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面板怎么辦,混合型面板怎麼辦

2023-01-22 01:25:09 字數 5367 閱讀 5405

1樓:安的拉拉兔

我也是混合性**,從大學開始,也迷信一大堆保養品,每天面對著瓶瓶罐罐凃啊凃的。不過幾年下來是收效甚微。

今年虛歲26了,最近發現自己離保養品卻好遠了,原來用的安利啊、雅頓啊、歐萊雅啊什麼的,統統都好久沒開封了。從去年年初開始,手邊就一支大寶天天擦。

我的膚質是天生白皙的,但從前經常會冒豆子,也經常會出紅點,鼻子上額頭上也油得很。

說那麼多,只是向你推薦一種最好的方法——飲茶。到今天為止,我每天上班一杯綠茶,稍微放得多一點,上午2~3杯,下午2杯左右。後來有點喝厭了,就換了茉莉花茶、山楂茶、苦瓜茶等等泡來喝,現在整個辦公室的美女都被我帶動了,從原來的網購化妝品成風,到現在的喝茶上癮……

對了,你的情況最好買點幹檸檬片,每天一片泡水喝,很去臉上的油,又清新提神,非常棒。另外,每個禮拜都燉點紅棗桂圓蓮藕湯喝,可以直接把腮紅丟掉。

這是我的實際經驗,以我5、6年的護膚經驗來看,只外養,不內養,從來都無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外養不如內養,喝茶挺好,每天喝銀耳蓮子羹就更好了。配合著外敷效果會更好。混合型**一般不要用控油的,只要補水保溼。

去角質的可以用相宜本草,價效比高,效果好,半個月用一次就夠了。你的混合型比較明顯,用護膚品也可以分開來選擇,t區出油用一點控油的產品。

3樓:

我和你一樣,也屬於t字型**,用了蝶妝後,感覺還很好!!

混合性**要怎麼辦?

4樓:蝸牛破了殼

針對樓主的問題做一下解答,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哈。^_^

1、混合性**控油和保溼是應該一起的,而不是獨立的分開。

控油和保溼其實兩個概念,控油控的是油脂,保溼保的是水份。兩者並不衝突。

2、混合型膚質夏天重點在控油,冬天重點在保溼,但是前提是兩者同時進行。

建議是將t區和臉部分開來護理,雖然有些麻煩,但是堅持下來了**會有改善的。

3、建議用爽膚水。柔膚水其實是帶去角質功能的水水,最好不要做日常的保溼水用。尤其是**薄的人。

4、至於護膚品的話,可以試試金雨芙的深海純水系列或者歐萊雅的清潤也可。

兩者對於混合型膚質來說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5樓:凹凸小田螺

混合性**護理要點

1、混合性**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2、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溼、營養**。

3、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溼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4、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溼,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溼乳液加強保溼,以補足水份。

5、混合性**使用護膚品時不要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溼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6樓:花花的美味食堂

你知道混合性**怎麼護理嗎?讓肌膚每天水水的

敏感性混合性**,怎麼辦?

7樓:橘說娛樂

混合敏感性**形成因素:

1、先天因素:這種肌膚的形成很多是因為先天因素,t區油脂分泌旺盛,臉頰的乾燥的很。

2、護理不當:不要以為只有先天因素容易引起**缺水,日常**的護理不當會導致水油不平衡,從而慢慢變成混合性**。

3、作息時間不當:總是面臨各方壓力和熬夜的我們,最容易引起皮脂不穩,從而變成混合性**。

混合敏感性**護理步驟:

step 1:清潔混合敏感性**在清潔的時候,要注意清除t區的油脂,推薦使用控油保溼的產品。過於敏感的**晚上清理整個面部,早上可以只清潔t字區。

step 2:調理膚質潔面之後不要急著塗抹爽膚水,我們可以使用一些含有玻尿酸精華液,將精華液擠出2--3滴,抹開至全臉,輕拍至吸收。

step 3:日常補水混合性**一定要選擇強效補水的產品,夏天可使用保溼補水的乳液或霜,讓肌膚呈現出最好的狀態。

step 4:強效補水堅持每週2--3次的深層補水護理,mm可以不用去美容院,每週在做護理的時候,輕輕拍打臉頰,讓**迴歸彈性;做做**,滿足肌膚需要的水分補給;給肌膚按摩,促進面部血液迴圈等等。

8樓:在天池寺捉泥鰍的側柏

除了泛紅,其他的跟你類似。

我在朋友推薦下用的是美加淨修護的潔面乳跟芊芊草絲瓜水、大寶sod蛋白蜜。

個人覺得

挺好用的

不傷**

混合性**怎麼化妝

9樓:匿名使用者

t區特別油的話一定要補水,試試敷**,臉頰很乾的話補完水要記得鎖水,敷完**後選擇一款吸收比較好的乳霜,這樣會好點。

接著是上妝,先是隔離霜;

然後是粉底,選擇一款好的、適合自己粉底是關鍵,bb霜對混合型**的人還是比較好用的,然後用散粉定妝,如果臉還是乾的話可以噴上一點爽膚水,輕輕拍打(千萬不要用塗的,這樣會把底妝弄得很遭);

化眼線和睫毛的時候先在眼皮上商店粉餅去去油後再化,你還可以選擇放暈染的眼線筆,試試vov的綠茶眼線液筆,這個挺好用的,不容易暈開,睫毛膏也可以選擇防水的。

粉餅要隨身帶,因為化了妝不管是什麼人過了一段時間肯定會有點暈開,所以粉餅是用來補妝的,t區出油的話可以用餐巾紙在有的地方按壓後補上粉餅,眼線什麼的暈開的用餐巾紙或棉籤輕輕擦去後補上粉餅。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混合性**的保養步驟

10樓:君偉

對於混合性**,唯有細心保養,才能有效改善膚質,進而達到完美膚況的鮮明效果。

1、首先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經常加班熬夜。睡眠不足,**內的血液便會迴圈不暢,並且讓**產生色斑,長期休息不好還會出現黑眼圈。因此,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對**而言,十分重要。

2、面部**的清潔:每天要用冷水清潔面部**兩次,早晚各一次。**清潔後,要擦上鎖水效果的潤膚露。

3、注意飲食的清淡,少吃辛辣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黃瓜,西紅柿,彌猴桃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可以使**嫩白,mm們不妨多食;蝦、螃蟹等貝類的食物容易使**變黑,因此這類食物應儘量少食。

4、平時還要注意多補充水分,尤其是夏天。夏季天氣炎熱,身體若缺水,**就會變得十分乾燥粗糙,且失去彈性。

5、注意陽光的照射!夏季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是陽光最強的時間,因此這段時間應避免出門。必要時可以帶上太陽帽、太陽傘等防晒用具。

6、注意情緒:平時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過於激動緊張。情緒不好會使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功能降低,血液迴圈不暢,進而導致**老化粗糙。

擴充套件資料

混合性**保養注意事項:

1.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

2.防止日光對**的損害,外出要塗防晒霜,戴遮陽帽。

3.每天需進行2-3次**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份和少量油脂。

4.夏季化妝宜清爽素淡。在出油較多時,可以用粉餅或吸油紙吸去。睡前必須徹底卸妝以利於**呼吸。

5.為了更好的使**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6.空氣乾燥會使**中的水份迅速散失。所以,長期工作生活在空調環境中的人們有必要使用保溼產品。

11樓:世故人情感動世界

一定要多喝水這樣可以調節一下**的水油度的 然後可以補一下膠原吧 花晴宜可以作為參考的 重要的一點是心情一定要愉快哦 另外就是保持每天運動 瑜伽這個運動其實還是很不錯的。

混合性**怎麼護理

12樓:晨曦

樓主這是**缺水哦 **缺水就會水油不平衡 出現**過幹或者油脂分泌過旺的 我覺得樓主應該考慮給**多補水 潔面可以選擇潔力強一點的 每週給**做一次深層清潔 暢通毛孔

可以試試我一直在用的** 的鏡花緣產品哈 水中月深層清潔膏 清潔很強的 而且洗完完全不會覺得**緊繃哦 用量也很節省 看起來不大的一支 可以用好久 呵呵 補水我強烈 建議親親用 水汪汪海洋匯入精華 靈芝霜 還有沙漠綠洲極致補水眼面頸膜 這幾款也是我用過覺得很不錯的產品 甚至比我之前用過的一些大牌產品還要好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迪奧愛奧迪

夏天用的是za的沁漾系列,清爽型的。這樣就可以針對t區出油兩頰我用的是倩碧的黃油(無油配方),這個東東很好用的噢~而且吸收也很好。

兩頰晚上最好是要用霜!!

參考大家的評價

現在化妝品的網購**普遍都要比專櫃便宜不少了,完全可以選擇網購,但要注意別買到假貨

建議你看下這篇**瀏覽超百萬次的人氣帖子《網購化妝品必備神貼

裡面收藏彙總了各大品牌化妝品的

**、天貓**好店幾百家,而且**都比專櫃便宜網上很多品牌鑑別高手和美容達人都鑑定過的,幫助大家不受假貨的困擾,可以用最實惠的**買到**我覺得挺實用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和我一樣啊!!但是是混合偏幹膚質啊!

很難護理的啊!!鬱悶。

我呢~夏天用的是za的沁漾系列,清爽型的。這樣就可以針對t區出油兩頰我用的是倩碧的黃油(無油配方),這個東東很好用的噢~而且吸收也很好。

兩頰晚上最好是要用霜!!

15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總是泛著油光,兩頰因為嚴重缺水,導致乾澀、緊繃,混合性肌膚春夏季容易油膩,需要保持**清爽及收斂毛細孔,秋冬季節則多加強滋潤、保溼,混合性**除了日常要注意護理之外,選擇合適的護膚品也是非常重要的

油性**跟混合型**怎麼區分?

16樓:

油性**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膚色較暗,油膩,容易出汗;**不易老化、生皺紋;易出現痤瘡,留色斑、瘢痕。在**檢測儀下觀察,常可檢測到黑頭或白頭等分泌物。

混合型**兼有油性肌膚和乾性肌膚的兩種特點,除了t區域呈油性之外,其他地方都是乾性,下顎會有小粉刺,毛孔粗大,而且不一定每天都固定一個位置出油。

而乾性**是指因皮脂腺分泌的減少及**屏障損傷造成經表皮失水增加而造成**角質層水分低於10%的膚質。其表面膚質較輕薄,**上很少長粉刺和暗瘡,毛孔不明顯。

17樓:張陳揚帆

大多數人都是混合型**,如果說油性**的話,有幾大特點:毛孔粗大,洗臉後三個小時不到就油光面滿,經常長痘痘,還是膿包那種痘痘,混合型的一般是t字區油,面頰比較幹,油性的是滿臉都油光光的,鼻樑兩側毛孔很粗,額頭、鼻子很愛出油,這種就是典型的油性**了

18樓:

混合型**就是有乾的地方又有油的地方 基本上都是t字部位比較油

倩碧對於混合型面板

1 混合型 適合無油黃油,啫喱狀的,用著很舒服。2 2號水有老版和新版,選擇哪一種要根據你的面部 對酒精的敏感程度。如果難以忍受,就選無酒精的。但是加酒精的水更有保溼和收縮毛孔的作用。視您的實際情況而定。3 我感覺液體皁和固體皁的效果都不錯,但液體皁使用更方便些。4 如果你喜歡倩碧,我還推薦你使用他...

混合型偏油面板用什麼美白產品,混合型偏油面板用什麼美白產品

別用天天用磨砂,在好的 天天用磨砂也會完蛋。現在要先解決你的,t區油,毛孔粗大,在美白也不遲。用清爽系列的。幫毛孔粗大,改善改善。在補水 美白。我16歲,我覺得za的控油系列很好,現在時夏天,你可以買一個za的控油潔面膏,再水之印的美白爽膚水或者直接買他家的美白乳液,不妨試試 熱銷且效果很好的魔水,...

混合有痘面板該怎麼保養,混合型面板怎麼樣才能不起痘

用蜂蜜或淨水調和土瓜根粉,停放15分鐘後敷面使用,待幹後用溫水洗掉即可 鹽水為佳 隔日一次。注意使用期間儘量避免與其它有機化妝品同時使用,如果臉上痘瘡發紅破了暫時勿用,雞蛋過敏者可用蜂蜜或水調和使用。李時珍著 本草綱目 記載 純土瓜根粉可治 面黑麵瘡 懷素堂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