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服裝設計的,中專,能從事一些什麼行業呢,不想在工廠裡

2021-04-20 00:20:26 字數 759 閱讀 1868

1樓:

如果你想自己開家copy做衣服的店,bai直接去找可以招收學徒的店du,還有一些培訓學校可zhi以交你,如果想真正學dao設計,建議你多看看時裝秀,還有,維多利亞的祕密這樣的秀,不要覺得那太開放,你可以看看維多利亞上那些服裝內衣的設計,一般人的思想根本想不不來,很驚豔,所以考慮好自己要當設計師型別的還是外面那種給別人做衣服的那種型別的,提前告訴下,只要名頭是設計師的,都很累,我學的環藝設計,對服裝設計略有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開個店,買一些布料,自己手工做一些不錯。

現在特別流行民族服飾,你可以考慮下

我明年就中專畢業了,想到日本去學服裝設計,我想知道我是讀文化服裝學院好,還是讀文化學園大學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追求文憑還是追求技術。還有你是否適應做一個服裝設計師。不是什麼人學習了就能做設計的哦!

做這個職業要有常人不具備的潛質的。通常服裝系畢業生,能入行的最多隻有10%。其他的全都淘汰了!

你知道嗎!

4樓:微雕鐳射文件

應該沒有多大的quiet吧,就是服裝設計設計到專業課程,文化學院更廣點不過估計學到更是皮毛!

5樓:

如果要真本事還要文憑,不如到湖北海洋藝術設計學校去讀,比什麼地方都靠譜。

6樓:

真不明白,你要的是文憑還是本事

我是學服裝設計的,用戴爾的好嗎,學服裝設計要買筆記本麼?

同意樓上的意見 我們學校 浙江理工大學 的服設專業是相當的牛,不過我聽一個學建築的同學說過,服設和建築的很少用筆記本做圖的,全是臺式,再配個超大的螢幕。我本人是機械設計的,當初買筆記本也是為了作圖,當初就看中了你選的這款電腦戴爾inspiron 靈越 14,因為這款的價效比最好,但實際上這款並不適合...

我剛剛畢業,學的服裝設計專業,可我不想從事這個行業,我很喜歡自己創業!應該從什麼開始幹比較合適呢

恩,我也想知道這樣的答案,我也會奮力創業的!但是我很喜歡服裝設計,很想從事著方面的 創業在於好的機遇!好的機遇在於我們的慧眼,在於我們是否留心!其實創業的商機無處不在,現在衣 食 住 行等行業永遠都不會過時,但所謂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如果說當前市場前景比較好的行業,你不妨考慮一下新興行業,像現在正在蓬...

服裝設計專業好找工作嗎,我剛畢業,學的是服裝設計,去哪找工作合適呢?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週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 好?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1.時裝界的哈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