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四川師範大學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2023-01-04 07:30:18 字數 4072 閱讀 6510

1樓:我的時代

省教育考試院獲悉,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錄取新生工作將於7月初開始。其中,普通類專業錄取將分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專科第一批和專科第二批共六個批次進行,藝術、體育類專業錄取將分本、專科兩個批次錄取。

普通類具體日程安排為:

提前批:7月6—8日,9日徵集志願。提前批錄取院校含軍隊(武警)院校、國防生招生院校、直招士官試點院校、公安院校、教育部直屬師範本科院校、空軍和民航招飛院校、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免費醫學定向(本科)招生院校、專業和有特殊要求的院校、專業,本批錄取院校的本科預科班。

面向貧困地區定向招生本科專項計劃錄取:

7月10—11日,11日徵集志願。

本科第一批:7月12—15日,16日徵集志願。本科第一批錄取院校為教育部直屬高校、「211工程」院校;部省共建的原部委屬重點高校;經批准參加第一批錄取的院校或專業;本批錄取院校的本科預科班;本批招收一類模式考生的藏、彝文字科專業的院校。

本科第二批:7月20—22日,24日徵集志願。本科第二批錄取院校為除本科第一批和第三批之外的本科院校和經批准參加本批錄取的本科院校或專業;本批錄取院校的本科預科班;對口招收職教師資班的院校。

本批招收一類模式考生的藏、彝文字科專業的院校。

本科第三批:7月27—29日,30日徵集志願。本科第三批錄取院校為獨立學院、民辦高校和經批准參加本批錄取的院校或專業;對口招收高職(專科)班的院校;本批錄取院校的本科預科班。

2樓:阿頁

本科第一批:7月12—15日,16日徵集志願。本科第一批錄取院校為教育部直屬高校、「211工程」院校;部省共建的原部委屬重點高校;經批准參加第一批錄取的院校或專業;本批錄取院校的本科預科班;本批招收一類模式考生的藏、彝文字科專業的院校。

本科第二批:7月20—22日,24日徵集志願。本科第二批錄取院校為除本科第一批和第三批之外的本科院校和經批准參加本批錄取的本科院校或專業;本批錄取院校的本科預科班;對口招收職教師資班的院校。

本批招收一類模式考生的藏、彝文字科專業的院校。

本科第三批:7月27—29日,30日徵集志願。本科第三批錄取院校為獨立學院、民辦高校和經批准參加本批錄取的院校或專業;對口招收高職(專科)班的院校;本批錄取院校的本科預科班。

今年四川專科批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如下

2018四川專科批錄取結果8月13日已經全部出來了。

目前進行的是專科第二次徵集志願環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提前批錄取 8月1日 8月3日專科一批錄取 8月3日 8月6日專科二批錄取 8月9日 8月13日

高考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公佈 錄取查詢時間及方式

5樓:

1、高考錄取結果都是在7-8月之間陸續公佈的。

2、由於高考不同省份,不同批次的投檔錄取時間不相同,各院校在各省份的投檔錄取時間也是不一樣的。考生可以在省教育考試院官網公佈的準確錄取時間結束後查詢錄取結果。

3、各省份規定的高考錄取結果查詢方式很多,最基本的查詢方式是到考生所在省份的教育考試院官網開設的高考錄取結果查詢系統查詢。

高考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6樓:快樂權御天下

12019海南高考錄取時間

2019海南高考錄取批次查詢時間已經公佈,各位考生可在錄取查詢時間範圍內登入相關**查詢自己的高考志願是否被成功錄取。

時間 各批次

7月10日-12日 本科藝體批次、本科提前批次和國家專項計劃院校錄取

7月15日-22日 本科a批院校錄取

7月29日-8月1日 本科b批院校錄取

8月7日-9日 專科提前批院校錄取,但需面試的公安類專科學校錄取時間為7月13日。

8月11日-15日 高職專科批院校錄取

2查詢錄取的方式有哪些

現在查詢錄取通知是有很多途徑的。

1、官方途徑就是省招辦**上查詢,是最準確的,但是有的時候公佈的時間稍微滯後一點。

要想第一時間知道自己的錄取情況。就是對自己報考的學校要有了解,首先預計一下自己的檔案被投到哪個學校了(有的省份是可以實時查詢的),然後打**給這個學校招辦,直接問自己的成績是否能被錄取。

這時候不要想著讓學校給你一個明確答覆,因為學校錄取完之後要報給省招辦備案,如果備案不通過也不能錄取。所以這時候也就知道個大概就成,一般根據學校的回覆就能明確知道自己是否被錄取了。

2、就是記得在自己錄取的這段時間多給高校打**諮詢,問他們什麼時間會出錄取結果。一般錄取都在一兩天之內,所以錄取結果很快就能知道。

打**問學校是不太準確的方法,畢竟還有省招辦的一層稽核,但一般都沒問題。

然後更靠後的查詢方法就是**查詢啦、高校**也會公佈等等,但是這些都是很靠後的了,卻會非常準確。

7樓:匿名使用者

23號就*u可以查成績了,至於錄取,第一批也要到77月20號左右吧,分批次錄取,你可以多看看高考簡章。祝你金榜題名。

8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高考的錄取結果早就出來了,如果你現在還不知道高考的錄取結果,那麼證明你可能沒有被錄取。

9樓:lovezhoubao聰

高考各批次的錄取結果公佈一般也是按照填報高考志願時的順序進行的,高考提前批次的錄取結果是最先公佈的,一般在七月初就會陸續公佈結果。

提前批次的高考錄取工作完成後就是要進行本科批次的高考錄取工作了,一般在七月中下旬左右本科一批和二批的錄取結果會陸續公佈下來。

最後就是專科批次的高考錄取結果公佈時間了,一般專科批次的高考錄取結果會在八月中下旬之前完成錄取工作。

10樓:幸福閨女

高考錄取通知書一般在7月中旬開始發放,不同地區不同批次發放時間不同。

從查詢到錄取資訊,到錄取通知書寄到考生手中,至少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具體時間以考生收到錄取通知書時間為準)。若考生在被錄取的批次結束後一個月仍未收到錄取通知書,可向錄取院校進行**諮詢。

不同學校發的時間不一樣的。錄取工作結束後原則上按比較遠的地方先發。比如甲和乙報考的是福建福州某大學,而甲住的地方是福州,乙住的地方是黑龍江省的黑河市,那就是大概會提前先發給乙,再發給甲,總之,大學錄取通知書最遲都會在上學前一兩週發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嫡澆灌手式江湖**譖

2012高考分數什麼時候出來

12樓:

2023年廣東高考分數線公佈:一本文589分,理585分;二本a文545分,理523分;二本b文502分,理484分;三本a文445分,理400分;三本b文300分,理300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2012高考分是6月底開始查,我記得廣東的是6、26號。

個人覺得讀教育類大學還不如去讀技術性大學,像華夏博大是學軟體技術的,十大高薪行業之一,學校包安排工作,而且畢業後拿技術證書的同時還能報考大專學歷建議考慮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廣東的大概在6月26、27號,反正現在是在華師改卷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6月23其他地方應該也差不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文科 一本 571 二本 523

理科 一本 520 二本 451

17樓:海明盼

6月23號,但一般每個地區都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候可以收到通知的,不用擔心!

19樓:蘇燦

23號下午5,6點的時候

20樓:手機使用者

六月二十二 晚上12點

21樓:

你是**的考生 大部分25號就出來了

22樓:曲文

現在已經出來了趕緊去查吧

23樓:

各省的時間不一致,你可是去招生網看。開啟都是25號左右

四川師範大學專升本,四川師範大學專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川師專升本是對口專業的,沒有什麼專業比較好的說法。你學會計的,升本也升到會計。出來的文憑就是本科文憑。只是畢業證上會註明是專科起點本科。這些對考研都沒啥影響。統招專升本考試的選拔工作各省份各有不同,現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試院主持舉辦,統一考試。個別省份如上海,從2013年起改由各本科院校出卷選拔。各省...

四川師範大學有哪些文科生專業,四川師範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的院系專業如下表 院系 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文學院 廣告學 文祕教育 漢語言文學 戲劇影視文學 四川師範大學國際教育學院 漢語國際教育 四川師範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 思想政治教育 公共事業管理 四川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 英語 法語 俄語 日語 四川師範大學法學院 法學 四川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

四川師範大學有哪些系四川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在哪?

文學院 法學院 外國語學院 馬克思主義學院 歷史文化與旅遊學院 教育科學學院 心理學院 經濟與管理學院 mba mpa教育中心 數學科學學院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 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 生命科學學院 電腦科學學院 地理與資源科學學院 體育學院 體育場館中心 工學院 商學院 影視與傳媒學院 美術學院 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