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想跨專業考金融的現在是環藝專業

2022-11-16 22:15:10 字數 2253 閱讀 5940

1樓:孫德曉

首先,建議你去看兩期非你莫屬,評估一下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是不是真的非常想去做那件事情,如果很想,俗話說得好,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為之付出努力。如果想法不太清晰,就不要轉變,繼續在現在的專業上學下去,因為一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是有限的,要全力去做好一件事情。付出了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在這一行你也可以做的很好。

其次,金融不全是跟資料打交道,現在很有名氣的教授郎鹹平就是一個數學不好的,他轉為用圖形代替數字說話,你也可以用你學過的環藝來說,金融是交給你怎麼用錢最有效,怎麼投資,但投資的方向關乎很多的專業,你可以結合你的本專業,專門研究針對環藝方面的投資。

最後,做了決定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2樓:賺錢真理

金融的話兩方面 數學還有邏輯思維 定量分析 定性分析 看你之前是學文科的 不建議你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

一、金融專業目前就業形勢良好,研究生競爭慘烈二、想完全依靠自身實力考上幾乎不可能

三、英語和數學應該是你最大的屏障

四、、、、、、

如果你的決心比較大,意志力夠堅強,那麼你可以考慮找一個可靠的人或者機構來專門輔導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本科還是比較簡單的,不涉及太複雜的數學,要是考研讀碩、讀博就需要有一定的數學基礎。

5樓:苔花如米開

有點難,跨的太大了。

金融專業考研需要考哪些?跨專業現在還來得及嗎?

6樓:zs謝寶生

1、金融專業考研需要考哪些取決於報考學碩還是專碩,學碩考政治、英語一、數學三和經濟學,專碩考政治、英語

二、數學三或經濟聯考、金融綜合。

2、不管是報考什麼專業,考試科目都可以去研招網或者報考學校官網檢視【碩士專業目錄】。網上搜尋《****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也可找到。

3、跨專業是否還來得及取決於是否有數學基礎和報考什麼學校。如果不是考名校則有數學基礎就應該來得及。另外也要看自己的備考能力和效率。

畢業一年 藝術類專業 想跨專業考研 金融類或心理學

7樓:小鬧

我覺得心理學更加適合你,因為金融類的專業性很強,心理學相對比理解的東西佔很大部分。而且是屬於理科的。

想要出國的話就得學複習雅思考試了,因為要求過級的。你可以報名參加補習班。雅思班有很多,但是如果有條件的 話去北京學應該更好一些。

至於心理學的研究生,那就看你想報學術類的還是專業類的了,學術顧名思義就是搞研究的,你本來不是學這個的當然會更吃力,所以還是報專業的比較好。相對的複習資料得看你到底要報哪個學校,選擇一個專業。去實地考察一下,因為一般考研的試題很多都是學校自己出的,教材和複習資料當然還是本學校的比較靠譜一些。

8樓:

雅思 英語肯定是必要的啊 英語不過 出國也學不懂東西

今年剛本科畢業,學的專業是環境設計,想問一下能不能跨專業考服裝設

9樓:百聞不如一教

可以,但是你要解決專業課的問題,你怎麼找到那個專業老師補專業課,你想只靠看書不可能考過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看你報考什麼學校,例如

跨專業考金融,還是會計呢?好糾結

11樓:愛分享

資深會計為你解答:無論你是男是女,請考金融。現在會計已經飽和,你還學會計的話,畢業等於失業。此話發自肺腑,慎重考慮。希望採納!

我是一名金融專業大二的女生 ,現在想跨專業考研中國現當代文學專業的,大概是中國人民大學

12樓:騎士沒有馬

首先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從金融跨到文學,你應該知道文學的就業很難專和金融屬

比吧,當然家境好的另說。

其次 ,要考現當代文學的話,現在才大二,你就多涉獵一些文學作品,能看的都看看,另外,你可以去文學院蹭課,他們學什麼,你就借課本看一下,感覺現在就開始背的話太早了,真到衝刺你會吃不消的。

最後 ,確定考人大的話,就去人大研招網看看歷年參考書目是啥,再逛逛論壇,把真題下下來,對比課本找找重點,先把要點看熟,先不著急背書。

不明白再問我。

13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的路還遠,不僅是看文學作品,況且太多

什麼文藝理論啊 中國經史子集夠你看放棄吧

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日語專業的,我想跨專業考研,考工商管理專業,我可不可以把日語當成二外

可以。只要招生簡章沒寫先找英語考生,就可以。跨專業的外語考生有的時候挺吃香的,因為你可以幫助老師翻譯。加油吧!看專業要求的,有的專業考研的時候可以把日語作為外語考試 有的專業這要求以英語作為外語考試,工商管理可能是後者,你需要去確認一下。我是大三的學生,我想跨專業考研。本科讀的給排水科學與工程,我想...

您好,我現在是英語專業,以後想跨專業,從事會計專業,現在準備考會計從業和注會

你應該先考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至於注會還是等你以後業務熟練了再考吧 這個是需要一定過程的積累的 先考從業證 這個很簡單 先考會計從業了。會計從業考3門,基礎會計,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前2門需要一次性通過,取得雙科合格證,再加上會計電算化換一本會計證。都是基礎性的東西,是枯燥點,不過一定要有...

我現在是大三,讀計算機軟體專業,想考研跨專業考心理學,需要準備什麼

2011新大綱通讀一bai遍,瞭解du考試範圍。普通心zhi 理學,dao發展心理內 學,容教育心理學,實驗心理學,心理學統計,心理學測量這幾門課分別找兩個版本的教材通讀一遍。07 10真題做一遍。然後重複上述三個步驟若干次,過程中要反覆思考總結。當然,還要準備英語和政治。加油!跨專業考心理學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