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肌膚保養與化妝

2022-11-15 09:05:16 字數 1301 閱讀 5512

1樓:西西

你好!由於混合性**因為是有的偏幹有的偏油,因此最好是分開護理吧!但因為本人對彩妝不瞭解,因此只能回答前半段回答,不便之處請見諒

首先告訴你混合性**如何保養:

混合性**如何保養: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溼、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溼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溼,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溼乳液加強保溼,以補足水分。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溼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為你推薦以下幾種**吧:

肌研極潤保溼化妝**

臺灣新生活紅酒**

kose潤肌精**

再為你推薦以下兩套護膚品吧:、

多芬乳霜洗面奶

歐萊雅清潤瞬間清新爽膚水

fancl t區控油精華霜

dhc櫻桃明果凝露

skin food蜂蜜紅茶潔面泡

契爾氏的小黃瓜水

100%玻尿酸原液

skin food蘋果乳液

2樓:匿名使用者

水之印的我認為挺好的。還是補水吧,水分多了,毛孔就小了。化妝時在t區抹點控油的,或者畫完妝後有油就用吸油紙吧!

補水的自然堂的我用過還不錯,t區控油的用彼嘉的,吸油紙還是用曼秀雷敦吧,雖然她的比較貴,但是我用過比較還是她的好。

彩妝我今年才剛剛化妝,同學推薦za和美寶蓮的。嘿嘿。

互相學習,多多指教

3樓:遺夢雪

應該要用補水的,因為,如果伱的水分不夠的話,**就會依靠出油來代替水分,這樣的話,伱臉上就會越來越油的了! 恩..不嫌我麻煩啊,我 要在此多說一句,既然你是 屬於平常化妝的,那一定要 買瓶 卸妝力強的 卸妝油喔!!

如果妝卸的不夠徹底的話,那後果是很嚴重的! 我這樣子認為啦~護膚品的話,伱可以用些國貨啊,有時,國貨也是挺有用的,真的,伱可以聽下我說的,即使買了之後,覺得不合適自己,都沒關係,畢竟他們不是很貴! 恩...

不要懷疑我是在做廣告了!!!恩,比如 鬱美淨,大寶這類的 護膚品都是比較好用的,伱可以自己上網查查啊,哪些國貨護膚品比較贊,但其實,大多數的國貨的口碑都是挺不錯的,彩妝的話, 我不會耶~ 這個問題幫不到你了.. 對不起 喔~!

4樓:夭之希零

有痘痘嗎?有痘痘推薦露得清清瀅

20歲混合型肌膚用什么化妝品,20歲混合型肌膚用什麼化妝品??

補水效果好的 推薦歐萊雅全日水精華120元要掩蓋毛孔 最好用粉底 掩蓋下 推薦za95元the face shop and skin food不好 我用過 平常補水和縮小毛孔一定要每天堅持用水 推薦千纖草的絲瓜水 我在網上買的22元 很不錯 如果要補水的還是首選冰花系列,畢竟夏天到了,冰花是無油補水...

混合型面板怎么辦,混合型面板怎麼辦

我也是混合性 從大學開始,也迷信一大堆保養品,每天面對著瓶瓶罐罐凃啊凃的。不過幾年下來是收效甚微。今年虛歲26了,最近發現自己離保養品卻好遠了,原來用的安利啊 雅頓啊 歐萊雅啊什麼的,統統都好久沒開封了。從去年年初開始,手邊就一支大寶天天擦。我的膚質是天生白皙的,但從前經常會冒豆子,也經常會出紅點,...

混合有痘面板該怎麼保養,混合型面板怎麼樣才能不起痘

用蜂蜜或淨水調和土瓜根粉,停放15分鐘後敷面使用,待幹後用溫水洗掉即可 鹽水為佳 隔日一次。注意使用期間儘量避免與其它有機化妝品同時使用,如果臉上痘瘡發紅破了暫時勿用,雞蛋過敏者可用蜂蜜或水調和使用。李時珍著 本草綱目 記載 純土瓜根粉可治 面黑麵瘡 懷素堂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