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對付感染型病毒,怎麼對付感染型病毒?

2023-02-07 08:10:04 字數 4624 閱讀 199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病毒和對付敵人一樣,病毒傷人的原因有以下幾種,1:吸收能量,2:復仇,3:

執行命令,第一種就是單純的想吃你的肉,可以給他準備他愛吃的,從身體中吸引出去,也可以用他害怕的消滅它,第二種復仇的,就是你惹到他了,生命的原形就是小蝌蚪大小的玩意兒,解怨就行,第三種嘛,就是有部隊,有頭兒的,實在沒有辦法就只能用病毒對付病毒,符籙可以培訓,召喚病毒。

怎麼搞定感染型病毒?

2樓:關門閉戶

處理感染性病毒要特別謹慎,因為很多防毒軟體不是修復檔案而是直接刪除。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3樓:遊方向

用360系統急救箱吧,,開啟360系統急救箱自定義全盤掃描,查殺一遍,查殺完成後重啟電腦。 然後再開啟360系統急救箱,選擇修復功能(修復選項可全選),立即修復,這樣應該就能解決問題了。

怎麼對付感染型病毒?我用360殺,卻一直殺不掉,病毒叫virus.win3

4樓:山木河本

朋友你好,有些病毒在正常模式下查殺徹底,你可以如下操作試試:

(1)重啟後,f8 進帶網路安全模式

(2)用360安全衛士依次進行:清除外掛、清除垃圾、清除痕跡、系統修復、高階工具「開機啟動項管理」一鍵優化、使用「木馬查殺」殺木馬,用360防毒全盤防毒。

如果還沒清除用下以方案:

(3)重新啟動,f8 進帶網路安全模式

(4)用360系統急救箱試一試 ,希望能幫助你

5樓:曉冉

可以再安全模式內防毒,360殺不掉病毒是因為360的病毒庫裡面沒有此種病毒的病毒特徵導致的。

安全模式防毒過程如下;

重啟計算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

開啟已安裝的防毒軟體

選擇全盤掃描,處理掃描出來的威脅;

重啟計算機。

6樓:

朋友,處理感染性病毒要特別謹慎,因為很多防毒軟極不是修復檔案而是直接刪除。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7樓:

朋友你在系統已經啟動的情況下再用防毒軟體殺這類病毒是清除不徹底的,你可以用360系統急救箱在安全模式下全面的清除一下病毒,清除成功後再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8樓:陌上染染

=-=你把電腦上所有防毒軟體解除安裝了就沒病毒了 這方法特靈 一般人我不告他

9樓:

360那能力太差了 您換個防毒軟體吧 推薦卡巴

電腦遇到感染型病毒,怎麼辦?

10樓:中關村**

病毒一般是盜版軟體瀏覽不健康**造成的,如果用防毒軟體殺不了的話,建議重灌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備份,然後ghost一鍵還原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把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後重啟計算機,在安全模式下防毒就可以了

13樓:寸木不生

處理感染性病毒要特別謹慎,因為很多防毒軟極不是修復檔案而是直接刪除。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360防毒就行了,又不要錢而且執行速度挺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巨集病毒,基本是兩種方法,首先備份。

1:利用應用軟體版本差異,對檔案進行處理

2:查病毒資料,逆向修復

電腦中感染型病毒怎麼辦?

16樓:支楊悉芷蘭

觀察毒霸掃描檢出的病毒名稱是否包含ramnit、virut、sality,如果有說明中了感染型病毒,這種病毒很頑固,如漏殺1個,全盤檔案會繼續被感染。

處理方法:

1.先把毒霸信任區的檔案全部刪除,

兩個信任區都要刪除哦!一個在毒霸主介面右上角「設定-安全-信任」裡面,另一個在毒霸頁面右下角點盾牌,進入「信任設定」刪除。

2刪除後開啟毒霸全盤掃描查殺1-2次,每次掃描完要重啟電腦,如果全盤查殺無檢出說明已經完成修復處理;

3如果還不能查殺乾淨,就需要使用百寶箱的頑固木馬專殺處理,請開啟毒霸百寶箱的頑固木馬專殺,升級到最新版本,點選開始掃描-彈窗是否全盤掃描感染性病毒的視窗選擇「確定」

注:不用擔心軟體的檔案被毒霸掃描刪除會導致無法使用,毒霸會先對被感染的病毒檔案進行修復處理,基本修復後可以正常使用。實在無法修復的檔案才會刪除處理。

17樓:改彭區海

通常感染型的病毒會修改正常程式的檔案入口以及之後的執行流程等,就是說,是在原有正常程式的基礎上多加了一層病毒程式。以後每次執行被感染程式時,會先執行病毒。

對於感染型病毒而言,一般使用者只能依靠防毒軟體去修復。但前提是,所使用的殺軟具備修復此種病毒的能力。如果只是簡單的查殺,那麼會將被病毒感染的檔案全都當做病毒處理,這樣檔案可能就被徹底刪除了。

一般可以找找有沒有針對此病毒的專殺,或者嘗試用其它殺軟修復下。

18樓:中關村**

病毒一般是盜版軟體瀏覽不健康**造成的,如果用防毒軟體殺不了的話,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中感染型病毒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感染型病毒的解決步驟如下:

1.發現電腦中毒後,立刻斷開網路,防止病毒繁殖或感染。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選「檢視網路連線」。

2.所有的網路都點選右鍵,之後點「斷開」。

3.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右下角的更多。

4.點選箭頭所指的「檔案粉碎機」。

5.把病毒檔案拖進檔案粉碎機,記得勾選」針對病毒檔案「那一項,點選粉碎檔案。這樣就解決了電腦中感染型病毒的問題了。

20樓:電腦初學教室

關鍵這個要是看你是什麼系統瞭如果是xp還有辦法解決,如果是win7我就無能為力了

如果是xp系統你這樣做,

殺完後重新啟動電腦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確定,出來登錄檔編輯器你按照路徑找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ountpoints2把+號或三角開啟看裡面有帶+號或三角的嗎有的話把帶+號或三角里面的autorun和shell刪除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時,先不要慌。第一步、先切斷網路。最好是直接拔掉網路電纜。

防止擴散。啟動電腦管家的防火牆和windows上的防火牆。以防其餘的檔案被感染。

第二步、重新啟動電腦,啟動時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用最新版電腦管家來進行查殺。360這個不推薦。

它很多病毒都殺不了。就連000.exe都只能打一個平手。

第三步、如果病毒比較厲害的話,可以使用「系統急救箱」(這個在「工具箱」裡)。然後再一步步按照提示去做就行了。第四步、重新啟動。

進入正常模式。在查殺一次。如果真的沒有了,那就算成功了

注意:如果多次查殺都殺不掉的話,那就只能重灌系統了。或者到外面找專業人員來修。不貴的,最多50多塊錢吧。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2樓:中關村**

病毒一般是盜版軟體瀏覽不健康**造成的,如果用防毒軟體殺不了的話,建議重灌系統。

23樓:

最有效的辦法是把所有資料拷貝出來,重新分割槽做系統,要不可能單純的防毒不一定弄乾淨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金山衛士、金山毒霸、qq電腦管家三者一起試用,這是我個人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到安全模式再啟用防毒軟體查殺。如果不行,只能重灌系統。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360,用金山的。

27樓:蝸牛p科技

1、首先我們點選電腦右下角的安全衛士圖示,我們電腦都會有安全軟體,我們點選右下角的圖示進入即可,

2、之後我們在上方點選木馬查殺選項,

3、之後我們在裡面點選中間的快速查殺,

4、之後即可自動檢測電腦中的病毒,我們等待一會即可檢測完成,5、檢測完成我們點選一鍵處理,即可開始處理電腦中的病毒,6、處理完成我們點選重啟電腦或是稍後重啟都可以,我們最後重啟一下電腦在使用,才能將病毒徹底清除乾淨,

怎么對付寂寞,怎麼對付寂寞

那我很想問一下,你是靠什麼生存的呢,人總要和外界接觸的,你說自己很傻,怕別人笑,想死。既然你都不怕死了,那你還怕別人笑麼?還有,你說沒朋友,你總對別人封閉自己的心,怎麼可能會有人關注你呢,你應該向別人胸懷的。沒事多找人聊一聊。讓別人感染感染你。你也多關注關注身邊的人,國家大事什麼的。聽聽收音機,上網...

孕婦感染新冠病毒該怎么進行治療,孕婦感染新冠病毒該怎麼進行治療?

新冠病毒目前雖然較為穩定,但大家也不能掉以輕心,還要加強防護。體質較弱,免疫力較差的人比較容易感染新冠病,孕婦在孕期免疫力會隨之下降,是容易感染新冠病毒的人群,所以在孕期一定要加強防護,避免新冠病毒感染。孕婦感染新冠病毒該怎麼進行 新冠病毒感染可能會通過母嬰的垂直傳播來作為傳播途徑,因此,對於孕期發...

怎么治療支原體感染的,怎麼治療支原體感染的

方針 支原體肺炎早期使用適當抗菌藥物可減輕症狀及縮短病程。對症 支原體肺炎劇烈嗆咳者,應適當給予鎮咳藥。藥物 大環內酯類抗菌藥物為首選,如紅黴素 羅紅黴素和阿奇黴素。氟喹諾酮類如左氧氟沙星 加替沙星和莫西沙星等,四環素類也用於肺炎支原體肺炎的 療程一般2 3周。因肺炎支原體無細胞壁,青黴素或頭孢菌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