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晟之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7 字數 482 閱讀 8699

1樓:愛企查

廣西晟之喆商貿****是2018-10-1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友誼路48-6號15棟四層404、405、406、407號商鋪。

廣西晟之喆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ma5***e79x,企業法人楊智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晟之喆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沙子、碎石的銷售、生產(僅限分支機構經營);銷售:機械裝置、辦公裝置、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木材、商品混凝土、預拌砂漿、水泥、鋼材、地磚、瀝青(除硝化瀝青、煤焦瀝青、塑料瀝青等危險化學品外)、金屬製品(除國家專控產品)、日用百貨、電子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不鏽鋼製品、鋁塑門窗、家居用品;道路貨物運輸(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開展經營活動,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晟澤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晟copy澤商貿 是bai2016 06 12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du人獨資zhi 註冊地址位於開封市禹王dao臺區公園路18號。河南晟澤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205ma3xan501h,企業法人馬雪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晟澤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第一類 ...

大連匯品軒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大連匯晟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匯品軒商貿 是2018 08 21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工華街17號402號。大連匯品軒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4ma0y0tpb66,企業法人李麗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匯晟商貿 怎麼樣?簡介 bai大連匯晟...

廈門市晟柏輝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晟朗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市晟柏輝商貿 是2016 02 19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演武西路188號世茂海峽大廈a塔2426室之二。廈門市晟柏輝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3462ka33,企業法人張小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