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簡約辦公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6 字數 1739 閱讀 3535

1樓:愛企查

是2015-01-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邕武路路西村老直隊景昌藥廠旁(黎貞翔出租屋)。

廣西南寧簡約辦公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330720756w,企業法人餘斌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簡約辦公傢俱****的經營範圍是:生產製作辦公傢俱;銷售:辦公傢俱、酒店用品、日用百貨、建築材料(危險化學品除外)、水性塗料、辦公裝置、辦公耗材。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69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奧美斯辦公傢俱****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17-08-2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內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容),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大學東路98號世貿西城廣場b區d座2101號。

廣西南寧奧美斯辦公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ma5lbu0c52,企業法人黃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奧美斯辦公傢俱****的經營範圍是:辦公傢俱的設計、安裝、租賃(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批發、零售:傢俱(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為準)、辦公裝置、酒店用品、床上用品、建築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及木材)、五金配件、隔音材料、門窗、衛浴潔具、鋁型材、玻璃隔斷、活動隔斷(除木製品);門窗的加工、製作及安裝(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慶典活動策劃;商品資訊諮詢;會展服務;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憑資質證經營);室內外裝飾工程(憑資質證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優茂辦公傢俱****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西南寧優茂辦公傢俱****是2013-09-2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鄉塘區科園大道68號南寧高新區軟體園二期6號樓細分一層113號。

廣西南寧優茂辦公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079063433m,企業法人陳炳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優茂辦公傢俱****的經營範圍是:傢俱(除木製傢俱外),辦公裝置的批發及銷售,室內外裝飾工程。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52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9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派森辦公傢俱****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西南寧派森辦公傢俱****是2014-12-3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柳沙路16號三興花園a9棟17號一層商鋪。

廣西南寧派森辦公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3273252022,企業法人曾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派森辦公傢俱****的經營範圍是:生產製作辦公傢俱,銷售:辦公傢俱,酒店用品,日用百貨,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水性塗料,辦公裝置,辦公耗材。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6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雲惠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是2016 04 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武鳴區雙橋鎮伏林村敢光小區。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22ma5kbpbd9a,企業法人金洪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是2018 01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7號財富國際廣場4號樓第18層09號房。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n15d410,企業法人黃青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樣

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 是2006 08 0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金浦路7號世紀商都12層1201號。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7913159645,企業法人蔡建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百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