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還能參加高考嗎,退伍士兵可以參加高考嗎?以怎樣的形式參加?

2021-03-04 02:45:09 字數 1678 閱讀 3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高中保留學籍就可以。如果沒有保留學籍就不可以了。保留學籍後你退伍後可以繼續回學校上學。

2樓:走向未來

可以呀,拿高中畢業證就可以報名

退伍士兵可以參加高考嗎?以怎樣的形式參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社會考生身份,到你們當地教育局報名。

退伍士兵能參加高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高考的,可直接到教育局去報名。

如果不能報,你可考慮報讀警官學院大專預科,一年後再讀警院大專,就和高考考取一樣的了。

5樓:水水

我也是退役士兵,大學保留的學籍,我是12年退的伍,剛回來的時候衝動把大學退了,現在工作了一年,想重新讀大學,和樓主情況差不多,不知道還能不能參加全國高考。不要成考或自考的。想問問樓主的問題解決沒有,可否給我點方法。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高中文憑嗎?如果有的話,到戶籍省教育廳註冊條件的前提下,參與測試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2 )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⑶健康。

但是,這是自我參照,你可以參加一些前未收到學生達到所需的分數也可以去上大學,高中畢業的學校的規章制度。

但它建議尋找一個重複的入學率,因為你不高考分數,只有找關係,或者花更多的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六十歲也能參加高考的

退伍軍人回來以後想再參加一次高考

8樓:鼠王

你好,你高中畢業被專科學校錄取後保留學籍應徵入伍,現在退役想重新參加高考,你只要將原來錄取你的學校保留的學籍取消就可以參加高考的,你現在可以先聯絡學校看學校是否還保留了你的學籍,沒有保留就可以直接參加高考

9樓:福建金榜教育

部隊退伍軍人蔘加高考不是很清楚你所在的省份有什麼特殊檔案 大多數情況是自己以社會生的身份重新參加高考 但是你要先去你保留學籍的大專退檔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我退伍後想再次參加高中畢業高考還能行嗎?

11樓:極品玉帝

現在的高考放開了,多大年齡都能參加,按當地高考時間點報名就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現在我高中就有一個 你的學籍還保留在學校嗎?

高中畢業退伍軍人,退伍回去後還可以再參加一次高考嗎?如果可以,是以什麼身份參加?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參加高考的。以社會生身份參加,應屆生可以報考的學校,你都可以報考的(除提前錄取批次的學校以外)。具體可以到你戶口所在地的區、縣教育局諮詢。

14樓:有餘

好像不可以了 已經沒有學籍了

退伍士兵如何參加普通高考,退役士兵怎麼參加普通高考

復讀高3就可以,但這比較麻煩,要找你家人找關係,可以這樣,比如某一所公辦高中的某個學生因為自身原因棄學了,你可以借他的學號去考,報你的名字,如果你家裡面子大的話,可以搞個學籍繼續上,但一定要有關係,沒關係的話,挺難辦的 1 到當地招辦諮詢,報名高考,這事不難!2 部隊系統也有高考,不知是否招退伍兵!...

一期退伍士官參加過高考還能再次參加高考嗎急求大神解讀

沒有大學學籍就可以報考 能啊!你再去上高三唄 可以直接但我們學習來上大學 我是一個退伍軍人,想參加高考,但是隻是初中畢業,可以參加高考嗎 可以參加 高考,我們學校就有跟你情況一樣的。可以在學習技術的同時參加成考 初中畢業不讓當兵啊,考軍校必須是高中生。當一期士官退伍了,找關係能再次入伍嗎?你能說清楚...

我我是個退伍士兵沒有參加高考,但是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專嗎 在廣州這邊

可以啊比如汕尾職業學院 江門職業學院 還有廣東各地的城市職業學院 這些不用分 花點錢就能進了 而且你有畢業證了就沒什麼問題 沒有高中畢業證和沒有參加高考可以讀大專嗎 沒有參加高考還有機會,沒有高中畢業證比較難,因為現在的大專要求就讀需要你有高中畢業證。當然你也可以考慮電大的大專。請問,我是11年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