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銘典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0:51 字數 1963 閱讀 6348

1樓:愛企查

司是2009-03-1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專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北湖北路71號北湖國際汽車城二期b區1號展廳(南北各兩端)。

廣西南寧銘典汽車銷售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685176665p,企業法人許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銘典汽車銷售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銷售及汽車銷售的售後服務(汽車修理等涉及前置行政許可的服務除外);銷售:汽車配件及裝飾品,辦公用品,電子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通訊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工藝品;機動車輛保險(憑許可證經營,有效期至2023年01月10日);銷售二手車,汽車租賃,汽車諮詢服務。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59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昌威汽車銷售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昌威汽車來銷售服源務****是2011-09-26在廣bai西壯族自治區du南寧市市郊區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安吉大道高速路口東面中國重汽4s店。

廣西南寧昌威汽車銷售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581990283h,企業法人劉海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昌威汽車銷售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中國重汽品牌汽車、汽車(除九座以下乘用車)、汽車零配件、機電產品(除九座以下乘用車及助力自行車)、建材(除危險化學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耗材、農副土特產品購銷**(僅限初級農產品);二類機動車維修(小型車輛維修)(有效期至2023年10月27日),汽車租賃,汽車資訊諮詢服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08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資福汽車銷售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資福

抄汽車銷售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6-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興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崑崙大道167號。

廣西南寧資福汽車銷售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397230815j,企業法人樊華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資福汽車銷售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二手車、汽車配件、輪胎;汽車租賃;會議會展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45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資福汽車銷售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南寧泛強汽車銷售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寧泛強汽車銷售服務****是2010-08-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

專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屬),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良慶區銀海大道825-1號。

南寧泛強汽車銷售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8561557466w,企業法人聞學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泛強汽車銷售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除九座以下乘用車)、汽車配件、潤滑油、工程機械(除九座以下乘用車及助力自行車)、輪胎;二類機動車維修(大型貨車維修)(有效期至2023年7月26日);倉儲服務。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83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鴻皓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鴻皓汽車銷售 是2017 09 1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興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崑崙大道5號大嘉匯東盟國際商貿港汽車用品配件廣場第33號樓第四層425 426號。廣西南寧鴻皓汽車銷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2ma5mt6hc7l,企...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雲惠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是2016 04 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武鳴區雙橋鎮伏林村敢光小區。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22ma5kbpbd9a,企業法人金洪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是2018 01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7號財富國際廣場4號樓第18層09號房。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n15d410,企業法人黃青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