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麥林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卓信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08 11:40:54 字數 3310 閱讀 6860

1樓:愛企查

南寧麥林商貿****是2011-02-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大學東路170號科德五金機電城h街h27號。

南寧麥林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5690730794,企業法人朱健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麥林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氣裝置(除國家專控產品)、電子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儀器儀表、辦公裝置、辦公用品、機電產品(除九座以下乘用車及助力自行車)、化工成品及原料(除危險化學品)、日用百貨、勞保用品、五金交電(除助力自行車)、花卉及樹木盆景、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及木材)、水性塗料(涉及許可證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47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卓信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卓信商貿****是2006-03-2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華西路38號華西商業城叄號樓壹層3-119號商鋪。

廣西南寧卓信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77852300915,企業法人黃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卓信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家用電器,燃氣用具,廚具,五金交電,日用百貨,機械裝置,辦公用品,電腦及其裝置,建築材料(除化學危險品外),環保裝置,服裝,鞋帽,服裝飾品,農副土特產品(除糧油)。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2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卓信商貿****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南寧卓旺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寧卓旺商貿****是2009-03-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北大北路11號b號倉庫b-17號倉庫。

南寧卓旺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7685168139g,企業法人黃開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卓旺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日用百貨、建材(除危險化學品)、服裝鞋帽、電腦軟硬體及耗材、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品)、廚房用具、衛生間用具、電子產品的維修服務。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2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寧君貝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寧君貝商貿****是2012-09-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民族大道82號嘉和·南湖之都14層1409號房。

南寧君貝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0543787382,企業法人杜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君貝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建築材料(危險化學品除外)、裝飾材料(危險化學品除外)、礦產品(具備經營場所後方可開展經營)、機電產品、電線電纜、農副土特產品(僅限初級農產品);對種植業、養殖業的投資,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會議會展服務,翻譯服務,代訂酒店、票務服務。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42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寧九晶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南寧九晶商貿****是2010-08-0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馬山縣白山鎮同富街(原土產公司)。

南寧九晶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245594234507,企業法人黃乃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九晶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澱粉、食用酒精、食糖、木薯幹、桔水(廢糖蜜)及其他農副產品的購銷和進出口業務(除國家禁止專案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唐山麥林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唐山麥林商貿****是2017-06-29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復興路花園酒家。

唐山麥林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202ma08qca618,企業法人丁永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唐山麥林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銷售;電動自行車、裝飾材料(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通訊器材、家用電器、服裝、鞋帽、日用雜貨、食品、食用農產品、衛生潔具、管材、管件、燈具、五金產品批發、零售;建築裝飾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延普商貿****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延普商貿****是2017-12-1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四聯村夏均坡70號。

廣西南寧延普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ma5my70866,企業法人郭景秀,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廣西南寧延普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潤滑油、汽車配件、電瓶、五金交電、勞保用品、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化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寧市積碩商貿****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南寧市積碩商貿****是2012-05-0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唐山路39號2單元305號房。

南寧市積碩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75951365473,企業法人郭麗,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南寧市積碩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服裝、鞋帽、手袋、家用電器、工藝品、床上用品、針紡織品、酒店用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1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阿西巴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阿西巴商貿 是2016 08 0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長崗路七裡3號14棟1單元302號。廣西南寧阿西巴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ma5kdjw6xc,企業法人韋臣,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廣西南寧阿西巴商貿 的...

廣西南寧市順海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西南寧市順海商貿 成立於2010年06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 廣西南寧市各商業圈 各大商場名稱與地址 廣西柳州 柳州商場 火車站坐2路到 工貿大廈下車即到 五星商業街 火車站坐2路到到工貿大廈下車即到 飛鵝 火車站坐42路到飛鵝 即到 柳州就這麼幾個 五星商業街是高階消費地區 飛鵝則是...

廣西晟之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晟之喆商貿 是2018 10 1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友誼路48 6號15棟四層404 405 406 407號商鋪。廣西晟之喆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 e79x,企業法人楊智誠,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