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中毒了

2023-02-07 08:10:02 字數 1244 閱讀 6175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自己是否中毒的方法: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和「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即可看到;另一個辦法就是檢視你的資料夾的大小 如果所有的資料夾的大小都是1.77mb,都是中毒的跡象;)

這種病毒也會給你的一些儲存裝置帶來一些麻煩,如一些*** mp4會出現無法找到歌曲的現象 這是因為*** mp4 一般是搜尋隱藏資料夾的,而這些正常的資料夾卻被病毒給隱藏起來了

這種病毒會對u盤產生危害,不知道是否會對電腦產生影響 (本人還沒有發現,只是病毒會把自己複製到電腦,下次你的電腦插入u盤時,u盤就會中毒)。病毒會根據你的資料夾的名稱建立一個「你的資料夾名字」.exe的檔案,而且會多個autorun.

inf和 recycle.exe檔案。這就是病毒的本體 。

大家估計應該知道就是這個autorun.inf 檔案,是病毒自動執行的。

解決辦法:

first:清除病毒。

一般的防毒軟體一查殺就ok。也可以手動清除。先顯示全部隱藏檔案步驟如下: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卡——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那一項有「√」的話就去掉,再點確定就可。此時會發現病毒的偽裝就會顯現原型。將其全部刪除即可。

按照上述辦法把所有的檔案顯示出來,然後把.exe檔案全部刪除,把autorun.inf 也刪除。

然後把所有資料夾的隱藏屬性去掉就可以了 方法:exe字尾的資料夾,右鍵——屬性——隱藏 去掉就可以了。

second:顯示隱藏資料夾。

開始按鈕——執行命令,鍵入cmd,回車後,輸入以下語句:

x:【回車】x為u盤在電腦中所顯示的碟符

attrib -a -r -h -s /s /d 【回車】

回車後,等待系統反應過來,就搞定。說明:u盤內裝的東西多少和系統處理時間是相關的。

或新建一記事本,編輯語句「attrib -a -r -h -s /s /d」,儲存為xx.bat檔案,放到u盤根目錄下(需要處理哪個目錄就放在哪),雙擊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刷一下u盤的韌體就可以解決...

3樓:風吹褲襠_爽

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在裡面輸入 format 你的碟符: 如 format g:

試試看行不 行就採納我把

4樓:a不b知c道

將autorun.inf後,自己建一個資料夾命名為autorun.inf

u盤中毒了打不開!急,u盤中毒了打不開!急!!

由於您在windows下不能開啟u盤,所以,只能對您的u盤進行格式化,當然,在格式化前,我教你怎麼將您的資料保留下來。1 先安裝解壓縮軟體winrar,相信大家都有這個軟體吧。2 插入u盤,在u盤上點右鍵,選擇 新增到壓縮檔案 3 彈出對話方塊,選擇 瀏覽 然後選擇一個位置,推薦使用桌面 4 選擇確...

u盤中毒了有毒檔案刪不掉怎麼辦,U盤中毒檔案怎麼徹底刪除?

建議重啟bai計算機按f8進入du安全模式進行 祝您好運 這個如果是刪不掉,那就只有弄點麻煩的,你可以用360的檔案粉碎機,將其一個一個的刪,這樣是有點麻煩,但是很有效 如果沒有重要檔案,請點右鍵進行格式化。或者點右鍵 屬性工具 進行磁碟檢測。自帶修復錯誤選中 對於圖中這樣情況建議把盤中重要的東西拷...

u盤中毒檔案怎麼徹底刪除,U盤中毒檔案怎麼徹底刪除?

u盤應該有防護的,不然中毒就麻煩。你下個u盤防毒專家,是專門針對u盤防毒的,能夠清除千餘種u盤類的病毒,同時可以免疫u盤,避免被電腦等病毒感染 修復受損的檔案等功能。中了u盤病毒,首先找一個有防毒軟體的電腦,插上u盤,對u盤進行病毒掃描。建議用360防毒軟體。如果u盤裡面的資料不重要的話,可以直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