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點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27:45 字數 1879 閱讀 7489

1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是2018-01-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7號財富國際廣場4號樓第18層09號房。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ma5n15d410,企業法人黃青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是2018-10-3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秀靈路18號紫荊苑74棟2單元203號。

廣西南寧如瑟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7ma5ng37qx4,企業法人吳秋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戀康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

戀康科復

技有制限公司是2016-10-1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31號航洋國際城2號樓2010號。

廣西南寧戀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ma5kebe42c,企業法人陳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戀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計算機科技、電子科技、數碼科技的技術研發,在網上銷售: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數碼產品、機電裝置(國家禁止經營的除外)、家用電器、電子元配件、汽車零件,二手車的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明卓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西南寧明卓科技****是2013-12-0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朱槿路16號菲律賓·金菲豪園5號樓b217。

廣西南寧明卓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0836385949,企業法人凌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明卓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網路工程、系統整合技術的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銷售:計算機軟硬體、辦公用品、電腦耗材、計算機外圍裝置、教學儀器裝置、辦公自動化裝置。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美上美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美上美科技****是2012-03-0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明秀東路88號榮和山水綠城a組團9號樓13a01號。

廣西南寧美上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591321817p,企業法人傅志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美上美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憑有效資質證經營),網路綜合佈線;安防工程,樓宇智慧化工程,網路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水利水電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建築勞務分包,通訊工程,環保工程,防水工程,園林綠化工程(以上專案涉及資質證的,憑有效資質證經營);工程專案管理服務,市場調研服務,汽車租賃;銷售:花卉、農副土特產品;對農業的投資。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雲惠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是2016 04 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武鳴區雙橋鎮伏林村敢光小區。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22ma5kbpbd9a,企業法人金洪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廣西南寧淥廣林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淥廣林業科技 是2016 03 0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明秀東路88號榮和 山水綠城b1組團13號樓a座31 a號。廣西南寧淥廣林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2ma5kb8qb1x,企業法人藍英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

廣西南寧劍凱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劍凱環保科技 是2010 01 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大嶺路98號廣西科學院中試工廠。廣西南寧劍凱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699852839w,企業法人蘇爾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劍凱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