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9大學生士兵退伍安置我是城鎮戶口,父母事業單位

2021-08-02 20:23:42 字數 1570 閱讀 8074

1樓:

按規定是可以安置到你的父母單位,但事業單位、公務員都得統一考試,當然你落實好你父母單位的話,你是可以優先錄取的。

工作的事得靠自已,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旁人幫不了你,得靠你自已的“關係”,這你是知道的。

考試的事,別怕你那些師弟、師妹們,你也是大學畢業生,認真準備準備,誰怕誰?祝你成功,別忘了我們曾經是個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國家忽悠你,是你們過於相信宣傳。當時把軍裝理想化(威武、雄壯、瀟灑、帥氣)、把軍營理想化(火熱、緊張、活潑、團結)、把當兵理想化(磨練意志、強壯體魄)、把未來理想化(考軍校、當軍官、入黨)、把待遇理想化(工資高、就業好、補學費)等等,幼稚和膚淺地從牆外看裡面的鮮花。

到軍營後才知道,現實並非那麼理想,而且是當頭一棒。

現在感嘆“專業也丟了”,還是那麼膚淺地認識後來的人生道路,不僅僅是專業丟失那麼簡單,逝去的青春帶給未來人生各個節點上的危害將伴隨你終生。俗話說:一步趕不上,就步步趕不上。

同年的同學畢業後兩年考上了研究生,你卻丟了專業,你重新補課之時,是人家提高的好時光。你在提高時,是人家豐富工作經驗的好時光。數十年後,人家評為高工,你卻還拿中級職稱的工資。

人家走上領導崗位,你才剛剛獲得高階職稱。延續下去,你失去了兩年,未來的放大效應將把你們之間的距離拉得更大。

迷茫是對的。因為你當初的選擇現在才看清是錯誤的,晚了。夢想不是現實,現實就是這麼作弄人,現實就是這麼殘酷無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進什麼單位,都要考試的,你要進你父母單位那就看人家單位領導的意思了,不是國家忽悠你,安排肯定是要安排的,只是看你們民政部門什麼時候給你安排了,有的地方等幾個月還有的地方等好幾年

4樓:

成長能力,運作關係,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靠自己不如靠朋友,當然要多交可信任的誠實的朋友。

我是農村大學生,2023年入伍,沒有安置卡,現在國家政策說大學生士兵退伍安置和城鎮戶口一樣安置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村大學生入伍,沒有安置卡,現在國家政策說大學生士兵退伍安置和城鎮戶口一樣安置工作。我沒安置卡會安置嗎? puxnfb 725 530 xyunheoj bg ,

6樓:韓京顏

是給安置工作 但是這是需要條件的 比如當地要有這個政策 有這個政策還要有企事業單位接納 或者是擇優錄取 !~

7樓:班長就是班長

沒安置卡 就是不安置 老老實實拿錢吧

10年12月入伍義務兵兩年二期三年三期四年大學生士兵19年退伍有安置卡9年兵齡回家是否給安置工作?

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19年退伍一般是有的,具體可以諮詢上級部門。

我是09入伍大學生士兵,非農,有農字入伍通知書,我是農村兵還是城鎮兵,通知書上寫有安置卡的我怎麼沒?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和你的入伍地有關係吧,如果你是學校入伍應該是城鎮入伍通知書!然後才有安置卡!如果是在家入伍,那就沒有!

大學生士兵退伍問題!08年入伍的畢業生

你好,我是日照專科07年在校入伍09年的,鑑於你的情況,1 09年的政策應該享受不到,諮詢可以到學校和民政局安置辦 2 自己找工作和退役安置是兩碼事,不需要退伍安置可一次性領取自謀職業補償金 這樣的問題你最好去當地民政部門或者你當兵走的武裝部門問問 1.學費全部由學校返還 2.考研。考公務員可以適當...

我是2023年入伍的大學生2023年退伍之後繼續在讀大學我要在2023年考公務員有沒有相關政

您好,學昊考公為您服務!您好,退役士兵且為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的 符合生源或戶籍等要求 既可以報考面向應屆生的職位,又可以報考面向退役士兵的職位。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讀期間到部隊服役 到部隊服役的時間早於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證書時間 的退役士兵,不享受教育入學考試加分。有的職業教育 vocatio...

大學生士兵退伍復學需要走哪些流程,找學校哪些部門,順序,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高校新生退伍了回老家學校唸書想調個專業找哪個部門 拿上退伍證明和之前參軍時在學校辦的手續先去學院。問院辦就知道了。學校徵兵辦會幫你辦理 你回學校報道詢問就可以了,我表弟也是剛剛從新疆退伍回來不久,下年繼續讀大二,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