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學大一對一教育機構好嗎?學大個性化教育怎么樣

2023-01-23 21:30:11 字數 824 閱讀 9390

1樓:

你好家長!

學大教育是現在國內最大的一對一輔導機構,每年幫助數萬學生考入理想學校。學大教育,2023年在美國紐交所上市。11年專注中小學一對一輔導,全國77多個城市,300多家直營學習中心,9000多名優秀教師,每年幫助大批大批同學考入理想名校。

一對一輔導的**是和您選擇的老師和課程不同而不同的,詳情請登陸官網**:http://www.

xueda.com,全國統一諮詢**:400-012-4008(每分鐘1毛2分錢)

學大教育老師多為專職教師,每位教師都有國家頒發的教師資格證書,學大老師是通過層層選撥出來的,並且為了保證教學質量,學大制定了嚴格的教師考核制度,篩選突出的老師。

學大教育教育秉承知人善教的教育理念,制定了嚴格的輔導流程:

對學生學習情況測試(清晰瞭解學習情況)—科學診斷(找到學習中的問題)-制定科學的輔導方案—簽訂協議,建立學生檔案---匹配適合的老師---一對一授課/答疑/輔導—n對一全程跟蹤

學大一對一輔導提分優勢明顯:

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和性格特點進行因材施教的輔導,補習特別薄弱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指示點,所以提分快!

一對一輔導能夠使孩子更加集中精神,效率更高,提分更快。

一對一輔導上課時間靈活,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情況靈活調整上課時間,學習時間更合理。

一對一輔導可以任意挑選適合自己的,自己滿意的老師,師生關係融洽,有助於更快提分。

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和性格特點進行因材施教的輔導,補習特別薄弱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知識點,所以提分快!

2樓:

很貴的呢,還學不到東西,不值得呢。周邊的人去了,最後又退班了。

學大教育的一對一教學好嗎

你好家長!學大教育是現在國內最大的一對一輔導機構,每年幫助數萬學生考入理想學校。學大教育,2010年在美國紐交所上市。13年專注中小學一對一輔導,全國77多個城市,400多家直營學習中心,9000多名優秀教師,每年幫助大批同學考入理想名校。詳情請登陸官網 學大教育教育秉承知人善教的教育理念,制定了嚴...

一對一教育培訓機構怎麼樣,一對一教育培訓機構老師怎麼上課

一對一的模式優點就在於,老師是專職服務於學員的,說白了就是可以提供一個學習vip級別的服務和體驗,但這也成為了一對一的模式缺點。進行一對一上課的老師只教一個學生,工作的效率是不算高的,對於企業來說,成本是人力成本是較大的,此外,由於目前一對一課程的 普遍偏高,一般來說學員都會優先選擇一對多的模式。以...

託福一對一的價格貴不貴,新東方學託福一對一價格有誰知道

如果僅僅從單課時費用來看,一對一的 肯定比班課要貴些,但是一對一課程的課時數要比班課要少,總體費用下來,並不會比班課貴太多,另外一對一學習針對性強,學習時間更靈活,效果通常會更好,至於選擇哪種完全看學生個人情況 基礎不好的話找專業的託福培訓老師1對1輔導是最好的 易格英語在託福輔導方面很不錯,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