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百超市有限公司南寧新世界店怎麼樣

2021-03-04 02:09:07 字數 771 閱讀 1584

1樓:愛企查

廣西南百超市****南寧新世界店是2012-12-1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大學路98號世貿西城廣場a區一層、二層商鋪。

廣西南百超市****南寧新世界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70595046172,企業法人鄧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百超市****南寧新世界店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一般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許可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須取得國家專項審批後方可經營(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零售:音像製品及電子出版物、菸草(以上兩項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銷售:

食品(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計生用品、農副土特產品(僅限初級農產品)、兒童玩具及用品、針紡織品、床上用品、服裝鞋帽、服飾系列及配套商品、日用百貨、文體用品、體育用品、健身器材、照相器材、鐘錶眼鏡、珠寶首飾(除金銀製品)、五金交電、家電、通訊裝置器材(除國家專控產品)、計算機及耗材、皮具包袋、化妝品、洗滌用品(除危險化學品)、機電產品、建材、裝潢材料(以上兩項除危險化學品及木材)、**飾品;櫃檯租賃,房屋租賃,停車場服務;生鮮加工;理髮服務;道路貨物運輸,兒童遊樂場服務,餐飲服務,食品加工,美容服務,醫藥及醫療器材零售(以上專案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7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雲惠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是2016 04 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武鳴區雙橋鎮伏林村敢光小區。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22ma5kbpbd9a,企業法人金洪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是2018 01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7號財富國際廣場4號樓第18層09號房。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n15d410,企業法人黃青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樣

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 是2006 08 0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金浦路7號世紀商都12層1201號。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7913159645,企業法人蔡建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百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