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師範大學有機合成專業考研數學考數學幾

2022-08-01 07:20:19 字數 2911 閱讀 2849

1樓:克堅恩客

這是我從四川師範大學官網上看到的

│070303有機化學 │ 10 │①101政治

│ 01藥物合成 │ │②201英語或203日語

│ 02功能材料的合成 │ │③622有機化學

│ 03有機物理化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一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

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 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不妨作一個兩手準備,在考研的同時兼顧找工作。

最後,我想家庭的經濟勢力也是自己應該考慮的一個方面。如果經濟狀況不允許,還是先工作較好。 希望以上幾條建議能夠給您以幫助

3樓:閔香花

考化學專業的有考兩門專業課的(不考數學),也有考數學的(數學二)。具體要看學校的招生大綱目錄了。

四川師範大學 教育學考研科目

4樓:蒲公英花開丶

四川師範大學來

教育學考研科目源包括數學、政

bai治、英語、教育du學專業課zhi。

教育dao學是一門研究教育現象及其規律的社會科學。它廣泛存在於人類生活中。通過對教育現象、教育問題的研究來揭示教育的一般規律。

考研初試共五科,滿分為500分。各個專業考試科目不同,一般為政治+英語+2門專業課(或者數學+1門專業課),不是所有專業都考數學的。具體考試科目請參考自己擬報考招生院校歷年招生專業目錄。

全國統考公共課有政治(滿分100分)、英語(滿分100分)、數學(

一、二、三)(滿分150分);全國統考專業課有心理學、教育學、歷史學、農學、電腦科學與技術(滿分均為150分)。除此之外,其它專業課均為招生院校自主命題、閱卷。

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數學是不是熱門?哪個專業好考一點?我是大專同等學歷會收嗎?求過來人解答!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學力考研跟學校沒關係,主要是專業,有些專業必須要學位,比如醫學;有些不需要,比如教育類專業碩士,先把專業確定下來

6樓:男生找工作

不知 進來看別人怎麼回答的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考研數學考數幾?是數二嗎?

7樓:工程小雜鋪

這個問題你要到你擬考的大學官網看看招生簡章、計劃及說明,各個學校有權自定考試選項,具體考數幾不是全部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學校不同要求也不同,一般都是數二,不過像是清華就要考數一(比數二多概率和數理統計),專業課要看學校招生就業網上的相關要求,大部分都有物理化學,另外學校也會加一些自己的科目,像是北航就把專業課歸為材料綜合,其實就是物化加材研,另外,高物和高化是複試時考的。真心回答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考研數學一般是考數二,也有考數一的,具體以招生單位的專業目錄為準。

同濟大學080500材料科學與工程中的高分子方向初試科目為: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②201英語一 203日語 242德語 (任選)③302數學二④808材料力學與結構力學 821材料科學基礎 833普通物理 836化工原理 819普通化學與水力學(任選)。其中數學考的是數二。

清華大學080500 材料科學與工程中的高分子方向初試科目為: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②201 英語一③301 數學一④837 物理化學。其中數學考的是數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考數二,有的地方有可能是考兩門專業課,還是自己去查最近的招生簡章比較靠譜。

11樓:墨緋鄢

數一: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理工科類專業)數二:高等數學、線性代數(部分理工科類專業及專業碩士)數三: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經濟、管理類專業)應該是數二

1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學院的都是考數二的

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專業哈,有點專業很火爆,象漢語言文學啊,數學啊,美學啊之類的,但是也有些專業招生不夠,每年還有很多調劑的,教育學在川師還是算一個相對較好的專業,應該說是有一定的難度,而且你主要是成教畢業的,應該說底子不是很好,所以要幸苦些,但是只要有信心,並且堅持就一定有希望,專業課不是太難,英語應該是重點

14樓:007啊啊啊

看你考試專業,比如川師的教育學,戲劇影視學,都是非常難考的專業。個別專業報錄比能達到20:1,川師本身沒那麼好,但是因為這幾年成都這個城市特別熱門,也就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考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但是,名牌學校不容易。可以選擇一般學校

16樓:我high樂

考研難度還是挺大的,如果基礎不好,就需要提前準備考研,你也可以選擇報考研的輔導機構。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考的.我表哥今年考的.320多分.他是大專.主要是英語要積極準備.還有你專業課應該沒問題的.重慶在二區.專業課不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很難的,畢竟是二本的大學,要努力。一個朋友專升本升在浙江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有哪些文科生專業,四川師範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的院系專業如下表 院系 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文學院 廣告學 文祕教育 漢語言文學 戲劇影視文學 四川師範大學國際教育學院 漢語國際教育 四川師範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 思想政治教育 公共事業管理 四川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 英語 法語 俄語 日語 四川師範大學法學院 法學 四川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

四川師範大學專升本,四川師範大學專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川師專升本是對口專業的,沒有什麼專業比較好的說法。你學會計的,升本也升到會計。出來的文憑就是本科文憑。只是畢業證上會註明是專科起點本科。這些對考研都沒啥影響。統招專升本考試的選拔工作各省份各有不同,現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試院主持舉辦,統一考試。個別省份如上海,從2013年起改由各本科院校出卷選拔。各省...

四川師範大學有哪些系四川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在哪?

文學院 法學院 外國語學院 馬克思主義學院 歷史文化與旅遊學院 教育科學學院 心理學院 經濟與管理學院 mba mpa教育中心 數學科學學院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 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 生命科學學院 電腦科學學院 地理與資源科學學院 體育學院 體育場館中心 工學院 商學院 影視與傳媒學院 美術學院 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