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名高三學生想考播音主持這個專業我需要了解

2021-03-04 00:17:09 字數 1084 閱讀 9361

1樓:道痕

三月份之前藝考就結束了,美術、體育之類的也都沒有了,除非你,那個,明年再考,否則就安心考你的文化分吧。

2樓:一抹塵煙

這位同bai

學,播音專業屬於藝du術類招生。zhi是需要專業加dao試的。如果確實對內播音主持感興趣,容建議報考廣播電視新聞學專業。這個專業將來也可以成為主持人播音員。

主持人越來越需要過硬的專業素養與知識。淵博的學識。思維反應一定要快。語言組織能力強~身高女生最好1米65以上,男生最好1米75以上。

不知道這樣的回答能否令你滿意,祝你成功!

3樓:

現在考的話就晚了吧

都考完了啊

我是一名高三生 現在學習播音主持專業 其實我學習這個專業就是為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我是播音的老師。有什麼事情可以私密問我。

你高三現在學還不算晚。很多培訓機構都會有集訓班。只要你性格外向喜歡播音主持這個專業。

相信通過一定的培訓一定會考入理想的大學。且播音主持專業高考文化課分數要求比較低。最後祝你成功!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特別想學播音主持專業。想問一下。都有什麼要求。現在學晚麼?

5樓:藝文教育文老師

同學你好。我是播音的老師。有什麼事情可以私密問我。

你高三現在學還不算晚。很多培訓機構都會有集訓班。只要你性格外向喜歡播音主持這個專業。

相信通過一定的培訓一定會考入理想的大學。且播音主持專業高考文化課分數要求比較低。最後祝你成功!

6樓:帝江南

傳媒大學 播音主持 不晚

7樓:色通餓啊一天

不晚啊 只要你好學就可以了

我是一個高三的學生,我想考播音主持專業,請問我應該具備什麼條件?

8樓:亦將

我希望你考慮考慮 你對這個瞭解多少

高三的時候班裡有報的 不管高考成績怎麼樣 都上了大學 播音主持的學費好像也很高

我現在是一名高三學生,我的目標是吉林白求恩大學,請問我應該如何學習,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還有就是大

高三就別給自己壓力 尤其後期 其實你要學的早就學完了 接下來的 就是看你有沒有吸收學過的東西 所以你要做題 因為做的時候你會發現哪些題目你不會做 這些不會的就是你沒吸收的 所以接下來你要給不會做的題目做個總結 想好怎麼解答他 並且 它稍微變變 你又要怎麼做 方法都是差不多的 做多了 總結多了 你就吸...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想問一下如果我想考軍校,有什麼程式嗎

首先,成績要好,不管你是文科還是理科,成績至少都要超過重本線 才有可能會錄你,特別是文科錄取名額更少,更難。第二,高考前的一段時間學校可能會宣傳一些相關軍校的一些,下發一些考軍校的資訊檔案,到時候注意關注到就行了,然後到武裝部領取政治審查表,這些學校應該都會安排的。只要家裡三代人沒啥犯罪紀錄 不反動...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是一名初三學生

語文我建議你多看點作文書,對你的閱讀和作文有很大的幫助,等你看到一定水平的時候你會覺得閱讀題都很簡單,有時寫作文可以從中找到題材或寫作手法.但不是抄襲 至於英語.說實話,我也很頭疼,不過英語其實也只是記住公式,有時需要靈活應用,英語作文背課文詞彙就行了,加上一點感受就行了,單詞不要寫錯,沒把握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