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的專業播音主持現在學晚不晚啊

2021-03-04 00:17:09 字數 1895 閱讀 5679

1樓:雙魚炒冰廳

應該可以吧。copy

三月份左右應該就是專業考試的時間了。至少我們院是這樣的。每個有開辦播音專業的學校,應該都會開輔導班。

你先選定你要去的學校。然後關注那裡的招生簡章。應該過年前後會出來。

現在就先練習普通話。當然並不要求你很完美。但你的一種氣度一定要有。

就是說儀表等方面。個子長相都有一定的要求。一般情況下長得比較抱歉的會被淘汰,還有個頭,女生160以下淘汰的機率比同聲音條件的人高。

基本上錄取率不會高。因為主持人和記者的專業培養有一定的限制。畢竟中國的電視臺每個地方就那麼幾個,多了競爭太大,影響就業率。

新聞專業畢業生的競爭相對比主持人高些。因為,播音專業的人可以寫稿編片,但大多新聞專業的人卻無法主持。這個是一個優勢。

你要念這個專業。工作是不難找。但是,想要被電視臺正式的聘用。

用我們的話說叫「集團聘」,在沒有後臺的情況下,很難。做臨時工倒是容易的多。也就是我們說的欄目聘或頻道聘。

但如果你真是有實力的,就不用擔心了。

我今年高三了,想學播音主持,是不是已經晚了呀?

2樓:凹凸曼

我剛高考完.我是黑龍江考生.在高考下下學期我們班有三個女生都報了播音主持.

現在有兩個去了四川傳媒大學就是成都理工!學校相當不錯.非常羨慕!

但是你外貌和身高還是挺主要的.如果你要是矮.就不要學了!

你報的地方不要太火.競爭很主要!四川因為**吧.

可能生源不是很多!!我認識的人四川都給下證了!!學藝術學費很貴的!

大學裡也挺貴的

3樓:查理l卓別林

不晚,有的人都是在聯考最後一個月才開竅的 所以一點都不晚,只要你用心學

4樓:house唐富豪

我這個學校在升高三之後才會組織這種活動,之前一直是假期培訓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特別想學播音主持專業。想問一下。都有什麼要求。現在學晚麼?

5樓:藝文教育文老師

同學你好。我是播音的老師。有什麼事情可以私密問我。

你高三現在學還不算晚。很多培訓機構都會有集訓班。只要你性格外向喜歡播音主持這個專業。

相信通過一定的培訓一定會考入理想的大學。且播音主持專業高考文化課分數要求比較低。最後祝你成功!

6樓:帝江南

傳媒大學 播音主持 不晚

7樓:色通餓啊一天

不晚啊 只要你好學就可以了

我高三了,現在想學播音,遲了嗎? 10

8樓:你好赫敏格蘭傑

不遲。因為播音主持的文化線比較高。所以都是在寒暑假的時候進行集訓、現在只不過是每天早晨練早功開嗓。多接觸傳媒類的東西。在選擇專業前一定要做好準備因為我們高三!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裡同意才行,畢竟投入大。第二,去你們學校藝術部瞭解一下有關於文化產業管理方面知識。第三,調班,直接調入那個班然後學習專業知識。

第四,藝考前集訓。第五,藝考。第六,等專業證,準備高考。

我高三學過一段時間的播音主持。因為家裡不同意,藝考前夕放棄了。你想問藝考學校,這個如果你是在學校裡面的話會帶你們一起出去學習的,要是自己的話還是去北京自己聯絡吧。

另外學那個你的高考資訊就不是普文普理了,變成藝術文藝術理,高考不知道是不是受限,因為當時跟我們說的時候,就算是參加了藝考你的高考很牛逼照樣可以報考重點大學的非藝術類專業,也就是比別人多了一條路。但是現在想想,貌似有點兒忽悠。很耽誤文化課。

自己考慮清楚。我是山東09級考生。可能地域有差異,但是大同小異吧。

10樓:s扇子

找一個3000塊錢的就行了

播音主持專業高考分數線多少,播音主持高考分數線

每個學校要求不一樣,有的學校是專業合格之後,文化課過提檔線就可以。一般提檔線都在330左右。但現在更多的學校開始注重文化課,注重學生的綜合素質,所以僅僅330分是遠遠不夠的,大部分學校現在要求差不多400分以上才可以,好一點的學校例如浙傳,要求450以上,天津師範480以上,中國傳媒大學500以上才...

現在學足球晚不晚,現在如果要學習踢足球還晚不晚呢

看天賦了,歐洲有些球員16歲以前都是踢的好玩,在社群隊踢,然後進入俱樂部青年隊,當然也有足球學校的,你絕對你在同齡人中是否出類拔萃了。巴蒂15歲踢足球,現在的巨星德羅巴18歲才開始正式參加比賽,所以應該不晚 這樣說原因很簡單 我覺得有那份熱情了,年輕人就是要去拼搏一翻.成功了,給全中國一個奮鬥的榜樣...

播音主持專業的問題,關於播音主持專業就業問題

播音主持專業會間接的學習表演知識,是有的,但是隻侷限於形體課和 表演課。現在對主持人的要求也向著多元化發展了。不單單是主持那麼簡單了,也要和表演聯絡到一起。至於你說的穿比基尼,那是模特專業的考核標準,表演和播音不會這樣的。考試基本分為初試和複試,但是每個學校的內容也不一樣,主要是考察播音專業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