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用什么樣的態度面對男朋友,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男朋友

2023-02-07 08:05:05 字數 6109 閱讀 3369

1樓:閒雅又巍峨丶才子

既然你也知道他對於你沒什麼安全感也沒什麼責任心像這樣的人是不值得寄託的,那麼還不如趁早長痛不如短痛的算了吧。因為他這樣的不在乎你和你的感受你認為能在他身上得到幸福嗎?如果不能那麼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很好的交代那;是不是?

建議給你了自己搞定,我的本意不是想拆散你們只是站在你的角度立場來給你做出解答,希望你能體會就好。廢話不多說了希望你細思量;順利咯朋友節日快樂啦!

2樓:玄靈子

長痛不如短痛!分手!不要有什麼捨不得.既然你已經認識到你們不能走到一起.就分手!

3樓:玖苒苒苒幾盈虛

讓你哭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的不會讓你哭。難道你想跟他哭一輩子,揪一輩子心。

女人要懂得愛自己啊! 祝你找到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該怎麼辦?"

你應該問下自己..想清楚點..別人的只能做建議,最後還是你自己決定.

和他一起快樂嗎? ....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分

我該用什麼態度對待男友

6樓:焉瑰瑋

哎..我男朋友就喜歡我天天粘著他的...而且不會厭..

我同意樓上說的...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吧..如果他來找你了.

這就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如果沒有....自己看著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女朋友天天粘著我啦!!看他嘍!!是個怎樣的人!!樓上的方法其實也很好!

8樓:

你要和她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冷靜一下.

9樓:社會人仕

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靜下來想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女朋友老粘著我的,可惜她不

我該以怎樣的態度面對煩躁期的男朋友?

11樓:叫我金金

上週天,我男朋友單位加班,但是工作還是沒有正常處理完,於是他和小組同事們在公司加了整整一天一晚的班。第二天一天也沒有聯絡我,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躁期,這個煩躁的因素可能是工作,可能是學習,可能是人際關係,也可能就是日常瑣事。但是過了這個時期他還是他,你只要永遠保持一顆愛他的心,一個體貼溫柔的你默默守候在他身邊,這就已經足夠了!

12樓:墨顏說歷史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低谷期,人出現煩躁,也是正常的現象。當我的男朋友處於煩躁期的時候,我知道他的壓力已經夠大了,所以我不會給他施加壓力,不會再給他增添煩惱。在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理解和包容,幫助他儘快恢復平靜。

13樓:靖宇吳老黑

面對煩躁期的男朋友,首先作為女朋友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多去傾聽男朋友的心聲,能夠讓男朋友感覺你對她的真心,多去關心她的生活,用愛的力量去感化他,讓他能夠感受到愛,愛的力量是偉大的。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這個時候的男朋友一定也需要時間去冷靜自己的情緒,所以這個時候作為女朋友的你也應該給她一段時間,這個時候你去打擾他,他在煩躁期也一定不會顧及你的感受,到時候受傷的只有你!

15樓:飯糰

以前他暴躁,我會變的他還暴躁,總之不能讓他佔上風,但是幾次下來我都沒有討到什麼便宜還差點分手,後來我改變戰術了,他鬧騰的時候晒著他,獨角戲他唱不了一會兒也就謝幕了。

16樓:烽火戲九月

男生和我們女生一樣,每個月都會有那麼幾天心情不好,會處於一個煩躁期,在這個期間內我們不要動不動就無理取鬧,不要再任性,多哄哄男朋友,幫助男朋友渡過煩躁期。

17樓:勵志簡語

既然自己無法面對,就要與男友進行溝通,溝通才是兩個人解決問題的最好途徑,除了溝通之外,還要理解和包容,除了這些還要尊重男友。只有這樣,才能夠面對煩躁期的男朋友,兩個人一起面對,解決問題這才是根本所在。

18樓:農家小妹婉兒

男朋友煩燥他肯定也不希望被人打擾,我不會去跟他說什麼大道理,我只做他背後的女人,每天還是為他準備一日三餐就好。都是最他最愛吃的,有了我的默默支援相信他一定會走出煩惱。

19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這時候你應該是在你的女友力了,你需要去管住他,並且讓他知道自己的脾氣很不好,讓他明白自己都做錯了什麼,同時也讓他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同時也讓他真正真心的去悔改,讓他自己就安靜下來

20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還是要給對方一點時間冷靜。他處在煩躁期必然不會照顧你的感受,這時候也不要急著要個答案,不要逼他,人在煩躁期做的決定都是因為衝動,想必也不是你想要的結果。聰明的女生會默默陪在男友身邊,等對方冷靜下來,他會感激你的體貼,也感謝你的陪伴,更加愛你。

21樓:唐豆豆

有些人過幾年了會成熟會好,有些人就難說。我曾經也是別人的偏激、心態有問題的男朋友,她像你一樣,和這樣的男朋友(我)在一起很痛苦,十分想擺脫。最後她終於擺脫了。

這一切都挺好。還是一句老話,一切看心情,高興就在一起,不高興就分,識大體的男友就不會讓你過煩躁期。

面對男友的態度我該怎麼辦?

22樓:

我想此時的你,一定很煩,並且一定很衝動,心裡有很多的胡思亂想,可是我遇到過與你相同的問題,我當時沒有處理好,跟他大吵了一架,所以你現在一定不要做任何的決定,你裝作什麼也不知道吧,還是對他向平時候一樣,他不想讓你知道其實並不是一件壞事,也許他是怕你生氣也說不定,你要保持好心態,一定不要去問他,因為此時你去問他,他可能不能夠很清楚地跟你說清楚,而你又很想弄明白,那麼一場戰爭就開始了,我以前就是那樣的!靜靜地等待吧,等哪天你們特別開心在一起玩的時候,你再找個機會問他,記得在他心情好的時候才問,你現在很平靜地,他自然會覺得不安的,是真的哦!相信我沒有錯的!

聰明的女人一定要這樣做!

23樓:

肯定有問題了.還要問.要不為什麼那麼一副做賊心虛的樣子啊.而且他用這樣的方式來解決這樣的問題,看來他真的是可很不知恥的人了.

我建議你還是先和他分手好了.我想這是你唯一的出路.也許他會和你說很多解釋.

但你要記得那些都只是藉口.女人的青春沒幾年.不應該浪費到這樣的一個人身上.

簡直太不值得了.我很明白你.畢竟你是用心去愛的.

怎麼能說不要就不要了呢.但你相信我.此時你所付出的傷心是值得的,因為你得到了更大的天地.

這樣的男人就算他當著你的面和另一個她說清楚.但也不代表他以後不會犯同樣的錯誤.有誰可以接受背叛呢?

又有誰願意自己做傻瓜呢?相信我,分手去吧.傷心也只是暫時的.

也不會是永遠的.

我以前的男朋友有也是這樣的.因為我們年齡都還小.所以我給了他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以為他只是不懂事.給他找一切藉口來安慰自己.所以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

但在我們交往3年後還是分手了.因為狗改不了吃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劈腿的嫌疑!

找他問個明白,他不說個明白的話,就給他點顏色看看!

25樓:未來看不清

做好分手的準備,有這種隱瞞,他已經不值得你去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有鬼,你小心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很明顯他是寂寞難耐拉,所以呢~~作為女性你要堅強點,弄清楚之後,再作決定.

28樓:穆木

要是我,一定會問清楚的.

我不想被男朋友當傻子蒙

該用什麼樣的心情 態度 去面對今天一切的一切,剛開始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後來

29樓:哈哈我的嘍

我給你的建議是分手,第一他有女朋友還跟你來往,說明他花心!第二他有孩子卻要打掉不想負責!那個女人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你要好好想想以後,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30樓:無敵張大牛

都是假的,你這個男朋友不是東西,謊話連篇,他在騙你,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他就是想腳踩兩條船呢,任何男的都喜歡。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就錯在一直一直原諒他,他可以騙你一次,就可以騙你第二次,聯絡你最好私下找那個女生了解情況,說不定你並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32樓:來自蜈蚣塔開明的黑麥草

花心男人趕快分,否則自己後悔來不及

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聊天時,有時候會說到男女之事,你覺得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回答他?

33樓:手機使用者

跟自己的另一半什麼都可以聊啊 ,坦然面對,順其自然。 追問: 可是碰到這種問題我就沒話了,然後他就生氣,所以我想說有沒有什麼方式跟他聊下去 回答:

首先你要判斷他對你是否真心,你們是否已經到了那種無話不談的地步,如果剛認識就聊那些的確是有些尷尬,那麼你就要自己好好想想他是出於什麼目的跟你在一起的,免得自己受傷。 追問: 談了一個多月,每次聊到這種話題,我就不知道怎麼回答 回答:

這個就要你自己權衡了,畢竟感情是你自己談,別人替代不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到你。 追問: 謝謝,採納了

34樓:叔淑蘭本乙

男女朋友,除了聊生活,工作方面。如果非要說男女之事,我想你該從新考慮這個人的心態跟素質了…

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這樣的老公

35樓:老公汪傑

跟他在一起只有一種可能,離開他有一萬種可能,你自己想想吧,要是他只是和女人打**都還好,但是打老婆的男人是萬萬不能要的,要是等你們有了孩子你就更苦了,如果說他忘不了前女友說明他還是個重情義的人,但是打老婆的男人是一點道德都沒有的,還別說你們才結婚結婚一個月,你可以先和他冷靜的淡一下,再看他的態度而定,或者可以開個家庭會,到時候苦是一個人吃了,他家人還以為是你的錯,當面說清楚,他改就過,不改拉倒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問題不簡單啊!又和別的女人這樣,又還打你,還只是結婚一個月都不到,那接下去的那幾十年要怎麼過啊?你真的不想離婚嗎?

我不是一個輕易勸人離婚的人,可是你的問題現在我還真的想不出什麼好招支給你,我覺得要是我就受不了了!我覺得你們現在還沒有小孩子,你真的要好好想一下,等有了小孩再說受不了離婚小孩子就慘了!如果還不死心不想離的話那就跟他好好談一下,看看他心裡面是怎麼想的。

如果溝通不來就試試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也在網上和男網友「談情說愛」讓他知道,讓他感受,如果他什麼事都用暴力解決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一般女人都打不贏男人的,那就還是考慮離婚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離婚就忍著吧。我覺得還是離了吧,趁還沒孩子,才一個月就這樣,離婚時早晚的事。笑話只是一陣子,有了孩子那可就一輩子的事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啊,我最看不起男人打女人,這好男人是不會那麼做的,在說了你們認識不久就結婚了,沒有慎重考慮才會有這樣的事情,小學同學就可以半年就結婚嗎,小時候和長大了可以是兩個人,離婚不是很丟臉的事情,這個是保護自己的利益關係,在說了,像這樣下去遲早也是一樣的結果,那還不如最早最快脫離魔鬼

39樓:老頭

你老公是個油嘴滑舌的人,而且是個花心大蘿蔔,所以在趁還沒有小孩的時候趁早離開他,你還有大好的前途。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怪你瞎了眼。除了離婚沒有其他辦法。就這麼簡單。

剛結婚就開始打你了。你有的受了。不信就看看吧。

41樓:放屁走人

用你的冷淡先去淡化他,看他的反映,如果他不去哄你,珍惜你。我想他必不是從心底愛你的。這種婚姻在以後的日子肯定會出現危及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一個合適的時間和他好好坐下談談,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說明利弊。盡力的挽救婚姻然後看他表現實在不行只有分開了 否則將來有了孩子痛苦的更是自己。

不能因為別人看笑話而讓自己陷得更深。

43樓:媛小戀

你愛他嗎?如果你愛他,你就應該把你的優點表現出來,讓他忘記他的存在,全身心投入你的懷抱。但是你還是要尊重他的私人空間。

人生應該用什么態度面對,人生應該用什麼態度面對?

朋友,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並完美的 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 責任 與 信念 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 她 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 她 們快樂 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 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

該用什么樣的態度對待人生,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人生

現在的現實就是這麼殘酷這是我們不得不去承認的事實朋友的背叛 愛人的出走 錢的問題都是現實 都那麼殘酷 但是我們不能去逃避它不是麼 現實會消磨掉許多美好的事物 我們不是無能為力 我們要學會製造美好 生活中的殘酷面是我們自己製造的 要免掉這些也需要我們自己去做 生活中要始終保持那份快樂的平常心 付費內容...

對愛情應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們見面機

我想告訴你,你這不叫太在乎太認真,真不好意思,你真的不是這兩種你只是佔有慾強而已,你希望你佔有的這東西完全屬於你,連蒼蠅都不能碰佔有慾太強會讓對方很難受 你要真想改變,真如你所說的那麼愛她,就要學會給對方空間,也給自己空間去重新拾起自己的朋友圈 交際圈,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同時讓自己慢慢體會到原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