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教育一對一怎麼樣啊

2022-01-08 11:40:58 字數 1127 閱讀 7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優勝教育是做一對一輔導的,在北京教育機構林立來說做的很不錯,我的小侄子就在優勝教育學習,去年3月份去的,前幾天還聽我父母提起過,孩子現在各科成績都有提高,尤其是數學和英語,孩子的學習習慣也比以前好多了,總體來說優勝教育還是很不錯的,據我的瞭解已經成了14年了,希望能給與樓主一些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現在在那補習數學,他們那是一對一,一個老師對一個學生,老師根據學生的具體情況,制定個性化輔導方案。效果挺好的

3樓:白冰

優勝教育大多數校區都是加盟合作校,每年花很大力度做招商加盟拓展工作,優勝與意向加盟者籤的合作協議都是制式合同(一個字都不能改),有很多頁(很厚)內容都是優勝律師團隊設計好的,在簽約前不給看,簽約的時候會給你時間看,但會時不時過來催促你,主合同接近百頁,還有六七本付屬合同,加起來快200頁了,全部都是繞來繞去的術語,說實話,就是專業律師看完這些合同也得什麼都不幹溜溜看一天吧,更何況並不專業的各位普通加盟者?我親歷過,說實話,我看了小兩個小時,很多地方都沒時間看仔細看明白,後來才發現,原來合同裡面挖了很多坑,如果以後發生什麼問題,加盟合作商的投資就等於打了水漂,根本無法收回。優勝在合同這個環節不給你時間充分了解內容,就是怕你真的發現問題了,加盟者很可能就不加盟了!

各位加盟者和家長請擦亮雙眼,我現在就正在和優勝打官司,經歷過才知道優勝教育是一家多麼黑心、毫無誠信的公司!

4樓:光美醫療整形美容

優勝教育在北京來說算是不錯的補習班了,據我瞭解,優勝教育專門致力於中小學學生學習成績提高、學習能力開發和培養及自主學習社群的建設。經過多年努力已經成為了全國性連鎖個性化教育機構。

5樓:班丘靖瀅

d the boy who the doll was f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題·颯颯東風細雨來(李商隱)

7樓:

第十九回:情切切良宵花解語,意綿綿靜日玉生香

8樓:露霜寒擦

確實不錯孩子現在各科成績都有提高,尤其是數學和英語,孩子的學習習慣也比以前好多了,總體來說優勝教育還是很不錯的,據我的瞭解已經成了14年了,希望能給與樓主一些幫助。

一對一教育培訓機構怎麼樣,一對一教育培訓機構老師怎麼上課

一對一的模式優點就在於,老師是專職服務於學員的,說白了就是可以提供一個學習vip級別的服務和體驗,但這也成為了一對一的模式缺點。進行一對一上課的老師只教一個學生,工作的效率是不算高的,對於企業來說,成本是人力成本是較大的,此外,由於目前一對一課程的 普遍偏高,一般來說學員都會優先選擇一對多的模式。以...

託福一對一輔導怎麼樣,託福一對一輔導哪個好

通常不建議學生報考一對一託福課程。從現實情況而言,一個經驗豐富 實力超群的好老師,從工作收入上而言,是不會放棄大班上課而選擇一對一的輔導學生上課的,對於培訓機構而言,會讓優秀的老師儘可能的面對更多的學生,不會讓最優質的教師資源去做一對一輔導的。基於這個簡單的道理,只要自己的學習能力不是特別差,最好不...

優勝教育待遇咋樣,優勝教育集團工資怎麼樣

優勝挺不錯,按勞分配。前幾個月是一個磨練期,也是老師能力提高和思維更新的時期。優勝會給年輕人一個打拼的平臺,練內功,當然待遇會不錯。校長主仼其實一直在幫助老師進步的,對老師是有點嚴的,但絕不使壞。管理嘛,就這樣,越規範越嚴,比如外企。薪酬 崗位月度平均收入在5000 8000元之間,表現優秀者月度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