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什麼臉型,和適合什麼頭型,什麼臉型適合留什麼髮型?

2022-01-08 11:40:54 字數 4692 閱讀 2910

1樓:

你好!你是長臉型! 長臉型被稱為馬頭臉型。長臉型的長度與寬度的比例大於4:3,兩側較窄,呈上下長、中間窄的狀態。長形臉太陽穴凹陷(顳骨)和顴骨還有腮骨寬度差不多;

腮骨為方形,略有稜角;

三庭中最下一庭稍長;

整個臉的長度比標準長度略長。這種臉型由於兩頰消瘦,面部肌肉不夠豐滿,容易顯得人缺少生機,憂鬱沒有精神。

下面我指導你長臉型如何設計髮型。因男女髮型有別,而我解答問題是針對男女的,故此,請你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髮型:

(1)長臉型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感。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一般自然、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

(2)長臉的髮型關鍵不在頭髮長短,關鍵在於劉海,長臉的的mm最好用一部分劉海遮住額頭,這樣看起來會舒服很多。最方便的就是平劉海。

(3)長臉一定要有劉海!建議剪一個平劉海,這樣可以讓臉看起來沒那麼長。如果你很瘦的話,那兩側的頭髮一定要放到耳朵後面,把臉的寬度露出來,以拉長臉的寬度。

(4)男士長臉蘑菇平劉海髮型:男生蘑菇頭髮型,日系蘑菇頭男生髮型絕對是長臉男生的福音喲,長長的劉海已到眼睛下方,加上眼鏡的搭配,遮住半個臉部,**還能看到什麼長臉臉型呢!

(5)男士長臉斜劉海髮型:

長長的斜劉海不僅可以起到小臉效果,還可以讓整體造型看起來酷酷的呢,男生長劉海髮型就起到了這樣的效果!長臉的臉型,在選擇髮型的時候都選擇一般帶有劉海髮型哦,這樣才會更顯得自己時尚帥氣!

(6)男士長臉紋理燙參差劉海髮型

:男生紋理燙髮型是現在很常見,平時用手也可以抓出這種效果,蓬蓬的設計加上劉海就可以在帥氣中將長臉化為小臉了,長臉的他現在看起來是不是特別小呢?

(7)男士長臉朋克飛機頭劉海髮型

:類似朋克的男生短髮髮型設計劉海處略長,鬢角處微短,蓬鬆起來的劉海不僅可以修飾長臉臉型 ,還可以讓男生們可以享受一款很潮流的髮型呢!

(8)男士長臉自然捲蓬鬆劉海髮型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找一個韓式的男生,你長相挺韓範,一打扮可以的

什麼臉型適合留什麼髮型?

3樓:dani海格

根據臉型來搭配發型如下:

1、心形臉型適合髮型:

尖若錐子的下巴很容易成為視覺焦點,斜長的劉海可以成功將注意力轉移到眼睛和顴骨。修剪出長度在眉毛附近並且具有圓潤感的劉海可以突出頭型的縱深感,使額頭兩側突出的部分不至於過分明顯。頂部和前額的頭髮略長而後面較短的精靈頭(pixiecut)很適合心形臉型。

2、方形臉型適合髮型:

總體來說髮式應該遮住部分額頭和臉頰,使髮絲垂向兩邊,造成臉部窄而柔和的效果:柔軟浪漫的捲髮自然地掩飾了臉部的“剛硬”部分,髮尾部分可以修剪出更多層。長度超過下巴的bob頭也可以嘗試。

大側分的輪廓製造出不對稱的重量感,破除了方臉形狀。

3、圓形臉型適合髮型:

簡單來說目標就是讓臉部看起來修長,人工的修剪可以消除令人不快的“短和圓“。捲髮會增加臉部的體積,可以考慮將頭髮留長,只在肩膀位置做出卷度,因為直髮的縱向線條則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

菱形臉型的人適合飽滿的劉海(側分劉海,遮住眉毛的長劉海都可以),後腦勺的頭髮要儘量蓬鬆,整體線條更加細長柔和。

5、長形臉型適合髮型:

劉海一直是長形臉姑娘的好夥伴。直髮的齊劉海確實可以修飾額頭,不過最好將齊劉海吹出一個美麗的弧度,才能讓臉型線條看上去更加圓滑飽滿,是個聰明的視覺轉移法。臉部不能出現過多的垂直線條,打理時兩側要製造出蓬鬆捲曲,以加寬臉頰,突出圓潤感。

注意事項:

1、長形臉:最忌諱齊腰長髮,通常不能長過鎖骨位置,像個帶著小帽子似的精靈頭也不適合。

2、方形臉型:有稜角的、長度單一的(尤其是長度在下巴附近)bob頭,或是等齊的劉海,會使額頭和下巴看起來更寬,其他很尖銳的髮型皆不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窄臉型大的姑娘看過來,這款髮型適合你,髮型馬上變好看!

5樓:厲龍微生虹穎

你的臉型看起來是標準的瓜子臉,

額頭比較高點,

最好是留著流海,

這樣看起來比較舒服,

建議你把頭髮留長點,

可以把頭髮燙成捲髮,

大大的波浪那種,

看上去比較有氣質,

也可以減短,

現在很流行的bobo髮型也很適合你,

主要是得自己看著順眼的,

其實你現在這個髮型可能上去也挺清醇的,

有時間去例發店讓設計師當面給你點意見麻

6樓:十二月十二月

不同臉型適合留的髮型,可以看下!

1、方臉:臉部線條有些過於剛硬分明,可以做一些柔和的線條來協調僵硬的下顎骨部分。方臉也嘗試百搭的lob,三七分的劉海可以少量夾到耳垂後,可以修飾過於分明的輪廓。

2、圓臉:圓臉的特點就是可愛型,要突出自己的特點可以選擇披肩中長髮,貼在兩側的頭髮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在搭配空氣劉海感覺更加甜美。

3、瓜子臉:這種臉型可以算是百搭了,精緻的臉型幾乎是可以駕馭任何髮型。內扣加空氣劉海,可以完美展現瓜子臉的精緻輪廓。

清爽又亮麗的短髮也很適合瓜子臉,兩側頭髮都撂倒到耳後,顯得下巴又尖又帥氣。雖然瓜子臉讓人羨慕的,但是很多人卻臉部脂肪堆積或者咬肌肥大,導致臉型變得不好看,對於這兩種情況,建議嚼些佳顏v臉果,幫助快速消除面部咬肌、脂肪,這樣臉就小了,能更接近完美的瓜子臉了;這時候就不用想著通過髮型要遮擋臉型的缺陷,可以盡情的選擇讓自己更具時尚感的髮型!希望能幫到你!

7樓:王拔沃爾雲

長度:臉寬與頭高比例59.7%,小於**分割比例,頭部偏長,建議留較長髮型。

劉海:內輪廓與頭高比例65.1%,大於**分割比例,內輪廓偏長,建議長劉海

五官量感較大,留厚重發型,減輕五官量感。臉型偏方形,建議髮型也為方形。五官節奏較慢,適合s或l型捲髮

推薦髮型

8樓:泉壁杭春海

作為一名優質ol女郎,咱們時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衣飾,妝容和髮型,時刻保持最時尚的狀況....

9樓:受倚果曉靈

一、頭型:

人的頭型大至可以分為大、小、長、尖、圓等幾種型狀。

(1)頭型大:頭型大的人,不宜燙髮,最好剪成中長或長的直髮,也可以剪出層次,劉海不宜梳得過於太高,最好能蓋住一部分前額;

(2)頭型小:頭髮要做得蓬鬆一些,長髮最好燙成蓬鬆的大花,但頭髮不宜留得過長;

(3)頭型長:由於頭型較長,故兩邊頭髮應吹得蓬鬆,頭頂部不要吹得過高,應使髮型橫向發展;

(4)頭型尖:頭型的上部窄,下部寬,不宜剪平頭,剪短髮燙卷,頂部壓平一點,兩側頭髮向後吹成捲曲狀,使頭型呈出橢圓形;

(5)頭型圓:劉海處可以吹得高一點,兩側頭髮向前面吹,不要遮住面部;

10樓:貳達揚尋巧

這個有點糾結……眉毛與額頭的距離太短,竟然讓頭髮不要接觸額頭,寸頭或者飛機頭吧

我的臉型適合那種頭型求**和解釋

11樓:

你好!你屬於橢圓形臉型!

贊!!!

橢圓形臉型也稱鵝蛋臉,又叫瓜子臉,一般說的錐子臉也就是橢圓形臉。橢圓形臉的特徵:

顴骨寬度大於顳骨大於腮骨;

腮骨不方;

標準三庭。 鵝蛋臉臉型線條弧度流暢,整體輪廓均勻。額頭寬窄適中,與下半部平衡均勻。顴骨中部最寬,下巴成圓弧形。

橢圓形臉橫向是以眼睛的比例剛好是臉頰寬度的五分之一,縱向是額頭、鼻子、到下巴也剛好是相等的。

橢圓形臉是中國人標準的臉型,是現代審美觀大眾一致公認的最美的臉型。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理想和標準的橢圓形臉型做任何髮型都好看!

接下來我指導橢圓形臉型男生如何設計髮型,並向你推薦適合橢圓形臉型男生時尚潮流的的髮型:

(1)蓬鬆紋理燙短髮是男生髮型設計主流,適合於任何臉型,頭頂的紋理燙蓬鬆動感,兩邊的發片修飾了臉型,在配上大墨鏡,很有範兒。

(2)厚重短髮在視覺上拉寬了臉型,齊厚的斜劉海蓋在眼睛上,凸顯了眼睛的神采,整個造型具有很強烈的飽滿感,很適合橢圓形臉男生。

(3)凌亂的短髮凸顯了橢圓形臉男生的秀氣,長短不已的劉海斜搭在眼睛上,可愛之中帶著幾分成成熟,頭頂兩側蓬鬆的頭髮修飾了臉型。

(4)非主流短髮設計很適合橢圓形臉型男生,兩邊的碎髮隨意的搭在臉上修飾了臉型,厚重的斜劉海蓋住了額頭,再染上淡黃的髮色,整個造型時尚動感。

(5)莫西幹短髮:兩邊剪短髮到髮根是莫西幹髮型最大的特點,乾淨的修剪,使夏季清爽起來,頭頂一朵集中的秀髮,橢圓形臉型男生們打理輕易凸顯出臉型優點。

(6)圓形平頭短髮改良,頭髮長短上,在頂部留出一些頭髮,但依然是標準的男生短髮,而且是很清爽很有陽光感的髮型,豎起的頭髮髮絲,造型潮流又帥氣,非常適合橢圓形臉型臉男生。

(7)鍋蓋頭短髮:剪鍋蓋頭短髮顯成熟穩重,加上淡淡顏色,很有安全感,頭髮表面稍微的微微卷度,使造型更時尚帥氣,劉海留長不能解放額頭,但有更好的修顏作用。

(8)蘑菇頭短髮:標準的自然黑色,搭配剪短不少的蘑菇頭,清爽簡潔又不乏大氣穩重,職場男士和眼鏡男生都合適的髮型,打理方便又極為實用。

(9)橢圓形臉男生,偏於清瘦型的臉廓,打理起髮式造型,並非難事。橢圓形臉男生光潔露額頭時尚短髮髮式,將男生寬大飽滿的額頭清晰展露,不僅清涼十足,還彰顯男人自信大方的氣質,深黑髮色襯托膚色。

(10)整齊遮擋男生寬大飽滿額頭的橢圓形臉,男生整齊平劉海韓式短髮髮型,規整光潔的梳髮,幾近完美的勾勒出男生俊秀的臉廓線條,自然呈現校園男孩般純淨清新的氣質,慄棕色染髮沉穩大氣不失時尚感。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臉型長的男生適合什麼頭型最好能附圖

這兩個都可以哦。很帥的吶 臉型較寬的男生適合什麼樣的中長髮型?最好有圖 個人覺得圓臉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把臉圓的部分蓋住,這樣顯得臉長。2 頭髮要側分,不要中分!這點很重要,一開始我都是中分,改為側分後明顯變漂亮了 3 頭頂如果可以弄的稍微高的,可以吹高或者其它方法。4 兩邊的頭髮要略蓋住臉龐,這...

什麼臉型女生適合短髮,臉型大的適合什麼短髮

齊劉海韓式短燙髮 適合臉型 長臉 瓜子臉 方臉 充滿韓式蛋卷頭風格的短髮,就很有甜美淑女的味道,修顏的妙招除了碎髮的劉海,兩側的蓬鬆捲翹才是遮肉肉的關鍵,知性的層次短髮型也很適合職場上班族。臉型大的適合什麼短髮 髮型應該削去稜角,使臉型趨與圓潤,可以將方闊的額頭用頭髮遮住,兩側的頭髮可以稍長一些並且...

你這臉型適合什麼髮型,我這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1 長臉型 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感。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總之 一般自然 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2 方臉型頭髮宜向上梳,輪廓應蓬鬆些 我這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不好意思,不知道您的臉型是什麼,我把各種臉型適合的髮型告訴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