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一對一的價格貴不貴,新東方學託福一對一價格有誰知道

2021-03-04 02:49:30 字數 1651 閱讀 3606

1樓:培頓託福

如果僅僅從單課時費用來看,一對一的**肯定比班課要貴些,但是一對一課程的課時數要比班課要少,總體費用下來,並不會比班課貴太多,另外一對一學習針對性強,學習時間更靈活,效果通常會更好,至於選擇哪種完全看學生個人情況

2樓:令頤井元忠

基礎不好的話找專業的託福培訓老師1對1輔導是最好的;易格英語在託福輔導方面很不錯,**不貴,一對一針對性輔導,短期對口語提高幫助很大;關於託福一對一**貴嗎?希望能幫到你!

新東方學託福一對一**有誰知道

3樓:聖利斯服飾

託福培訓的**都各有不同,看你的情況而定,主要是看你的基礎和想達到的分數哦,一般都是通過你的基礎情況做一個專業的測試,在根據情況給你推薦課程和**。

4樓:新東方留學考試

新東方託福一對一培訓也是有不同課程的哦,比如預備班,初級班,中級班等等,不同的課程課時和**都是不一樣的,具體的會根據學員的英語水平來制定學習規劃的,建議同學去培訓機構官網或者校區詳細諮詢哦。

小站託福一對一怎麼樣?

5樓:sh環球教育

其實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正所謂一千個讀者一千個哈姆雷特,對於同樣的機構不同的人看法也是不一樣的,別人覺得好的不一定就適合你。

選擇一個優秀的一對一託福培訓哪家機構好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品牌

2、**

3、師資

現在一般都有試聽課,建議大家多找幾家,做下對比,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

6樓:請叫我霄霄

都去體驗一下不就知道了。反正兩家在一對一的課程上,都是比較擅長的。

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和喜好進行選擇吧。

7樓:岡崎壓紙

一對一的話,主要看講師的水平了、

個人對小站不瞭解。所以不好發表意見。但是另一家的話,主要就是一對一為主的。

小站託福一對一的收費**表,小站學習託福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考試流程,總時長大約3小時50分鐘 08:30-09:00——

進入考點,準備開始考試 09:00-10:00——閱讀 10:05-11:35——聽力(假設聽力加考) 11:35-11:45——休息(實際可能還要多休息一兩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前的3~6個月內,考生要建立個人資料,報名托福考試,並選擇最多4家想投遞考試成績單的院校。在大多數地區和國家,考生可在考試開始前4~6個月報名,報名後及時列印報名確認回執,考試當天出示。ets有關負責人建議考生提早報名,以確保考位

誰上過小站託福一對一的,來說說課程收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老託福不同的是,考生不需要在答題之前通讀全文,而是在做題的過程中分段閱讀文章。每篇文章對應有11道試題,均為選擇題。除了最後一道試題之外,其他試題都是針對文章的某一部分提問,試題的出現順序與文章的段落順序一致。

最後一題針對整篇文章提問,要求考生從多條選擇項中挑選若干項對全文進行總結或歸納。新一代託福閱讀文章的篇幅比老託福閱讀文章的篇幅略長,在此時限中考生可以複查、修改已遞交的答案。

海南新東方學蛋糕要多久?新東方學蛋糕學費一年多少

那久得看你自己得學習目標了,該校有針對各種目標學習得專業,比如想以後長久在西點行業發展的 想當個西點大師得 那兩年得經典西點久是比較好得選擇,如果是針對某個領域品種去學習好開店得話 那兩個月 或是更短得時間也有,亦或是你只是興趣愛好 得話 那去學個私人訂製也可以。蛋糕是屬於西點專業,每個專業的 都是...

西安新東方託福班好嗎?我想去學一對一,但是不知道選擇西安還是

學員bai您好,新東 du方zhi 為您服務dao。西安新東方和北京新東方的託福班補習效果是一版樣的,區別在於授權課教師有所區別,建議您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課程,只有適合才是最好的。在西安學習託福課程,首推當然是新東方了,國外部所有任課老師都是層層篩選 培訓之後上崗,另外,你要是學習一對...

在新東方學校一般一對一補課基本上多少錢一節課

線下的課程則是要200元起步,而他們家的網課就會稍微實惠100 150元左右吧。版 一對一補習針對性強 效率高,現在蠻多家長都會給孩子報一對一。但每個機構的收費標準不專一屬樣,並且對於不同年級 不同階段 不同水平的學生,收費上也會有差別。一般來講一對一補習會依據孩子的學習計劃和課時數來核算 的,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