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朋友是成熟的男朋友,什麼樣的男朋友算成熟

2022-08-01 07:20:21 字數 3520 閱讀 1911

1樓:阿qi棄

異地戀,大我五歲以上歲。我還是學生,他已步入社會。打字聊天特別嚴肅成熟,極少發表情符號,不過說話有時候真像小孩子。

不能罵粗口,十點睡覺,是每天必須的,很有規律的生活。每次吵架都是,我自己吵,然後自己像小貓一樣蹭他和好。但都得告訴他我做錯了什麼,一一分析然後反省,當然若是他的錯的話,他也會道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帶給你的並不一定就是好事,凡事都得客觀、理性的去看待,懂得換位思考。他的成熟或許是他的優點,但很多時候也許會剝奪了你的自由思維,導致你過度依賴,進而缺乏主見。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有思維的,但同時也要面對現實。

3樓:知87253鉤撤

很會辦事,能把我照顧的很好,會記得我的喜好,會尊重我的意見,我不喜歡的事情絕對不會強迫我,也能把我身邊的好朋友安排妥當,身邊那些一直陪著我的朋友也是不停的誇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票比我大近四歲,平時很一本正經,嚴肅臉,但在我面前就會犯二,會很孩子氣,讓人想抱抱。他成熟的時候就像大海,包容我的小任性小情緒,我生氣的時候哄我,我不開心的時候告訴我可以怎麼做。他告訴我:

「不管什麼事,我想和你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一個比我大6歲的男友,體驗的話,大概就是,一般很少和你吵架,大部分都是在講道理,我發脾氣他也不生氣,心平氣和的哄我,讓著我,他總是給人一種學識淵博的感覺,而我學習又不好。在一起總感覺不怎麼搭,就有種《歡樂頌》裡面小曲和趙醫生的感覺,可他有趙醫生那麼優秀,我卻沒有小曲那麼好的家室和身材和顏值。

6樓:猴17940沉癰

和他在一起之前就覺得他是個特別有責任感的人,同學聚會的時候,大家喝完酒都醉的差不多了,他會主動去收拾酒瓶,我覺得這就是很有素質的人。在一起之後,有一次在路上看到有小朋友滑倒了,他主動跑上前去抱起小朋友,問小朋友有沒有摔到**,當時就覺得是個超級有愛心的男孩子。

7樓:

吵架吵不起來。我一哭馬上認錯。不管是誰的錯,都是他的錯。前半輩子有爸爸,後半輩子有他。小事他就隨我鬧,大事往他身後靠。

跟成熟的男朋友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感覺?

8樓:52hz鯨

在這一生中你會遇到一段甜甜的戀愛,在這段戀愛中,你有可能會遇到不同的男人,如果遇到了成熟的男性,那麼恭喜你,你離下半輩子的幸福就不遠了,當你和成熟的男人談戀愛的時候,因為他經歷過很多,所以他的經驗是遠比你高出很多的,所以在很多事情都不用考慮,因為他已經在你之前想到了所有,和這種成熟的男人談戀愛,是很幸福的。

很多的時候都需要男生對你做些什麼,而有的事情卻是很多男性都考慮不到的,這就需要有閱歷的成熟男性了,在你生病的時候會為你買藥,陪伴著你,因為他懂得女人在生病的時候需要什麼,在你想逛街,或者想讓別人陪伴的時候,都不需要告訴他,他就會義無反顧直接的來陪伴著你,讓你感覺到了許多的溫暖,讓你知道擁有一個成熟的男朋友是多麼的幸福。

並且,當你是一個戀愛小白的時候,成熟的男朋友就會教你怎麼戀愛,這樣你在戀愛中也可以不用付出很多的心血,在他的呵護和照顧下,你就能很幸福的生活,有了這樣的男朋友,這是幾輩子修來的福分,而且更重要的是,當你不在家的時候,他可以代替你的父母來照顧你,所以他可以時而變為男朋友,也可以時而變為父母來照顧你。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懂得怎麼去愛你,他會把自己當成很好的依靠,很堅強的後盾,來保護你,呵護你,對於這樣集考慮周全,又成熟又有經驗,又會生活技巧的於一身的男人,是每個女人所追求的目標,而女人的感受就是,就像掉在了棉花堆裡一樣,又柔軟又甜蜜,彷彿一切都不用他管,只要有男朋友,自己做什麼事情都不用考慮了,還會感覺到更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做什麼事情好像都有一個人給我把關,特別的放心。

10樓:shine小糖果

這樣的男朋友比較會考慮你的感受,你的喜好什麼的,也會關心人,你會很舒心。

11樓:

在我看來更成熟的男人談戀愛的話,會感覺非常的輕鬆。不會特別的累。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被照顧的很好,感覺自己變成了一個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交往的過程中就會減少很多的矛盾,相處起來也會比較輕鬆。

什麼樣的男朋友算成熟

14樓:韓朗

不會亂吃醋,知道關心人,做事都會考慮後果!懂得孝順,懂得去理解你的感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要看你心裡認為怎樣才是成熟。

有一個成熟穩重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你期待成熟的男朋友嗎,和成熟的男生戀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16樓:霜吟柳

成熟的男人,把你當女兒寵,幼稚的男生把你當媽使喚。成熟的男人無論從行為還是思考問題的當時都更加細緻和嚴謹,所以自古都有女生要找比自己大幾歲的男生談戀愛結婚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望採納!

17樓:婆婆愛你

年齡小的女孩子都比較成熟的男朋友,但如果年齡大的女生就會喜歡幼稚一點的男朋友,這樣更加快樂,更加幸福,互相彌補大家的不足。

18樓:y姣

每個女生都希望跟成熟的男人談戀愛吧,可以被寵愛,被偏愛,你可以鬧,任性,他會理解你,疼愛你,會給你人生的建議和指導,跟成熟男人談戀愛,自己會變更好!

有一個成熟的男朋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19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是他的生日 晚上我們在樓道里談了很久 他抽著煙 我斜靠在樓道的牆上 男朋友是要比我成熟比我想的多 昨天我們的話題是因為我吃了他前女友的醋 所以聊了很久 最後我發現 處於這個年齡事業上升期的男生是很難做到陪著一個小女生玩感情遊戲的

想要選擇一位成熟的男朋友,什麼星座表現的最為成熟?

20樓:

獅子座的人很成熟。會給人一種強烈的安全感,會幫助別人做難以決斷的決定

21樓:裁星河予你

只看星座是不可靠的。當這個人經歷了很多,有很多閱歷呢,他自然會成熟的。

22樓:簡單聊聊生活

只有經歷過社會的磨難,要有足夠的閱歷才會成熟,這可不是星座能決定的。

23樓:荔枝追星

獅子座。獅子座其實是比較成熟的,對自己的人生有清晰的規劃。

2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一個人成熟的男朋友,那麼我覺得雙子座是比較成熟的。

25樓:肖氏家族長老

成熟的話,當然得經過歲月的磨礪,否則都不算成熟,跟星座沒關係

2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想要選擇一個成熟的男朋友一個該選擇摩羯座的男生。

怎樣的男朋友算合格,什麼樣的男朋友才算是合格

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會緊緊抱住你,給你溫暖 你們分開的時候,他會很想很想你,但又不怎麼掛在嘴邊。偶爾會發資訊告訴你,他很想你 和你聊天的時候,就算他心情不好,他還是會盡量讓你感受到他喜悅的心情,因為他希望能感染你,也讓你開心 但他的心被你刺痛的時候,他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哭,但一定不會讓你知道。因為他太愛...

選什麼樣的圍巾適合送男朋友,送男朋友選什麼樣的圍巾?

買合適你男友年紀戴的都可以,比如羊絨圍巾,灰色 黑色 黑白相間都可以,或者針織的顯得比較青春活潑,你也可以買情侶款和他一起戴 不管選什麼樣的都行,都是你對他的心意,他都會喜歡的!去 搜尋送給男朋友的圍巾,有很多,都挺好看的 適合用純色,細線,運用的針法簡單,對於新手來說也能在寒冷的冬天裡送上一條自己...

每天等男朋友晚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男朋友因為工作比較忙,所有基本晚上很晚才回來,有時候要到三四點

內心安穩的日子!有個人總會記得回家!你男朋友做什麼的,上夜班嗎?當男朋友每天忙到很晚回來,即使很累第一件事還是發資訊給你陪你聊天,能看出他在乎你嗎 結婚前 分手 結婚後 離婚。這兩個詞是最傷感情的。等過兩天他消氣了再道歉和好。是很在乎你,你要珍惜了呵呵,這就是在乎你的表現啊!當然,如果確定他是真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