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錄取分數線(新疆)

2021-03-12 03:23:36 字數 2374 閱讀 7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bai所知,川師影視學du院的播音主持專業對於zhi四川省外考生應

dao該都是自主招生,也就版

是每年學院權老師會到幾個省市去進行招考,考生需到這幾個考點參加考試後,按照專業分70%+文化分30%排名錄取。因為我是四川省內考生,只用參加四川省統考,文化分過全省統一線後按照專業分從高到低錄取的。 學院每年對於每個省的考生招收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只是名額問題。

對於四川省內考生來說,我只知道06年專業錄取線是245,07年好像是255了。再往後我也不清楚了。還有兩年時間,好好努力吧,不過我建議最好別把文化課丟了,有了好的文化分的話可以向中傳拼一拼。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bai不太一樣,如果新疆專du

業課考試zhi有統一考試,過統招dao,按你

在川師考試的全內國排名來確定,排容名是專業課x70%+文化課x30%來算出總分,如果沒有統招,直接就是這個,但有個大前提,藝術類每個省都有本科線,在那個線之上,才能說這個……

四川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和文化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川師大的播音主持承認山西聯考成績,文化課要求400分以上。

四川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和文化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在川師招生網上找的希望第一你有用

四川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體育類招生專業

成績控制分數線確定

據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悉,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體育類招生專業統一考試成績控制分數線已確定,現公佈如下:

一、美術類專業

美術類專業(含對口職教師資、高職班):本科總分210分,單科成績均不低於60分;專科總分180分。

二、**類專業

1.**學及**舞蹈類專業

①**學類專業(含對口職教師資、高職班):本科總分245分;專科總分215分。

②**舞蹈類專業(含對口職教師資、高職班):本科總分245分;專科總分215分。

2.**理論、作曲及**表演類專業

①**理論、作曲類專業:本科總分230分;專科總分220分。

②**表演類專業:本科總分290分;專科總分265分;**表演類專業聲樂(美聲、民族唱法)、合唱、歌劇表演、民樂、鋼琴、鋼琴伴奏、手風琴、雙排鍵電子琴、管樂、打擊樂、絃樂各專業本、專科分數線均要求 「視唱練耳及樂理(三)」科目單科成績不低於40分;**劇、聲樂(通俗唱法)、流行歌舞、流行器樂各專業本、專科分數線均要求「視唱練耳及樂理(三)」科目單科成績不低於30分。

三、表演類專業

1.影視戲劇表演類專業:本科總分325分;專科總分305分。

2.播音主持類專業:本科總分230分;專科總分215分。

3.舞蹈類專業:本科總分280分;專科總分255分。

4.時裝表演類專業:本科總分320分;專科總分280分。

5.戲曲表演(川劇)專業:專科總分335分。

四、編導類專業

編導類專業:本科總分225分;專科總分215分。

五、體育類專業

體育類專業:本科總分70分;專科總分65分,三州考生總分55分。

注:體育類專業總分滿分為100分,美術、播音主持、編導類專業總分滿分為300分,其它各類專業總分滿分均為400分。

四川師範大學播音主持今年的錄取分數線專業加文化要多少 10

5樓:月醉瀟湘

四川省內按照專業成績收分錄取,

2023年文化本科線365,

專業提檔線247,錄取20人

四川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往年的文化錄取分數線

6樓:飛揚白塵

09年

08年

請問四川師範大學播音專業分數線要多少

7樓:六紅紙

培養目標 本專業主要培養具備較高的藝術與文化修養,掌握中國語言文學、新聞傳播學、戲劇與影視學等多學科知識與能力,能在電臺、電視臺及其他相關單位從事播音主持及新聞傳播等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人才。

主要課程 播音主持藝術導論、普通話語音與播音發聲、播音創作基礎、廣播節目播音主持、電視節目播音主持、文藝作品演播、影視配音、表演藝術、形體訓練、中國文學、外國文學、語言學概論、廣播電視新聞學、傳播學概論、新聞採寫、現場報道、廣播電視節目編導與策劃、電視攝像、電視剪輯、藝術概論、新**概論等。

四川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和文化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川師大的播音主持承認山西聯考成績,文化課要求400分以上。四川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和文化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這我在川師招生網上找的希望第一你有用 四川省2009年普通高等學校藝術 體育類招生專業 成績控制分數線確定 據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悉,我省2009年普通高等學校藝術 體育類招生專業統一考試成績控制分...

四川師範大學有哪些文科生專業,四川師範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的院系專業如下表 院系 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文學院 廣告學 文祕教育 漢語言文學 戲劇影視文學 四川師範大學國際教育學院 漢語國際教育 四川師範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 思想政治教育 公共事業管理 四川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 英語 法語 俄語 日語 四川師範大學法學院 法學 四川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

四川師範大學專升本,四川師範大學專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川師專升本是對口專業的,沒有什麼專業比較好的說法。你學會計的,升本也升到會計。出來的文憑就是本科文憑。只是畢業證上會註明是專科起點本科。這些對考研都沒啥影響。統招專升本考試的選拔工作各省份各有不同,現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試院主持舉辦,統一考試。個別省份如上海,從2013年起改由各本科院校出卷選拔。各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