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教育的一對一教學好嗎

2022-05-26 04:20:19 字數 743 閱讀 86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長!

學大教育是現在國內最大的一對一輔導機構,每年幫助數萬學生考入理想學校。學大教育,2023年在美國紐交所上市。13年專注中小學一對一輔導,全國77多個城市,400多家直營學習中心,9000多名優秀教師,每年幫助大批同學考入理想名校。

詳情請登陸官網**:

學大教育教育秉承知人善教的教育理念,制定了嚴格的輔導流程:

對學生學習情況測試(清晰瞭解學習情況)—科學診斷(找到學習中的問題)-制定科學的輔導方案—簽訂協議,建立學生檔案---匹配適合的老師---一對一授課/答疑/輔導—n對一全程跟蹤

學大一對一輔導提分優勢明顯:

1、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和性格特點進行因材施教的輔導,補習特別薄弱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指示點,所以提分快!

2、一對一輔導能夠使孩子更加集中精神,效率更高,提分更快。

3、一對一輔導上課時間靈活,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情況靈活調整上課時間,學習時間更合理。

4、一對一輔導可以任意挑選適合自己的,自己滿意的老師,師生關係融洽,有助於更快提分。

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和性格特點進行因材施教的輔導,補習特別薄弱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知識點,所以提分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的是1對1,至於好不好得看孩子適應不適應了

3樓:今年夏天

我覺得1對1肯定挺好的

南京學大一對一教育機構好嗎?學大個性化教育怎么樣

你好家長!學大教育是現在國內最大的一對一輔導機構,每年幫助數萬學生考入理想學校。學大教育,2010年在美國紐交所上市。11年專注中小學一對一輔導,全國77多個城市,300多家直營學習中心,9000多名優秀教師,每年幫助大批大批同學考入理想名校。一對一輔導的 是和您選擇的老師和課程不同而不同的,詳情請...

一對一教育培訓機構怎麼樣,一對一教育培訓機構老師怎麼上課

一對一的模式優點就在於,老師是專職服務於學員的,說白了就是可以提供一個學習vip級別的服務和體驗,但這也成為了一對一的模式缺點。進行一對一上課的老師只教一個學生,工作的效率是不算高的,對於企業來說,成本是人力成本是較大的,此外,由於目前一對一課程的 普遍偏高,一般來說學員都會優先選擇一對多的模式。以...

網上教學的掌門一對一靠譜嗎,請問掌門一對一教學靠譜嗎??

靠譜的,掌門一對一品主要是針對小學 初中 高中進行全科輔導的 但掌門一對一是中外教為主,看讓孩子學英語的的目的是什麼,如果說只是為了學校的考試,那可以選擇 但如果說想讓孩子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掌門一對一就不是很適合了。掌門一對一課程的覆蓋面還是蠻廣的,從幼兒園階段到高中階段,都可以在這家機構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