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師範大學非全日制考研英語有哪些專業

2022-12-14 01:55:11 字數 3604 閱讀 5143

1樓:招代yun媽媽

首先,說一下英語的分數,如果你考普通碩士,是要考英語一,他的分值是這樣安排的,第一題:完形填空,10分/20空;第二題:閱讀,40分/20空;第三題:

新題型,10分/5空;第四題:翻譯,10分/5句話;第五題:作文(小作文10分+大作文20分)一共一百分,

如果你考專業碩士,是要考英語二,翻譯分數將變成15分,五句話,大作文是15分,其他不變,

其次,關於國家線,建議你去研究生招考網去查一下,因為這個比較權威,而且資料比較詳細。同樣專業不同分數線設定也不同,考研分為abc三類地區,沿海城市是a區,分數是比較高的,像天津,北京,上海,這些地區的分是比較高的,像b類區,就是沿海城市以外的內陸地區,次之;c類地區應該是更次之的西部地區,相對就業環境不是很好,而且學校可能也沒什麼名氣,分數會更低,有的像內蒙或新疆地區的個別學校,還有不要英語成績的。

你的第二個問題,屬於國家政策,另外關於英語各學校的政策,要看你的專業,有的學校對於部分專業,是不要英語成績的,有的學校是很高的,比如全國的34所自主劃線學校,關於這34所,你可以到網上查,在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同樣也有根據你的專業水平考試情況而定的,有的學校雖然你的英語差一點點,當然不能差很多,可是你的專業是第一,有可能來個破格之類的,或者你報的是冷門專業,可能學校考慮放寬一定的條件,這些都是不確定的。

個人建議:綜上所述,感覺你還不是很清楚這些政策,同時也沒有什麼大的目標學校,比如什麼地方的學校,專業水平,導師知名度之類的。我是今年考得,建議你:

首先想想,為什麼考,有很多人,是覺得考個試試,能上不能上都無所謂,有的人就是一定要考上,要拿這個碩士學位,你要想清楚你為什麼考,你的最終目的是什麼。這很關鍵,決定了你複習時候能出多大的力,下多大的功夫。

第二,你的專業怎麼樣,畢竟英語政治,知識文化水平考試,進去之後還是要拼專業的,這是你上研究生的目的之所在,對吧?,衡量一下自己的文化水平和專業水平,哪個更佔優勢,然後再選擇學校,這是你要做的第二步。

第三,你要考慮學校這一個重要因素,聽你說話的口氣是不想考本校,如果這樣,考外校,涉及到一個重要問題,就是你要考的學校,他對自己本校的學生有沒有保送名額,會不會排擠外校的考生,如果是這樣,你的水平一般,或者沒有什麼關係,建議你不要考,因為這樣的學校很有可能你考不上,而且還浪費時間。

第四:導師,這是你很在意的事情,導師分很多型別,有的是學術性的,一輩子視學術如生命,希望找踏實能做實驗的導師,一輩子勤勤懇懇,默默無聞,就是還沒什麼成績,(當然你知道這些人一般都是具備招研究生的資格,教授的資格在大學裡就如同高中裡的講師一樣,說俗一點,就是扔塊石頭都能砸到個教授,真的不是很值錢的)。還有一種導師呢,是和他相對的,就是很出成績,忙於自己的事情,不太管自己的研究生,招學生是去幫他做事情的。

很和社會接軌的,同樣也是在學校中很有地位的,比如職位很高啦。院長啦,反正有權的這種。這是很明顯的兩種,你要考慮清楚,另外如果你選擇的導師,你選他沒有什麼特別理由外,建議不要考慮「默默無聞」「普通教授」這種型別的,因為如果你上了研,畢業答辯,可能會被其他導師或者答辯組老師出難題,真的,如果你的導師很有關係,可能你不會遭太多罪,這是我的老師跟我私下說過的,具體的我也不清楚,不過人家是過來人,說的話肯定不會害咱的,你說對吧,

我想考研,想知道四川師範大學有哪些專業,我是學英語的,想當老師 5

2樓:不知道花開否

在研究生招生資訊網裡 你可以搜尋四川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招生簡章 然後看看它裡面的關於英語方面的專業,對具體專業感興趣的話或不明確的問一問招生辦,一定要選擇那個專業也是師範類的,這樣你工作時有教師資格證才好進學校。否則學個非師範類的就不值得了。

3樓:平平培

你想當老師,又是學英語的,就可以選擇外國語文學啊,這些的,我們同學有考過研的,具體的我幫你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學院**就可以了,內容很豐富

川師考研有什麼專業.好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專業哈,有點專業很火爆,象漢語言文學啊,數學啊,美學啊之類的,但是也有些專業招生不夠,每年還有很多調劑的,教育學在川師還是算一個相對較好的專業,應該說是有一定的難度,而且你主要是成教畢業的,應該說底子不是很好,所以要幸苦些,但是只要有信心,並且堅持就一定有希望,專業課不是太難,英語應該是重點

6樓:我high樂

川師最好的肯定是它的教育專業,但川師近兩年報考的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難了。

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有哪些專業!

7樓:緣錯緣到

提取碼: khec      四川師範大學歷年考研真題

8樓:偽裝的伴郎

四川師範大學歷年考研真題

提取碼: rur8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9樓:連天籟華筠

你好,四川師範大學一般有企業管理專業,教育學專業,人力資源專業等等,具體有沒有你想報考的專業要打**諮詢一下老師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吧

2023年川師數學考研有哪些科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師範大學學科教學(數學)(專業學位)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4英語二

③333教育綜合

④825數學專業綜合(含數學分析、高等代數)複試科目及參考書目

實變函式、近世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任選一門).

跨專業加試科目名稱及參考書目

實變函式、複變函式、近世代數、常微分方程、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複試科目以外任選二門).

四川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的專業都有什麼?

12樓:125在職研究生

四川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按照報考方式的不同,可以分為同等學力和專業碩士(非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學力的報考專業有:職業技術教育、學前教育、教育管理和課程與教育論等專業;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招生專業主要有公共管理碩士(mpa)、學科教學(語文)、廣播電視、學科教學(生物)、會計(mpacc)、工商管理碩士(mba)、學科教學(語文)、審計碩士

四川師範大學考研 英語專業要考哪些科目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1.政治(全國統考)2.二外(學校單獨命題)3.

專業一(學校單獨命題,多為基礎英語)4.專業二(學校單獨命題,所考的具體方向考卷,如語言學、翻譯、文學等,但也有學校不分方向的)可以先在網上查一下考試科目的設定。

14樓:偽裝的伴郎

四川師範大學歷年考研真題

提取碼: rur8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四川師範大學英語專業考研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不在行

最後一個月複習 久不要做新題了 多複習舊的知識點 查缺補漏

祝你要考研成功

16樓:甜達困困噠

英語專業考研考外語學校比較好一點

西北師範大學算全日制重點師範大學嗎

只有211大學或者985大學才是公認的國家重點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還不錯,但屬於地方普通大學,最多在部分地區算是一本大學,並不屬於國家重點大學!屬於重點本科的師範大學,有以下幾所 北京師範大學 985 211,唯一一所 直管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師範類最高學府 華東師範大學 985 211,教育部直屬全...

四川師範大學專升本,四川師範大學專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川師專升本是對口專業的,沒有什麼專業比較好的說法。你學會計的,升本也升到會計。出來的文憑就是本科文憑。只是畢業證上會註明是專科起點本科。這些對考研都沒啥影響。統招專升本考試的選拔工作各省份各有不同,現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試院主持舉辦,統一考試。個別省份如上海,從2013年起改由各本科院校出卷選拔。各省...

四川師範大學有哪些文科生專業,四川師範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的院系專業如下表 院系 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文學院 廣告學 文祕教育 漢語言文學 戲劇影視文學 四川師範大學國際教育學院 漢語國際教育 四川師範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 思想政治教育 公共事業管理 四川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 英語 法語 俄語 日語 四川師範大學法學院 法學 四川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