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教育待遇咋樣,優勝教育集團工資怎麼樣

2022-01-12 05:50:56 字數 3446 閱讀 9811

1樓:張躍飛龍

優勝挺不錯,按勞分配。

前幾個月是一個磨練期,也是老師能力提高和思維更新的時期。優勝會給年輕人一個打拼的平臺,練內功,當然待遇會不錯。

校長主仼其實一直在幫助老師進步的,對老師是有點嚴的,但絕不使壞。管理嘛,就這樣,越規範越嚴,比如外企。

薪酬:崗位月度平均收入在5000-8000元之間,表現優秀者月度收入在12000-18000元,每年至少四次漲薪機會。

福利:社會保險(養老、失業、醫療、工傷、生育五險),住房公積金,附加商業保險。

2樓:丁瓊華慄圖

前兩天我們這邊來了一位老師,聽說是從優勝教育出來的,那水平真沒的說,在優勝待了11年,老爺子人挺好,快七十了,還紅光滿面的,早退休了閒不住,優勝一直在返聘他,五星級教師,每個月大概能拿到1.2萬,他說如果年輕點,每個月2萬小意思,但是年紀大了兒女們擔心他的身體反對他在繼續工作,沒辦法就辭掉了優勝的工作,畢竟教了一輩子的書,心裡面放不下學生們,跟兒女們協商就在家附近來我們這裡當兼職教師。

3樓:connie小可愛呀

作為一名在優勝待了半年的班主任來回答:優勝好老師還是有,但是大多數老師是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更有大學還沒畢業的在校非英語專業大學生。教師團隊質量可想而知。

另外對員工也是各種剋扣工資。

4樓:加油兔子

優勝教育是個大機構,環境很好,孩子之前去補課班都是委屈巴巴的,去了她們家每天早早就把書包收拾好了,可開心了。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果然沒錯!謝謝優勝教育。

5樓:楊先生

優勝是一個值得家長信賴的教育機構,老師特別負責任,能夠幫助孩子提高成績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的老師那就是好老師,

6樓:析職君

作為一個在優勝待了快半年的員工來說,優勝提供給家長和學生的服務是極好的,老師們也是很優秀的,學生的提分率也是有目共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坑到死,從上到下。真的是坑員工,顧問均工資3500,老師4500.坑家長:

說的是個性化一對一,那都只是口號,你放心,都一樣。目前就靠著加盟費賺錢,除了幾個大城市好的城市加盟校賺錢,其他的就等著賠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優勝教育真的是良心教育,這裡的老師不僅專業素質強,而且十分負責,孩子來這裡30多天了,成績有了明顯提高。謝謝優勝,謝謝老師們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專業負責任,服務態度也好,對孩子很有耐心,都是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指定相應的教學計劃,很有針對性,在老師的指導下,孩子的學習習慣跟成績有了很大的改變與提升,非常感謝優勝的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不錯,我好幾個朋友在優勝工作,收入什麼的還是很可觀的,不過會有加班兒,不過收入和休息,看怎麼選擇了

11樓:

孩子在優勝學習了一年數學,最後高考完數學成績有所提高,結束後剩餘課時退費可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還沒有結果……

12樓:知聞達人

孩子上了高中學習成績一直處於下滑狀態,作為家長急壞了,輾轉換了幾個機構,最後孩子在優勝教育找到願意重新抓起學習的老師,這裡的老師真的做到了,和孩子處成朋友,該嚴該鬆,特別適當,孩子也喜歡學習了,成績也逐漸上來了

13樓:颯颯灑灑瀟瀟

優勝教育還行 老師都是一對一上課挺負責任的 上課之後還會有孩子的課堂反饋 平時上課的時候老師給孩子準備的備課筆記什麼的也都可以帶回來看 孩子在這上成績已經有了明顯的提升 以後還會在這學的

14樓:資料大全小店

選擇機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我家小侄子在那裡學習習慣有所改變,現在也越來越懂事了,對孩子有幫助,家長省心是我們做家長的追求

15樓:揮戈小生

入職優勝7個月,總體感覺還可以的,培訓及晉升考核體系很全面,主管及校長對我們挺好,喜歡這邊的氛圍。今年3月的時候,還把表姐的小孩推薦到百瑞景校區報名了,當時報了語文和數學,都安排的金牌老師,平時反饋對機構也很滿意,老師及班主任很負責,這次期末考試,數學和語文還都有提升,記得是對口的洪山中學快班。

16樓:匿名使用者

優勝教育不錯啊,全國連鎖的大品牌。全國各個省份都有校區,綜合工資在教育行業挺不錯的,提成提點比較高,福利不錯,下午茶福利,團建,運動會,年假,挺豐富的。晉升挺快的,只要業務能力強,很快就能晉升

17樓:

做一箇中肯的評價,機構還是挺好的,有些不好的點是每個機構都存在的無法避免的,總體來說,選擇優勝你是絕對不會後悔的。

18樓:勵又青

孩子數學不好,沒有興趣學,在優勝學了半年,孩子對數學也不牴觸了。提了20多分。感謝老師的細心引導。班主任很負責!!感謝

19樓:冰寶小洋

在教育機構林立的北京,優勝教育相對來說做得很不錯的,它成立10多年了,主要是針對學生一對一的輔導,個性教育特色教育,有親戚去過,成績有所提高,老師負責,環境也可以,你可以諮詢一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優勝教育以精明的模式引誘投資人投資,並誘導投資人、廣大學員以及家長,收取學費,如果盈利優勝教育立馬收取運營費用,如遭遇虧損與優勝教育品牌無關,投資人一力承擔,投資人只能收取小部分費用,而投資人還要維持鋪面租金,員工工資等運營費用,可憐的投資人,因為相信優勝教育這個品牌,虧損大筆至今導致日常生活苦苦不能言語,甚至揹負大額債務,這還不說,並讓投資人在社會上無地自容;所謂光環下的優勝教育品牌,收取暴利之後卻能繼續榨取其他投資人來之不易的錢財。優勝教育只收益卻不承擔責任,長期下去優勝教育的路長短清晰可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優勝上班,待遇很不錯

優勝教育集團工資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優勝挺不錯,按勞分配。

前幾個月是一個磨練期,也是老師能力提高和思維更新的時期。優勝會給年輕人一個打拼的平臺,練內功,當然待遇會不錯。

校長主仼其實一直在幫助老師進步的,對老師是有點嚴的,但絕不使壞。管理嘛,就這樣,越規範越嚴,比如外企。

福利:社會保險(養老、失業、醫療、工傷、生育五險),住房公積金,附加商業保險。

2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職員一般在2500-5000.主管級別一般在5000-8000.經理級別一般在8000-15000。

用人單位會根據勞動者的能力、經歷、崗位級別等確定相應的薪酬,在招用時應當告知勞動者具體的勞動報酬。

具體工資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確定,法律規定只需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即可。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八條 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時,應當如實告知勞動者工作內容、工作條件、工作地點、職業危害、安全生產狀況、勞動報酬,以及勞動者要求瞭解的其他情況;用人單位有權瞭解勞動者與勞動合同直接相關的基本情況,勞動者應當如實說明。

優勝教育的教學效果好嗎,優勝教育的教學效果好嗎?

去過幾家培訓機構,給我的感覺都差不多,沒有太深刻的映像,後來接觸優勝教育讓我感觸真的很大,有時候老師半夜一點還在群裡發反饋,給孩子分析問題,就衝這點就值得點贊。不知道你指的是哪方面,如果你說的是教學方面,據瞭解他們做個性化一對一,在這方面應該是行業的先行者,到現在也有十多年的歷史了,在經驗方面應該是...

精銳教育和秦學教育哪個強,秦學教育和優勝教育哪個好,高三想補一對一

看來是兩個大機構在比拼市裡的時候了,那作為家長的我來說一說自己的看法吧。首先,從品牌上講,兩個都是較有名氣的機構。秦學雖然沒有精銳的時間早,但是成長速度驚人,快速地進入市場並佔領一席之地。在陝西地區秦學是排在前三的。其次,從規模上說,精銳我看到的並不多,秦學的話似乎校區在不斷的擴增,尤其是陝西的校區...

優勝教育一對一怎麼樣啊

優勝教育是做一對一輔導的,在北京教育機構林立來說做的很不錯,我的小侄子就在優勝教育學習,去年3月份去的,前幾天還聽我父母提起過,孩子現在各科成績都有提高,尤其是數學和英語,孩子的學習習慣也比以前好多了,總體來說優勝教育還是很不錯的,據我的瞭解已經成了14年了,希望能給與樓主一些幫助。我兒子現在在那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