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速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27:45 字數 1433 閱讀 1226

1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速起電子科技****是2013-05-03在廣西壯族自治

區南寧市興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明秀東路178號江宇世紀城8號樓2906號房。

廣西南寧速起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206743003xb,企業法人覃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速用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南寧速用電子科技****是2007-10-1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星湖路17號1棟607、609號。

南寧速用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667023833e,企業法人李巨集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速鵬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寧市速鵬科技****是2017-03-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

內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容(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高科路28號3號車間3層301室。

南寧市速鵬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ma5l178433,企業法人田志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速鵬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應用;對**業的投資;銷售:五金交電、模具、壓鑄配件、電熱電器、勞保用品(除國家專控產品)、防靜電防護產品及相關防護包材、機械裝置及配件、金屬製品(除國家專控產品)、印刷線路板周邊物料、儀器儀表、包裝材料、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自營和**一般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許可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須取得國家專項審批後方可經營(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智慧自動化裝置、硬體、軟體控制元件系統裝置技術開發與銷售;土建、機電安裝工程(以上兩項憑資質證經營)及相關技術諮詢;自動化裝置的銷售及維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寧速藍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寧速藍科技****是2015-05-1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秀靈路88號天域香格里拉1號樓2413號房屋。

南寧速藍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340332749p,企業法人黃超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速藍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設計、研發、銷售、維護;**建設;計算機資訊科技技術開發。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雲惠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是2016 04 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武鳴區雙橋鎮伏林村敢光小區。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22ma5kbpbd9a,企業法人金洪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是2018 01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7號財富國際廣場4號樓第18層09號房。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n15d410,企業法人黃青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廣西南寧淥廣林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淥廣林業科技 是2016 03 0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明秀東路88號榮和 山水綠城b1組團13號樓a座31 a號。廣西南寧淥廣林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2ma5kb8qb1x,企業法人藍英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