開啟 itunes 軟體會提示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裝置。

4、 隨後請在 itunes 視窗中點選「恢復 iphone」按鈕。

5、接著 itunes 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適用於手機的最新的韌體系統。這裡以我的蘋果5s為例,檢測到一個當前最新的 ios7韌體系統,提示我們是否要刪除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按鈕。

4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回答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下面簡單介紹下怎麼處理這類問題的方法。當然也有一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一些誤操作,或其它原因讓系統進入了恢復模式。

這時我們可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home鍵,保持在5秒以上。這樣可以讓手機強制關機,螢幕會黑屏,此時再按電源鍵開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進入手機系統。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以後,螢幕上同樣顯示 itunes 連線畫面的話,那說明當前手機的系統已經損壞,需要為它重新恢復系統了。

接下來請把手機與電腦用原裝資料線連線起來

提問我資料線都插上了但是沒有顯示裝置

回答更多4條

蘋果手機突然顯示要連線itunes怎麼辦?

5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用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

3、手機與電腦連線後,開啟 itunes 會提示「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裝置」;

4、在 itunes 視窗中點選「恢復 iphone」;

5、點選「恢復」;

如何安裝itunes: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下一步」。

3、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語言為中文(簡體)後,點選安裝。

4、接下來會彈出正在安裝的視窗,耐心等待幾分鐘。

5、幾分鐘後,彈出安裝完成的對話方塊,點選結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先嚐試一下把蘋果手機的「home鍵與電源按鍵」同時按下,直到螢幕黑屏為止。

2、然後再按開機,還是出現 itunes 連線畫面的話,說明當前系統已經崩潰,接下來需要做的就是需要恢復系統。

4、當 itunes 軟體在電腦上安裝好以後,開啟軟體。接下來請保持手機為開機狀態,顯示 itunes 的畫面,然後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

5、接下來會看到 itunes 會提示,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裝置,接下來點選右下方的「恢復 iphone」按鈕。

6、然後系統提示「確定要將iphone恢復到出廠設定嗎?」,這個操作會抹掉所有的**和資料,如果有重要檔案,請先備份。然後再請點選「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連線即可,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寧馨兒文集

可能是連線上面的一些故障嗎?有可能是網路的問題,要等一等再看看吧。

9樓:主宰未來

蘋果手機垃圾 我用的小米

蘋果開機顯示連線itunes怎麼辦

10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如下圖,手機開機顯示連線itunes。

2、將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相連線。

3、在電腦中開啟itunes,點選手機圖示。

4、點選立即備份。

5、將手機裡的資料儲存到icloud中。

6、點選恢復iphone。

7、重新開機,手機還原成出廠狀態即可。

11樓:緣若夢醒

一般是系統出問題了。

1、將iphone5s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5s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12樓:聯想高階服務平臺

iphone端出現這個現象通常都是自身韌體出現問題,如更新、恢復韌體出現中斷等

。解決方法:通過itunes恢復韌體解決。

恢復韌體步驟如下:

3、等待恢復進度完成。

4、輸入icloud密碼即可進入正常使用。

13樓:徐瑞

重新啟動裝置

如果您看到「連線 itunes」螢幕,請重新啟動您的裝置:

重新安裝 ios

如果您在重新啟動後仍然看到「連線 itunes」螢幕,則需要重新安裝 ios:

確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itunes。

使用裝置隨附的線纜將您的裝置連線到電腦。您應該會看到以下資訊:「iphone [您的裝置名稱] 出現問題,需要進行更新或恢復。」

點按「更新」(而不是「恢復」),以重新安裝 ios 並保留您的個人資料。

蘋果5s怎麼開啟資料連線,蘋果5s怎麼開4g網?

開啟或關閉蜂窩移動資料的具體方法如下 要開啟或關閉蜂窩移動資料,請前往 設定 然後輕點 蜂窩行動網路 或 移動資料 如果您使用的是 ipad,可能看到的是 設定 蜂窩移動資料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下方可能還會列有其他選項,具體取決於您的運營商和裝置。啟用 lte 4g 或 3g。您可以選擇用於語音和資...

蘋果5s屏上總是顯示需要啟用,蘋果5s突然要求需要啟用是怎麼回事

要啟用後才不會提示。啟用方法 1 先請準備好蘋果 iphone 要用到的 蘋果5s突然要求需要啟用是怎麼回事?可能是手機更新了,或者重回廠格式化了。1 新手機開機以後,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是以多國語言顯示的歡迎介面,用手指在螢幕上向右滑動開始啟用教程。2 因為啟用手機需要連線到蘋果的啟用伺服器,所以必須...

蘋果5s越獄以後怎么美化主題,蘋果5s越獄以後怎麼美化主題

在91助手平常版淘應用介面輸入91助手,安裝手機版91助手,完成後,開啟手機的91助手,點選分類,再選擇主題 winterboard 蘋果手機越獄之後怎麼換主題?方法一 藉助91桌面 2 在91桌面的 主題 欄目下你會看到各種主題,選擇你需要的安裝即可,重啟iphone生效。方法二 使用w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