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混合型肌膚用什么化妝品,20歲混合型肌膚用什麼化妝品??

2023-01-21 21:50:08 字數 873 閱讀 9160

1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效果好的 推薦歐萊雅全日水精華120元要掩蓋毛孔 最好用粉底 掩蓋下** 推薦za95元the face shop and skin food不好 我用過

平常補水和縮小毛孔一定要每天堅持用水 推薦千纖草的絲瓜水 我在網上買的22元 很不錯

2樓:勞雨楣

如果要補水的還是首選冰花系列,畢竟夏天到了,冰花是無油補水的.如果臉偏油的話,可以選擇清爽型的水,含有吸油粉末,用前要搖一搖.

我看到回覆裡有mm說用過冰花後不覺得涼,其實冰花並不是很涼,只是微涼,有的人甚至一點都不覺得涼,畢竟它的成分中並沒有薄荷這樣的成分,這是很多mm對冰花"涼"的誤解哈~

除黑頭的話the face shop中也有相關產品,但褒貶不一,我也沒用過,不好說.

毛孔問題,可以考慮skin food的蜜桃清酒的精華,區域性使用就可以了.搭配冰花系列還是不錯的.

使用順序是:水-精華-乳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說實話,毛孔粗大和黑頭不是化妝品可以解決的問題。跟我膚質一樣,我已開始也跟你差不多的想法,試了n多種化妝品,都沒用,主要的還是內調。我這幾年那自己做小白鼠的經驗告訴你,毛孔大是因為油水不平衡,多喝水,做補水**,每天徹底清理,每週一次去死皮,t區的洗面奶跟兩頰的分開用,效果很好。

很巧, 我現在正在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水和乳液,效果還可以,但是,也就那麼回事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意願買tfs得東西,這個季節可以試試冰花系列的~!

如果買專櫃的東西,去看看za或者水之印吧,都比較適合你這個年齡~!如果想針對毛孔的話,用護膚品見效是不大的,試試用精華液~

混合型肌膚能不能用美白護膚品,能的話用哪種

能用美白護膚品。雅詩蘭黛璀璨美白修護就不錯的。雅詩蘭黛是美國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化妝品旗艦品牌,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雅詩蘭黛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大型生產商和銷售商。1946年雅詩蘭黛公司成立於美國紐約,擁有護膚品品牌clinique 倩碧 la mer 海藍之謎 lab series 朗仕 prescr...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適合20歲左右過敏性肌膚的人使用

我的 和你的一樣,以前用化妝品很容易過敏,是不是就覺得下巴癢。鼻子嘴巴周圍也總是起皮,臉乾乾的。一直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也沒少花錢,直到現在才發覺不是所有的貴的都是好的,保養這方面適合自己最重要。你買護膚品的時候還是要買通過敏感測試的產品,可以告訴導購你的 狀況,找她要幾樣小樣贈品回來試用,覺...

40歲用什么美白化妝品好,40歲用什麼美白化妝品好

我之前送媽媽一款詩芙瀾的美白精華,效果還是很好的,現在媽媽的 看起來白裡透紅的,年輕了不少 我用的瑞拉的挺好,挺安全,沒有 效果挺好。您好,可以用奇蹟藍莓 35歲至40歲的女性用什麼化妝品好些?水,但效果還是蠻好的,這個年齡保養得好就會持續年輕,若經濟條件允許,日霜,都愛備齊了,可以用蘭蔻或薇姿。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