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自考高起本的學歷國家承認嗎,自考高起本是什嗎意思?

2022-01-08 11:40:57 字數 3020 閱讀 3004

1樓:小破孩

不承認,雖然你的學歷能在教育網上可以查到,但是自考沒有專科不能升本科的,不管你是考研,還是考公務員,都需要做認證報告,沒有專科,現在規定,不給做認證報告,所以不承認。

2樓:手機使用者

自考本科都是要有專科認證的,你沒有專科,應該是領不到本科證的

但是你要是拿到了的話,這證肯定是國家承認的,可以在學信網查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學歷證書分為國民教育和非國民教育。

4樓:雲山學歷教育

不承認。軍校文憑不屬於國民教育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考公務員、不能出國,其他應該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自考本科都要有專科認證的,具體的你還要去學校去問的

7樓:秦皇子威

承認只要能上學信網的學歷都是國家承認的

8樓:來自蘇仙嶺調皮的羽葉鳥蘿

您好,您考的軍自考是在哪考的呢?

9樓:儒雅的小月月

自考類的國家都是承認的。

軍隊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簡稱為軍自考,是國民教育體系之一,是經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和解放軍自學考試委員會批准,由各軍事院校為主考院校的國家級考試,其學歷教育符合國家學歷教育的學業標準,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經考試取得合格成績,積滿規定的學分,思想品德符合要求,發給國家承認學歷的畢業證書,畢業證書由教育部統一監製,教育部電子註冊,可網上查詢。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條例》規定的,可以申請學士學位,具有國民教育同等學歷資格。

軍自考好處

很多的人都通過軍校自考來獲得更高的學歷,因為軍校自考同其他的自考學歷相比,有很大的優勢,不僅僅能夠在考試通過以後獲得相關的學歷證書,讓你在以後的生活和工作中,能擁有更多的優勢。

自考高起本是什嗎意思?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高中畢業不能直接考本科

可以自考專本套讀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簡單的說就是

擁有高中或中專畢業證就可以報考

可選擇只報本科

也可報本科的同時兼報專科

自考還是有很多優勢的

比如 學時短 學費低 含金量高

不影響其他工作和學習等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我

12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

自考高起本是高中起點直接讀自考本科。

高起本是國家教育部為了填補專升本的空缺,彌補更多的專科生本科段學習需要的空白;也為了節約教學資源,節約學習時間而推出的一種新的教學模式。即學生在讀專科的同時,利用週末的時間完成本科段的學習。專科畢業的同時獲得一個自考本科文憑。

全國通行的專本套讀和普通自考是一樣的形式,畢業證書完全一樣,沒有「專升本」字樣。

13樓:咿唔

高起本就是有高中或中專畢業證就可以直接報考本科,如果考上了並順利修完學業就可以拿到本科文憑。高起本和專升本最後結果是一樣的,都是本科文憑,但不同的是所修時間長短不同。專升本可能只需要2-3年時間,高起本可能需要3-5年時間,報考的學校不同,上學年限也不同。

如果直接考上了本科就不用考大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起本就是專本同讀的意思,大專和本科是同時學習考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高起本就是你是高中畢業自考本科。

以後出來拿的是本科文憑

但是一般得考三十門左右的科目。

16樓:小二來杯茶吧

自考高起本就是專本連讀了吧,聽說很難的

所以我當時就是直接選擇的中鵬專本套讀那樣,一步到位本科

我是選擇的華南師範大學成考大專和紫卡本科這樣,我覺得蠻簡單的

自考可以高起本嗎

17樓:提莫喜歡誰

好像不餓可以的。

報考自考本科的前提要提供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才可以報考,黨校及幹部函授大學專科畢業人員,不具備參加本科段考試的資格。在校大專生也可以報考,畢業的時候那大專畢業證申請本科畢業證和學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們學校就是高起本。其實高起本主要用的是時間差,因為高自考中規定是在取得專科畢業證書時要具備高中及同等學歷,取得本科時要具備大專同等學歷。所以只有在辦理畢業時才對學歷有要求,入學是不用學歷要求的,因此很多高中直接取本科基本上是專科和本科同時讀得,在取得本科時具備專科畢業證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自考高起本的意思是高中起點,先考專科接著再考本科。

20樓:記憶做火鍋的

自考通過率高不高,本科結業生怎樣提高學歷,自考難度大嗎

專升本和高起本有什麼區別?

21樓:year我不餓

學歷提升共分為4種形式:成考、自考、電大和遠端教育,其中自考和電大隻有高起專和專升本層次,成考三種層次都有,一般遠端教育也只有高起專和專升本兩種層次,有的也有高起本層次,較少。

專升本考試是指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製度。

一般是在升本的學校或者統一安排的學校參加考試,如果考生成功通過考試,那麼就可以在當年9月份左右到報名的專升本學校直接進入大三學習,進行兩年制的深造學習,修完所需的學分,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和學位證書,與普通統招本科大學生一樣的畢業證和學位證。

高起本顧名思義,就是高中起點升本科的意思。該層次也要求考生具有高中文化水平,並且最終獲得本科學歷。從考試難度來講,高起本比高起專要多考一門科目:

物理化學綜合或歷史地理綜合。高起本最低學業年限為5年;脫產專業高起專最低學業年限為2年,高起本最低學業年限為4年。

自考本科雖然國家承認學歷,但是在社會上的認可度不是很高!請問自考本科有用嗎

你好,自考不是很難的,自考學歷是非統招學歷中最好的,比成教 網路 遠端 電大的都好,自考考試嚴格能夠直接反應自考生的能力,自考一般需要兩年到三年的時間拿到畢業證,肯定是需要努力才行,相對還是簡單的,還是靠自己學習為主,按照考試計劃考試,具體科目實在難的,可以參加一些課程培訓什麼的,簡單的科目還是自己...

民辦的學歷被國家承認嗎,民辦大學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嗎

當然,民辦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非國民教育系列,屬於民辦高校頒發的畢業證書,在求職 就業,單位的定崗 晉級 職稱評定 各類資格考試等方面均可通用,屬於同等 民辦大學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嗎?是的。國家承認 與公辦院校同層次對應學歷無區別 我們可以從以下各個方面全面瞭解一下這種高等教育形式。根據國家最新公佈的...

國家開放大學的學歷單位有不承認的權利嗎

開放教育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只不過因是學歷教育的一個新獲取方法,社會上認可度不是很高,可以考慮參加成考或自考,這些的含金量也比它高。承認。國家開放大學前身是 廣播電視大學。這個學歷是國家法律承認的,如果單位不認人那麼只能說明這個單位的規定凌駕與國家法律之上了。關於國家開放大學的幾點個人意見。學歷其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