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阿西巴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08 11:40:55 字數 2408 閱讀 5176

1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阿西巴商貿****是2016-08-0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長崗路七裡3號14棟1單元302號。

廣西南寧阿西巴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ma5kdjw6xc,企業法人韋臣,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廣西南寧阿西巴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電腦及周邊配件、辦公裝置、日用百貨、床上用品、傢俱(涉及許可的,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為準)、服裝鞋帽、皮製用品、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專業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水電安裝工程,多**裝置安裝及維護,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資訊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富爾邦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富爾邦商貿****是2014-11-1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江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江南區壯錦大道27號盛天領域12號樓903號。

廣西南寧富爾邦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315987663l,企業法人羅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富爾邦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傢俱(涉及許可證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為準)、電腦、印表機、辦公用品、文體用品、窗簾、地毯、桌布、家用電器及配件、燈飾、教學裝置、實驗室裝置、高低壓配電開關櫃、密集架、淨水處理裝置、水暖器材、管材、閥門、電氣裝置、五金交電、電線電纜及配件、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及木材)、通訊裝置、勞保用品、監控裝置、橡膠製品、塑料製品(除一次性發泡塑料製品及超薄塑料袋);環保工程(憑資質證經營);對房地產的投資;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24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市雅星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市雅星商貿****是2011-11-0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科德西路27號西鄉塘區心圩街道大嶺村委三產用地綜合樓一樓9-12號鋪面。

廣西南寧市雅星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585974141p,企業法人韋肖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市雅星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五金交電(除助力自行車)、日用百貨、床上用品、家居用品、辦公用品、勞保用品、水暖器材、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批發兼零售:

預包裝食品、乳製品(不含嬰幼兒配方乳粉)(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85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典泰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典泰商貿****是2015-06-0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江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江南區南建路5號廣西金磚時代廣場c區1棟131號。

廣西南寧典泰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5340415042b,企業法人吳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典泰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食品(具體專案以稽核部門批准的為準,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化妝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電子產品、通訊器材(以上兩項除國家專控產品)、家用電器、機電裝置、建築裝飾材料、包裝材料(以上兩項除危險化學品)、酒店裝置、儀器儀表、文體用品、工藝品(國家禁止或有專項規定除外)、皮革製品、珠寶、辦公裝置、針紡織品、勞保用品、服裝鞋帽;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電腦平面設計;教育資訊諮詢、企業文化交流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會議會展服務;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12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優適商貿****怎麼樣?

廣西南寧玉貴盛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玉貴盛商貿****是2016-05-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仙葫大道西152號飛揚世代b2505號。

廣西南寧玉貴盛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ma5kc9fbxy,企業法人羅貴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過愛企查檢視廣西南寧玉貴盛商貿****更多資訊和資訊。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雲惠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是2016 04 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武鳴區雙橋鎮伏林村敢光小區。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22ma5kbpbd9a,企業法人金洪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是2018 01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7號財富國際廣場4號樓第18層09號房。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n15d410,企業法人黃青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南寧麥林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卓信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麥林商貿 是2011 02 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大學東路170號科德五金機電城h街h27號。南寧麥林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5690730794,企業法人朱健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麥林商貿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