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物價貴嗎,三亞物價很高嗎?去玩三四天到底需要多少錢哦?求去過的人真實報價。

2022-01-08 11:40:52 字數 1074 閱讀 1086

1樓:三亞

三亞消費和深圳差不多,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首先房租價就比一般城市高很多,一間三十多平的房非小區房為一百三左右,小區房在一千五以上,這還是長租價。

2樓:

相對來講,三亞的物價要比海南的省會城市海口要高一些,特別是飲食住宿方面,畢竟是旅遊城市。

但在市區來講,和全國的其他城市比較,還是適中的。

一般來說,在那裡工作,一個月有2000-3000左右也就可以生活。

當然,如果你天天要住酒店除外。

還有,海鮮比較便宜,可以天天吃,自己去市場買。

3樓:

在亞龍灣住著發現景色真不錯,但是吃飯貴些,在酒店吃貴但菜做的好吃,值了;在附近唯一商業街白花谷吃那就是又貴又難吃。所以打死也別去百花谷的飯店吃,尤其老海南,還有水果撈,居然比五星酒店的冰激凌還貴,太黑。再說水果,在口耳相傳的第一市場買的,發現那地方就是專門騙遊客的,水果給裝箱後拿回家一看都有黑點甚至爛了,尤其是外 水果31-32攤,攤主叫陳英美,擦,坑人啊。

4樓:城樓煙

菜、魚肉、水果都比較貴 但是也得分季節

5樓:

還行吧,不算太高,但是也不低了。

6樓:小熊老師啦

回答親,三亞的物價還是挺貴的,主要表現在吃和住上看面,吃的話基本費用跟國內一線城市差不多,比如一盤青菜帶一點肉要20-30元,住的話,租一房一廳大概房租在1500-1800元/月。所以物價還是挺高的。

三亞物價很高嗎?去玩三四天到底需要多少錢哦?求去過的人真實**。

7樓:書梓叢煥

三亞其實物價並非很高,你除了交通費以外3-4天的遊玩基本上2000上下都夠了,一般街頭的排檔和飯館都不貴的,那些被人坑騙的基本上都是來找你說什麼上漁排吃海鮮的地方,那些地方就不用去了,還有什麼私自開發的娛樂專案如浮潛啊、飛翔傘之類的,不要去貪那個便宜就好了。一般的正規的娛樂專案也不會貴到哪去的。三亞的費用也基本就是住宿、吃飯、門票、交通等費用了。

2000足夠,3000可以很享受還可以帶手信回家。

請問各位好人三亞物價如何,為什麼三亞的物價這麼高?

其實三亞的物價也沒有那麼誇張,只是相對於海口來說,還是要貴些的。1.農夫山泉大概2 3元,每個超市 不一樣。1.5元的我還沒有見過。2.我有同學在房屋中介工作,上個月跟我說的是,在三亞灣距海邊200m範圍內,單間 一i臥一衛 沒有下過8000的,當然,這是指春節期間的 這段時間三亞的房價也下降了,所...

三亞消費貴嗎,三亞消費水平怎麼樣?

女生1000,男生1200,還是過得比較節省的。三亞學院的水電得自己繳,而且你去上個課都得坐車,校園車,一塊錢一個,嫌麻煩自己買輛小綿羊。學院去市區不是很久,但是那個7路車繞死你,坐10次5次得暈。吃飯的話學院的飯還可以,就是肉少了點,一餐吃飽十塊錢應該夠。去外面的餐館你就得帶錢了,三亞的餐館比內陸...

三亞下雨都是全天嗎,三亞下雨都是全天嗎?

17號你過來三亞應該都不會下雨了。這幾天雖然天氣預報播下雨,其實只是多雲天氣而已。要下也只是小雨或者多雲,更何況你17號過來。而且現在海南主要集中的下雨點是北部。所以放心來吧。沒事。沒問題,我11 15號在三亞,天氣預報中雨,三亞不是全天下雨,下10分鐘雨 出10分鐘太陽 半小時的多雲,天氣就一直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