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士兵退伍後安置是工人身份還是幹部身份

2021-08-03 00:08:45 字數 1447 閱讀 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幹部身份除非你是經過自身努力工作才能上崗的,或者你考取了公務員,才能算是幹部。你服兵役的功績,不會被抹殺掉的,請和單位協調解決,如有需要請尋求武裝部介入幫助。

2樓:把酒臨風

大學生士兵退伍後還安置?以前的幹部現在叫公務員,現在都是統一招錄的。置於安排工人身份那還需要安排嗎?

3樓:

幹都沒提上 怎麼可能是幹部身份

大學畢業生參軍退伍後,去地方事業單位工作,是幹部身份還是工人身份

4樓:

大學本科畢業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去部隊當了兩年兵,退伍後分配到事業單位工作,在確認身份時怎麼就成了工人身份了?同樣大學畢業也是政策性安置身份就是幹部身份了?這樣太不公平了吧!

況且事業單位也沒有那麼多工勤編吧?事業單位現在對身份的認定只是崗位認定,在什麼崗位就是什麼身份,怎麼現在說的只要是退伍安置都是工人身份了?這對這些大學生太不公平了吧,一輩子的前途都沒有了,太不公平了。

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國家能給這些大學生有個明確的說法,現在的社會是公平的社會,應該不會欺壓老實人的哇。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說的都不對。大學畢業生退伍回鄉如果考取公務員就是幹部身份。如果是政策性安置,要看人事局給的什麼編制,現在對士兵的退伍安置事業單位的都是工勤編制,就是俗稱的在編工人。

事業編分三類:行政(幹部)、專技(幹部)、工勤(工人)

6樓:淳化實況

我也是大學畢業當兵回來,工人身份,地方根本沒辦法~~~只能等體制改革

7樓:斯人

以退役士兵身份安置就是工人,你要以大學生身份安置就是幹部,看你是什麼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是什麼邏輯,告訴你,無論你是什麼學歷,在部隊軍官轉業到地方才是幹部(公務員),士官和義務兵都是事業編,也就是俗說的工人,沒有行政職務。跟學歷一點關係沒有。部隊的大學生現在多的去了。

國家哪能安置那麼多人。要是大學生當兵都能安置那不還所有大學生全報名參軍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幹部,大學畢業就是幹部身份

在校大學生當兵,退役後(畢業)進入事業單位工作,是工人身份還是幹部身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省教育廳發的報到證就是幹部身份證明,但是,身份與崗位現狀現在已經不完全是一回事了。具有幹部身份的人員可以在工人崗位上工作,相反,工人身份的人員也可能在幹部崗位上工作(聘幹)。崗位只能按照工作需要來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大幾去當兵的,怎麼可以安排工作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復雜,到你工作單位的人事部門問一問就可以了。

安徽省2019大學生士兵退伍安置我是城鎮戶口,父母事業單位

按規定是可以安置到你的父母單位,但事業單位 公務員都得統一考試,當然你落實好你父母單位的話,你是可以優先錄取的。工作的事得靠自已,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旁人幫不了你,得靠你自已的 關係 這你是知道的。考試的事,別怕你那些師弟 師妹們,你也是大學畢業生,認真準備準備,誰怕誰?祝你成功,別忘了我們曾經是...

大學生士兵退伍問題!08年入伍的畢業生

你好,我是日照專科07年在校入伍09年的,鑑於你的情況,1 09年的政策應該享受不到,諮詢可以到學校和民政局安置辦 2 自己找工作和退役安置是兩碼事,不需要退伍安置可一次性領取自謀職業補償金 這樣的問題你最好去當地民政部門或者你當兵走的武裝部門問問 1.學費全部由學校返還 2.考研。考公務員可以適當...

大學生士兵退伍復學需要走哪些流程,找學校哪些部門,順序,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高校新生退伍了回老家學校唸書想調個專業找哪個部門 拿上退伍證明和之前參軍時在學校辦的手續先去學院。問院辦就知道了。學校徵兵辦會幫你辦理 你回學校報道詢問就可以了,我表弟也是剛剛從新疆退伍回來不久,下年繼續讀大二,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