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新版,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新版itunes

2022-01-08 11:40:58 字數 1144 閱讀 5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工具

iphone手機一臺,電腦一臺,itunes軟體。

更換鈴聲方法

1.我們先在電腦中安裝itunes然後把iphone5s連線電腦,然後在itunes中設定「裝置」然後在點選鈴聲的選項,在同步鈴聲前面打鉤。

2.然後我們在itunes中點選「**」裡檔案-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選擇正確的路徑找到**匯入即可

3.預設itunes沒有鈴聲這一塊,我們可以在itunes中點選"編輯-偏好設定-常規下源選項裡"在鈴聲的前面打鉤

4.現在我們在itunes中點選「**」找一首你要設定鈴聲的歌典,然後我們擊右鍵-"顯示簡介"-選項下面填上起始時間和停止時間擷取**的一部分作為鈴聲(作為鈴聲的**要在40秒之內,所以填寫時間的時候要注意)

5.現在在我們要回到itunes的」**「裡右鍵點選做鈴聲的那首歌選擇「建立aac版本」,會看到一個你剛剛擷取的**片段,右鍵點選它選擇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顯示」

6.然後我們在windows資源管理中把m4a檔名字尾改成m4r格式,並複製這個**片段.把複製好的**黏貼到itunes的『鈴聲』裡面.

m4r格式的iphone5鈴聲就製作完成了。然後連線上你的iphone5同步即可。

鈴聲設定方法

成功同步「鈴聲」以後 鈴聲會出現在手機的「設定」-「聲音」-「鈴聲」-「自定」裡面要用這個鈴聲,只需選擇就可以了。

2樓:l文一

,首先就是在itunes裡面裁剪製作手機鈴聲,修改鈴聲副檔名,然後才可以連線手機同步到手機鈴聲裡面去。詳情可以參考http://jingyan.

新版itunes怎麼設定鈴聲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itunes 鈴聲製作和匯入教程:

如果好用,請給經驗作者投上一票。

新版itunes 同步教程:

蘋果手機5s怎麼設定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1529的iphone5s 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4g td lte 網路。其它型號不支援。2.確保手機卡是升級後的usim卡,能支援4g,且開能了4g流量 3.以上都確認後,在手機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

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iTunes

1 將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相連線。2 在電腦中開啟itunes,點選手機圖示。3 點選立即備份。4 將手機裡的資料儲存到icloud中。5 點選恢復iphone。6 重新開機,手機還原成出廠狀態。樓主,很抱歉,我的賬號前幾天被盜了,發了些垃圾宣傳,請忽略我這條回答吧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 吧...

蘋果5s怎麼開啟資料連線,蘋果5s怎麼開4g網?

開啟或關閉蜂窩移動資料的具體方法如下 要開啟或關閉蜂窩移動資料,請前往 設定 然後輕點 蜂窩行動網路 或 移動資料 如果您使用的是 ipad,可能看到的是 設定 蜂窩移動資料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下方可能還會列有其他選項,具體取決於您的運營商和裝置。啟用 lte 4g 或 3g。您可以選擇用於語音和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