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紡織工程的學生,想跨專業考服裝設計的研究生

2021-03-04 02:45:09 字數 1411 閱讀 7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更有幸請到研究生善良的小部分,大部分的國家的最先進的工廠與本科生做其他的,我也是一個紡織品的學生,沒有畢業,聽取關於研究生畢業的學生,本科混合??紙混合資格的測試,你說的方向是經濟學專業畢業的**?這是不是很瞭解。

廣泛的就業出來,最好是諮詢更多根據畢業生的老年人,畢竟,是一個重大的選擇。

關鍵是要理解的東西,面試時,告訴面試官吹起來,讓他知道你明白這些。

至於專業方向,我的理解是更重要的導師好的導師可以給你推薦一個很好的實習,實習後的工作也是非常關鍵的。

說,紡織真的不是一個好專業。 。 。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藝術類的話,需要考素描色彩等畫畫基本功。其他的話就是英語加把勁。

如果不考藝術類的,考工科的,那個專業叫服裝設計與工程。高數要好好學...

3樓:依然范特西黎革

我也想搞服裝設計了。

服裝設計、服裝設計與工程、紡織工程這些專業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服裝設計與工程的不同:

服裝設計是純藝術專業,設計與工程是工科類專業,專業走向與實際生產管理有關;不過資深的設計師在參加工作後也要進修工程方面的知識的,畢竟理論與實際永遠都是要相結合的。

紡織工程和服裝設計與工程的區別:

主要課程:服裝設計、紙樣設計、服裝製作工藝、服裝cad、立體裁剪、服裝生產管理、計算機語言(vb)、服裝材料學等。

紡織工程專業培養具備紡織工程專業的知識和能力,能在紡織企業、科研、教學、外貿等部門從事紡織產品開發、紡織工藝設計、紡織生產質量控制、生產技術改造以及具有經營管理能力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主要課程:計算機語言(vb)、紡織纖維學、紡紗原理、機織原理、針織原理、紡織品染整、紡織cad等。

5樓:泆ac泡坩

服裝設計偏向設計,對考生的美術功底要求高一些,學費什麼的偏貴,將來工作一般偏向於設計師,設計師助理,造型師這類,工作畫時裝畫,設計服裝款式,或者服裝畫畫師為雜誌社這類地方工作。服裝設計與工程,一般只招收理科生。理工科學校的學生同樣還是要學電工,物理化學之類的。

對繪畫功底要求不高,上大學會交一些入門,素描、水彩、水粉之類的。這個專業就是既可以設計又可以做出來,也可以做設計師,設計師助理,但是由於藝術功底相對於學藝術的服裝設計生較弱,專業整體方向偏向於版師,排版師,技術活工資較高,穩定,枯燥。也可以做服裝外貿,營銷。

我就這個專業畢業的,其實也沒有那麼絕對,很多同學畢業了跟藝術生一樣做設計師了····這個看你能力及其喜好。以上兩個專業,在南方比較好就業。其實出來以後差不多,服裝設計更專業化於設計,打版,這類技術活幹不了。

服裝設計與工程呢,都行,但是設計可能有點侷限。但是總體來說是想通的。紡織工程跟上兩個專業差距就大了,前面倆裁縫,這個就是織女。

偏向理科生。

我現在的專業是紡織工程,想跨專業考研

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本科畢業後一定能夠找得到工作!努力!實在找不到工作,那就只好考研繼續讀書啦。但是,總不能一直讀啊讀下去,總得出校門的。您好,這個也是可以的,只不過需要付出努力,學習考研的相關知識。我現在的專業是紡織工程,想跨專業考研 和你所要考的專業最好相關的就行了呀,這樣更有用。你的幾個輔...

考研跨專業想考紡織工程麻煩學這個專業同學指教

奉勸你不要隨便選擇跨專業考研,這種情況下,即使你一志願能上國家線,可以參加報考學校的複試,也很容易在複試後被淘汰的!任何導師都不希望帶沒有任何專業基礎的 跨專業的考生別指望能在複試時得到好成績,所以很容易被淘汰的。即使上了也可能會面臨找不到導師的尷尬情況,所以我勸你別動這種念頭!今年就有好多考生,因...

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日語專業的,我想跨專業考研,考工商管理專業,我可不可以把日語當成二外

可以。只要招生簡章沒寫先找英語考生,就可以。跨專業的外語考生有的時候挺吃香的,因為你可以幫助老師翻譯。加油吧!看專業要求的,有的專業考研的時候可以把日語作為外語考試 有的專業這要求以英語作為外語考試,工商管理可能是後者,你需要去確認一下。我是大三的學生,我想跨專業考研。本科讀的給排水科學與工程,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