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培訓後能從事什麼工作,UI設計培訓後能從事什麼工作

2022-01-08 11:40:56 字數 6135 閱讀 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ui設計肯定是做ui介面設計工作了,當然也可以做平面設計甚至可以開廣告公司。

ui設計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從字面上看是使用者與介面兩個組成部分,但實際上還包括使用者與介面之間的互動關係。介面設計不是單純的平面設計,他需要定位使用者、使用環境、使用方式並且為終端使用者而設計。

2樓:西安it優就業

學習完ui設計可以從事的工作有:平面設計師、廣告設計師、**美工、網頁設計師、ui介面設計師、移動ui設計師、穿戴裝置ui設計師、web前端設計師、ui互動設計師等

3樓:福州華信智原

首先,得看你學習了那些知識基礎學習內容:素描、光影、色彩、繪畫

基礎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

崗位:平面廣告設計師、**美工中級學習

內容:pc端網頁介面移動端設計、使用者體驗 (ux)、情感化設計及計算、個性化設計

軟體:designx、ae、c4d

崗位:產品ui設計師、運營ui設計師、技術ui設計師、運營ui、產品運營經理、ue互動設計師、產品專員

高階學習內容:html+css專案實戰js+jqueryhtml5+css3、產品策劃

軟體:fireworks製圖、mugeda、axure

崗位:web前端設計師、h5互動動畫設計師、技術ui設計師、新**專員

若想學習ui設計就來找我們吧!

4樓:夏沙

ui設計師的工作。再往上就是產品精理。網際網路公司一般都可以。

這就是ui的方面。看圖就知道你以後工作中要做的設計

5樓:jane木腦殼2高

可以從事的工作很多,比如ui設計,視覺設計,網頁設計,互動設計等等,培訓班的話推薦開課吧

6樓:甘肅優就業it培訓

在日常工作中,ui設計師一般要做的事情還挺多的(手機端ui和網頁ui同一人)

介面設計並標註尺寸(手機端或是網頁平臺或軟體)**匯出給程式設計師(手機端)

啟**標設計

提交到各大平臺的推廣圖(活很多,各種尺寸,橫豎屏)產品的網頁設計

展會海報,易拉寶等平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常見的互動設計、美工、平面設計這些工作都可以勝任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是可以進公司做ui設計的,反正就是各種設計

9樓:匯眾中關村

遊戲ui設計師、遊戲介面設計師、平面、廣告等的都可以的

10樓:大連北大青鳥軟體學院

ui設計,視覺設計,網頁設計

ui還是滿掙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視覺設計

二,前端開發

三,互動設計

12樓:儒雅的ba氣

ui的就業崗位:學完ui設計以後可以從事高階ui視覺設計師、ue/ui設計師、ui視覺設計師、平面設計師、互動設計師、網際網路產品經理等

13樓:ui設計自學編

ui設計師,平均薪資在10k-15k ,工作三年便能拿到20k-30k的月薪,而國內的ui市場剛剛起步,需求量更是遠遠大於供給量。據統計目前的ui設計人才緊缺,國內眾多大公司,對ui設計師都有極大需求,有產品的地方就需要ui設計師,職位受重視,收入頗豐厚,發展有前景

14樓:孤獨的狼

平面設計師

廣告設計師

網頁設計師

**美工

平面設計師

廣告設計師

ui介面設計師

移動ui設計師

網頁設計師

**美工

平面設計師

廣告設計師

產品經理

web前端設計師

穿戴裝置ui設計師

ui介面設計師

移動ui設計師

網頁設計師

**美工

平面設計師

廣告設計師

15樓:

培訓ui後就業範圍比較廣,列舉下幾個方向:

1、介面ui設計:介面ui設計、移動介面ui設計、軟體介面設計等;

2、網頁ui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製作等;

3、電商ui設計:電商ui設計師、**等平臺設計師等;

4、廣告ui設計:企業ui設計、廣告定製設計、廣告平面設計等;

5、平面設計:平面設計師、排版設計等

給出幾個方向,具體怎麼選擇一方面看自己的意向,另一方面也看所在城市的各行業發展。

16樓:青絲白_時光繡

ui設計就業方向

ui設計學習內容:

源  碼

時  代

ui設計培訓出來能找到工作嗎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作為職業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這個能不能找到工作還要看個人的能力,你的技術過硬找不到工作說不過去的。

18樓:先鋒科教

可以的,你如果深入瞭解ui設計就知道,現在基本很多ui設計師都是大學畢業後,或大學期間開始接觸學習的ui設計。(因為ui2023年發展到現在,基本上很多大學都沒有ui設計這個專業。)

目前很多設計師都是其他行業轉行開始學習ui設計,或者是其他設計行業轉行做ui設計的。

只是剛開始從零基礎系統培訓學習後,只能到達初級ui設計師的階段,後期需要自己工作中不斷積累設計經驗,成為高階ui設計師。

19樓:註冊個賬號

肯定能啊,但難處可能就是面試難點,但你想啊,ui設計是一個比較新的行業,大學都沒有這個專業,那ui設計如何輸出呢,只有是從培訓或者自學,自學好多人有難以堅持下去,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從培訓機構出來的。

ui設計前景比較好,作為職業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這個能不能找到工作還要看個人的能力,你的技術過硬找不到工作說不過去的。

20樓:悲華扇

答案是肯定的,ui設計培訓出來肯定能找到工作,ui設計的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但是任何工作都有優秀者和一般者,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ui設計師,首先你要有很深厚的知識儲備,其次在再設計方面要求獨特的簡介,設計出來的作品不能千篇一律,還要與時俱進,只有這樣才能不被社會淘汰,在ui設計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呀 前景是很大的

22樓:黑馬先鋒學院

肯定可以的,現在網際網路發展這麼好,伴隨著ui也得到了大家的重視,所以現在學習ui設計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而且也可以從各大招聘平臺上看到我們的薪資水平也是很不錯的,所以現在主要的就是找到一個好的適合自己的培訓機構,然後好好學習,這樣就不怕找不到工作

23樓:ui設計老師小森

ui 設計師找工作這件事情,取決於很多因素,培訓班只是其中一個很小的部分,從企業用人的角度來看,他們不會在意你是否是培訓班出來的,而是會關注的是個人能力。這就跟其他崗位一樣,大部分企業尤其是網際網路企業招聘時重點考察的並不是學校,他們考察的主要是綜合素質或者和崗位匹配的程度。ui 設計師也是這樣,重點要看你個人和企業招聘訴求的匹配情況,應聘者是否能夠滿足企業的需求

24樓:願得你一心

可以的,只要你的作品足夠好,很多公司都會要的

25樓:浙江優就業

很多人在報現在很多企業在招聘ui設計的人才,而且開出的薪資也很高,所以很多人想通過it培訓來學習ui設計的知識並轉行ui設計,那麼ui設計培訓出來能找到工作嗎?

培訓ui設計之前都會猶豫,擔心自己培訓完之後能不能找到工作,所以培訓機構為了打消學員的猶豫會出一系列的就業服務來幫助學員就業,今天小編就以優就業的就業服務來給大家說說。

首先是課程結束後的就業指導,在這期間優就業會派專業的招聘老師來給學生進行模擬面試、面試指導幫助學員儘快瞭解面試流程,同時學員去面試完之後,優就業還提供面試覆盤服務,幫助學員瞭解面試中自己的不足好及時改進。

其次還會定期舉辦雙選會、企業招聘會,與優就業有合作的企業會到基地來招聘,為學員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而且和優就業合作的企業對於優就業培訓出來的學員認同感會更高,學員找到工作的機率會更大。

第三優就業還會提供就業推薦服務,如果你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優就業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為你進行就業推薦服務,同時如果你以後要跳槽也可以找優就業,優就業會一直為你提供就業推薦服務。

最後優就業和中國人保財險還合作推出了個人培訓損失險,學員未如期如約就業賠付學費,所以參加培訓的學員也不用太擔心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26樓:

有很多的客觀因素,比如工作經驗,工作內容,工作能力,行業。可以找我做一些簡歷的優化。

ui設計師主要做什麼工作,小白參加培訓能轉行做嗎?

27樓:

ui設計師的copy主要工作內容是:負責軟體

介面的美術設計、創

意工作和製作工作;根據各種相關軟體的使用者群,提出構思新穎、有高度吸引力的創意設計;對頁面進行優化,使使用者操作更趨於人性化;維護現有的應用產品;收集和分析使用者對於gui的需求。只要跟著老師的節奏好好學,都是可以學會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轉行的抄話要一心一意的二去學bai,畢竟ui不是說很du

容易學,可是學zhi好的話對你以後會

ui設計培訓前景怎麼樣?

29樓:優就業小圓老師

ui設計行業bai隨著移動網際網路快速發du展,出現人求需求zhi井噴,而dao薪資水平也是內在不斷的提升,對

容ui設計師的技術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ui設計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從字面上看是使用者與介面兩個組成部分,但實際上還包括使用者與介面之間的互動關係。

介面設計不是單純的平面設計,他需要定位使用者、使用環境、使用方式並且為終端使用者而設計。檢驗一個介面的標準即不是某個專案開發組領導的意見也不是專案成員投票的結果,而是終端使用者的感受。

所以介面設計要和使用者研究緊密結合,是一個不斷為終端使用者設計滿意視覺效果的過程。ui設計除了要學習一些基本的操作軟體,如ps ai ae axure 以外呢,還要學習比如配色,排版,字型設計,三大構成,消費心理學,溝通學,以及思維導圖,原型圖,還有互動邏輯,規範,切圖,瞭解程式,使用者體驗,還有營銷課程方面的內容。

一個合格的ui設計師,不應只是一個會使用工具的技術師,還應該是一個從整體專案綜合考慮的工程設計師。只有綜合水平的不斷提升,才能有更好的發展前景。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ui設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市場缺口大,前景好

31樓:薄荷味**

ui設計行業隨著移動網際網路快速發展,出現人求需求井噴,而薪資水平也是在不斷的提升,對ui設計師的技術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智慧手機發展的前景很好,手機裡面的應用離不開ui設計的,所以ui設計的前景不會差

33樓:千鋒武漢

關於ui設計就業的問題大家的看法褒貶不一,在我看來,這行業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原因如下:

第一,市場的需求

而這些使用者在移動端的使用介面都是需要ui設計師通過對移動端介面的設計一步步去操作的,因為企業將在使用者互動方面拉開群雄逐鹿的態勢爭搶使用者。兩者相聯的關係會持續發展的。

第二,人才資源的稀缺

受網際網路+時代崛起的影響,許多的行業大軍也紛紛的踏入這個行業,為了加強在市場的競爭力,人才是企業背後的支柱,對高質量的ui設計師需求是越來越迫切的。

第三,網際網路的發展速度

網際網路的發展的腳步是非常快的,ui設計師也並不一定會停止在目前這個發展模式,它是會根據網際網路的腳步去逐步改進它的發展方向的。

可是為什麼有人說即將出現飽和,ui設計師找不到工作?究其原因,其實是市場對於ui設計師的門檻提高了。在一些行業中,會一些技能可能就夠吃半輩子了,但是網際網路設計師不是這樣。

想象一下十年前的設計師,如果一直停留在塞班的平臺上,現在會如何?然而為什麼沒有聽到做塞班系統的設計師和工程師都沒飯吃,因為他們一直不斷學習。同理,想要找到好工作,最關鍵的還是要靠自己的不斷地學習和提升自己。

ui設計師沒有工作專案經驗培訓出來的ui設計師怎麼找工作

不要灰心。找工來作這源事情,你的專bai業技能夠強的話,遲早會成功du的zhi。可以一邊面試,一邊dao做作品啊。大家都是從沒有經驗過來的。不要嫌棄工資低一點,只要確定能學到東西,就去做。來自職q使用者 初期千萬別嫌公司不好,工資少,入行了,有經驗了,後面的路就好走了。建議去小外包公司,工資別要太多...

珠寶設計專業即將畢業,不知道能從事哪些工作

珠寶設計專業的學抄生適合 襲於專業設計公司 全國各大bai珠寶du公司 首飾加zhi工製作廠 珠寶首飾專賣店 dao相關專業的學校以及服裝服飾公司 廣告公司藝術設計。能在珠寶首飾及藝術設計領域的教育 研究 生產和管理單位從事藝術設計 研究 教學 管理等方面工作。珠寶設計專業可以做的工作很廣泛啊 珠寶...

UI設計實習生做什麼工作,求教,做ui設計師實習生要會什麼

ui設計比平面設計,插畫設計,網頁設計,電商設計 ui設計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設計行業,也就是說,ui設計比平面設計,插畫設計,網頁設計,電商設計,室內設計的工資都要高。ui設計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 優厚的待遇一直吸引著大眾人們的關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設計領域就業。如果你覺得0基礎學ui設計比較吃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