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對於混合型面板

2023-02-02 01:25:13 字數 606 閱讀 7679

1樓:

1、混合型**適合無油黃油,啫喱狀的,用著很舒服。

2、2號水有老版和新版,選擇哪一種要根據你的面部**對酒精的敏感程度。如果難以忍受,就選無酒精的。但是加酒精的水更有保溼和收縮毛孔的作用。視您的實際情況而定。

3、我感覺液體皁和固體皁的效果都不錯,但液體皁使用更方便些。

4、如果你喜歡倩碧,我還推薦你使用他家的淨顏系列,這是專門針對混合皮推出的,我最近在用潔面啫喱、潔膚水(不含酒精)、乳液,感覺超好,臉上一整天都很清爽,痘痘也少了。

2樓:小米

1.當然是 無油黃油啦

2.2號水是適合混合型和油性**的,老二號水酒精味較弄,不過老二號水比新的效果明顯

3.如果你的t字部位真的很又,就用固體潔面皂吧~固體的去油力強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季節,無油的好些,有油的覺得太油了,我也混合性**,我用的是2號,覺得還可以,我用的無酒精的,酒精的沒有試過,不過看網上很多mm都推薦用含酒精的。

固體潔面皂用了之後覺得洗得特別乾淨,但是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儲存,液體的洗了覺得臉上滑一點,有時覺得像沒有洗乾淨一樣,但是方便多了,效果是一樣的。

混合型面板怎么辦,混合型面板怎麼辦

我也是混合性 從大學開始,也迷信一大堆保養品,每天面對著瓶瓶罐罐凃啊凃的。不過幾年下來是收效甚微。今年虛歲26了,最近發現自己離保養品卻好遠了,原來用的安利啊 雅頓啊 歐萊雅啊什麼的,統統都好久沒開封了。從去年年初開始,手邊就一支大寶天天擦。我的膚質是天生白皙的,但從前經常會冒豆子,也經常會出紅點,...

混合型偏油面板用什麼美白產品,混合型偏油面板用什麼美白產品

別用天天用磨砂,在好的 天天用磨砂也會完蛋。現在要先解決你的,t區油,毛孔粗大,在美白也不遲。用清爽系列的。幫毛孔粗大,改善改善。在補水 美白。我16歲,我覺得za的控油系列很好,現在時夏天,你可以買一個za的控油潔面膏,再水之印的美白爽膚水或者直接買他家的美白乳液,不妨試試 熱銷且效果很好的魔水,...

混合型面板適合用哪款面霜,混合性面板使用的面霜該是哪種好

混合性肌膚是集中性和油性肌膚的寵愛於一身的肌膚,遊走於乾和油的邊緣之間。在面部的t區容易出油,額頭 鼻樑 下頜有油光,容易長粉刺,其他部分則比較乾燥的。混合性 是結合了油性和乾性肌膚的兩種特點,所以護理方法也不像其他肌膚那般簡單。第一 珂潤潤浸保溼滋養乳霜 主打成分是神經醯胺,這個成分在很多敏感肌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