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專業高考分數線多少,播音主持高考分數線

2021-03-04 00:17:09 字數 5390 閱讀 6874

1樓:中影人教育網

每個學校要求不一樣,有的學校是專業合格之後,文化課過提檔線就可以。一般提檔線都在330左右。但現在更多的學校開始注重文化課,注重學生的綜合素質,所以僅僅330分是遠遠不夠的,大部分學校現在要求差不多400分以上才可以,好一點的學校例如浙傳,要求450以上,天津師範480以上,中國傳媒大學500以上才有把握。

2樓:

高考播音主持專業沒有控制分數線,只有各院校的錄取分數線。

考生要按照不同院校去查詢播音主持高考分數線,不同院校招收的播音主持專業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考生可以到各院校的招生資訊網查詢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3樓:神女九月

每個學校不一樣,每個省也不一樣

4樓:你的世界

沒有那個分數線的,這個你就要到他們學校的官網上看一下學校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或者打**諮詢也一樣。

播音主持高考分數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各地市各個高校的文化課和專業課分數線都不相同。 錄取原則也不一樣,有的按統考,有的按校考。 如果能具體一點會好一些。

6樓:吳直穎

考中傳首先文化課最低必須超過你高考所在地的本科錄取線,這是中傳2012的藝考(播音主持)招生簡介:.播音與主持藝術、**學、導演、戲劇影視美術設計、攝影(電影電視劇、**攝影方向)、照明藝術、藝術設計、動畫、數字遊戲設計(遊戲設計藝術方向)9個專業及方向3/4的招生計劃,按照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分省確定的錄取分數線的情況下,依專業考試成績排名從高到低的原則,擇優錄取,專業成績排名並列的按高考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剩餘的1/4招生計劃,按照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體檢合格,專業考試成績合格,高考總成績達到學校確定的錄取分數線情況下,依高考總成績,參考各省重點分數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擇優錄取。

至於其他的學校,我不知道樓主是**人,就拿我們長春的吉林大學舉例,吉大的播音主持文化課至少要打到480.

播音主持專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0

7樓:維尼

我是陝西考生,你報陝西師範大學、陝西科技大學西北大學、長安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北政法大學都可以的。

你搜一下西安華藝時代藝術培訓中心,他們**上這方面的資訊很齊全的,這裡給你分享一下。

8樓:扶南流星

專業分200是省統考的成績麼?一般情況下各個高校會按照這個成績從高到低錄取。如果你參加的是各個學校的招考,那就根據那些學校制定的分數線錄取。

川大錦城學院的錄取分數線你可以到這個學校的招生網上看招生簡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固定的分數,要看當年的考生的多少由高往下錄取。

10樓:候遠由雁

播音文化課要求

400左右,當然考的好的話,進的學校就好。

播音一般對身高、體重,相貌都有要求,畢竟臺前的嗎。

學習內容:首先基礎性的東西,普通話一定講好,發音標準,用氣發聲,吐字歸音這些都是最基本,順帶一句就業的,一級甲等是必拿證,就是個敲門磚,學播音的拿這個是正常。

就高考備考而言還有準備的東西有:自備稿件、即興評述、新聞播讀、詩文朗誦、欄目主持。

錄取不同的學校錄取分數肯定不一樣:

一般三中錄取方式:專業成績過線,文化成績排名錄取文化成績過線,專業成績排名錄取

專業、文化成績按比例綜合排名錄取,好的學校一般採用第二種你學播音,要是英語好可以去考雙播,如果配音感興趣,也可考配音其他的亞藝術專業:攝影、編導(不過編導對文化課成績要求稍微高一些)

您好,播音主持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1樓:開卷有益

各招生學校不同。

相關資訊,

可上你心儀的學校招生網檢視。

也可詢問學校招生辦。

祝你好運。

12樓:中影人教育網

統考是一些地方所在教育局開展的藝術類專業考試,有一部分的學校並不會

去你們所參加高考的省份設立獨立考點,他們會通過你們的統考成績,規劃錄取分數線。通常在當年的考試過後,根據當年的藝術成績和高考成績,綜合去做一個計算,規劃出最合適的錄取分數線,統考會有一個過檔分數線,只有你的藝考成績和文化分數都合格後,才可以去填志願報考自己心儀的學校,但是每個學校也會劃有自己的分數線,一般情況都高於過檔線,如果你的成績沒有達到那麼你的志願投檔就進入不了人家學校的錄取系統。錄取標準一般是文化課分數過線,專業從高到低錄取;也有一部分學校是採用文化分數+藝考成績×一個比例作為錄取參考,當文化課成績相同時看語文成績。

這些各個學校的錄取規則,考生們都可以在填報志願時去他們的官方**查詢招生簡章看一看。

13樓:永無止境的

播音主持的這個錄取分數線,每個學校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學校的這個專業熱門程度還是有區別,所以呢,就要看你想考的是什麼學校?

14樓:

2023年重慶大學表演、播音與主持藝術本科專業重慶籍考生校考加試分數線公告2023年報考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表演、播音與主持藝術本科專業的重慶籍考生,根據其重慶市統招考試成績劃定參加本校考加試資格分數線(按四捨五入原則取整數)為:表演專業,212分;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224分。

15樓:維尼

我是陝西考生,你報陝西師範大學、陝西科技大學西北大學、長安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北政法大學都可以的。

你搜一下西安華藝時代藝術培訓中心,他們**上這方面的資訊很齊全的,這裡給你分享一下。

16樓:mb華

不同學校,不同省,不同年份,分數線都不一樣,你可以買一本你們省的招生計劃書去看看。

播音主持專業一本院校有哪些 分數線是多少

17樓:花一開就很美

播音主持院校:

一、中國傳媒大學:

1、 對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規定加分提檔,但錄取時以實際高考成績(不含任何加分)為準。實際高考總成績相同的情況下,優先錄取政策照顧加分考生和相關科目分數高的考生。

2、 確定考生錄取專業時,在學校劃定的最低錄取分數線上,根據考生填報的專業志願設定專業志願級差,第

一、第二、第三專業志願之間的級差為2分,第三專業志願以後的專業志願之間按平行專業志願考慮;同等條件時,依次按英語(文、理科)、語文(文科)或數學(理科)、文綜(文科)或理綜(理科)科目成績排隊錄取。

二、**戲劇學院:

1、專業合格考生,高考文化課成績達到我院錄取控制分數線後,按專業考試排名擇優錄取。專業考試排名並列的按高考文化課成績÷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本科一批錄取控制分數線,所得比值從高到低擇優錄取。若比值相同,依次比較語文、外語、數學成績(折算為單科150分計算)。

三、南京藝術學院:

1、使用南京藝術學院校考成績錄取的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對文化高考總成績達考生所在省第二批普通本科文科或理科省控線75%(含)以上的考生,按照考生的專業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2、外省考生優錄政策: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前三名考生,第一志願填報南京藝術學院,高考文化成績可分別照顧本專業規定分數線的:第一名10%、第二名8%、第三名5%。

18樓:

每年的都是不一樣的,有的都是學校自己劃定的分數線,現在基本上都是專業和文化的綜合排名。播音專業一本院校無非是中國傳媒大學還有浙江傳媒學院還有天津師範大學中華女子學院。中傳歷年的都有500多的文化高的學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播音主持專業報考推薦top10(2023年)

01 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播音系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 概況: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學術排名全國第一,歷史悠久,師資雄厚,專業學術性強 畢業:略(太多) 錄取:

2023年之前是按專業成績從高到低排名錄取,後改成按文化成績從高到低排名錄取,從2023年恢復實行按專業成績從高到低排隊,高考文化分作參考錄取 招生:今年的招生人數沒有變化

02 浙江傳媒學院播音主持系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 概況:2023年為解決當時廣播電視人才緊缺設立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批准設立本科層次,學校大部分資深教授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 畢業:本科專業現無畢業生 錄取:

文化成績佔80%,專業成績佔20%,從高到低排隊錄取,這樣的錄取原則相對於中國傳媒大學文化成績要求較高 招生:學校擴大招生規模,今年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本科招生120人

03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語言傳播系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 概況:中國傳媒大學2023年成立的分校,設在南京近郊,現借用南京一私立中學校舍辦學,本科學歷層次,師資大部分來自中國傳媒大學本身,民辦公助型,學費16500元/年。 畢業:

2023年建分校,現無畢業生 錄取:同中國傳媒大學,文化分數要求和專業成績排名相對於中國傳媒大學本部要低 招生:今年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擴招到170人

04 上海戲劇學院電視藝術系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 概況:上海戲劇學院是影視類藝術院校(如中戲、北電)中較早設立播音專業的學校 畢業:學校培養了很多著名的主持人,如**電視臺(原上海電視臺)董卿、**g上海廣電吉雪萍(《十六歲花季》、《走過花季》中飾演白雪)、**電視臺雄熊等 招生:

只有24人

05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 概況:辦學時間較早,民辦公助型,掛*在四川師範大學的民辦二級學院 畢業:**電視臺《絕對挑戰》、《開心辭典》李佳明(該校表演系),**電視臺《金蘋果》、《綜藝新勢力》謝娜(該校表演系),**電視臺體育頻道《早安中國》施丹,湖南電視臺衛星頻道《**不斷》楊樂樂,湖北電視臺衛星頻道《星秀場》李秀蕾等 招生:

為了擴大招生規模,分為三個專業方向,共招120人

06 浙江傳媒學院播音主持系主持與播音專業 概況:專科(現稱高職),浙江傳媒學院的傳統專業 畢業:光線《娛樂現場》的索妮,湖南電視臺的李維嘉等畢業於浙江廣播電視高等專科學校,由於專科的學歷層次,其他的畢業生多分佈於省級臺,大部分是南方地區的省級臺 招生:

40人07 天津師範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 概況:為國際女子學院的專業,2023年開設普通高等教育的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專科,設在天津西青區,招男生,師資比較***,都是中國傳媒大學和天津師範大學等地長年從事廣播電視實踐的資深從業人員,如**人民廣播電臺的播音指導、原**電視臺資深播音員 畢業:散狀分佈,**人民廣播電臺、**電視臺均有畢業生就職

08 廣播電影電視幹部管理學院編播系電視節目主持與播音專業 概況:專科,辦學時間較早,原是廣電行業內部的培訓學校 畢業:畢業生較多,多分佈於省級臺、省會城市級、副省會城市級和地市級臺

09 武漢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 概況:辦學時間在新設立此專業的學校中相對較早,新聞傳播專業是武漢大學的強勢專業,新開設的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是強勢專業的延伸 畢業:畢業生情況不詳

10 湖南大學廣播影視藝術學院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 概況:2023年設立,湖南大學與湖南電廣傳媒集團湖南衛視合辦的二級學院 畢業:無畢業生 招生:30人

播音主持專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播音主持專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我是陝西考生,你報陝西師範大學 陝西科技大學西北大學 長安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 西北政法大學都可以的。你搜一下西安華藝時代藝術培訓中心,他們 上這方面的資訊很齊全的,這裡給你分享一下。專業分200是省統考的成績麼?一般情況下各個高校會按照這個成績從高到低錄取。如果你參加的是各個學校的招考,那就根據那...

四川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錄取分數線(新疆)

據我bai所知,川師影視學du院的播音主持專業對於zhi四川省外考生應 dao該都是自主招生,也就版 是每年學院權老師會到幾個省市去進行招考,考生需到這幾個考點參加考試後,按照專業分70 文化分30 排名錄取。因為我是四川省內考生,只用參加四川省統考,文化分過全省統一線後按照專業分從高到低錄取的。學...

四川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和文化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川師大的播音主持承認山西聯考成績,文化課要求400分以上。四川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和文化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這我在川師招生網上找的希望第一你有用 四川省2009年普通高等學校藝術 體育類招生專業 成績控制分數線確定 據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悉,我省2009年普通高等學校藝術 體育類招生專業統一考試成績控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