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聚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27:45 字數 471 閱讀 7677

1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聚遊網路科技****是2018-01-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科園大道55-1號厚憬大廈第四層。

廣西南寧聚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ma5n100k61,企業法人覃保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聚遊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聚盈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6-09-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建政路1號10棟3單元505號房。

廣西南寧聚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ma5ke5yp5q,企業法人鄧琴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雲惠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是2016 04 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武鳴區雙橋鎮伏林村敢光小區。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22ma5kbpbd9a,企業法人金洪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是2018 01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7號財富國際廣場4號樓第18層09號房。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n15d410,企業法人黃青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廣西南寧一夥人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內部怎麼樣

貼的話就不要太相信,不排除是競爭對手在黑他,你可以直接去了解一下,自己瞭解才最有發言權了 廣西南寧一夥人網路科技 怎麼樣?廣西南寧 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濱河路28號中國 東盟企業總部基地三期綜合樓南寧廣告產業園大樓2201室。廣西南寧一夥人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