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新啟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27:45 字數 1389 閱讀 1385

1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新抄啟亞資訊科技****是2013-04-2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星湖路14號4層a415號。

廣西南寧新啟亞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067411875q,企業法人羅賢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新啟亞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維護;批發兼零售:計算機軟硬體及周邊配件、數碼產品、辦公用品、電子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8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新永佳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新永佳科技****是2014-03-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星湖路14號廣西南寧電子科技廣場綜合樓14層1406號。

廣西南寧新永佳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095747202a,企業法人班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新永佳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計算機軟硬體、辦公裝置及耗材、多**裝置、電子產品、文化辦公用品、體育健身器材、儀器儀表、教學裝置、實驗室裝置、消防裝置、i類醫療器械、數碼產品、辦公傢俱、空調製冷裝置、照明裝置、家電用器、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服裝鞋帽、廚衛用品、汽車飾品、電線電纜、節能裝置、酒店裝置、建築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除特種裝置)、機電產品、通訊裝置、安防裝置、網路裝置;電腦及辦公裝置維修維護,電腦及多**裝置租賃,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綜合佈線;計算機軟硬體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8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啟納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啟bai納科技****是du2017-06-16在廣西zhi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中山路66號外灘新城二區金外灘大廈13層1303a號房。

廣西南寧啟納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ma5l7h8a28,企業法人劉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啟納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家用電器、健身器材的研發;銷售:日用百貨、服裝鞋帽、五金交電、家用電器、健身器材、電子產品、醫療器械(涉及許可的,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雲惠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是2016 04 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武鳴區雙橋鎮伏林村敢光小區。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22ma5kbpbd9a,企業法人金洪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是2018 01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7號財富國際廣場4號樓第18層09號房。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n15d410,企業法人黃青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廣西南寧勝運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勝運商業管理 是2014 11 1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鳳凰嶺路6號塞納維拉花園j1j2j3號樓b1050號。廣西南寧勝運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315987268q,企業法人鍾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