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怎么連噴,跑跑怎麼連噴?

2023-01-21 21:50:07 字數 1011 閱讀 1125

1樓:

你練練看吧!!就像他們一樣,好好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起漂↑→s.(右彎為例),↑←(回方向),s→(重要了這裡,標記為a),←↑(再回方向,標記為b),前面為一個階段完成了以後鬆所有手,瞬間再按↑.

標記a:在完成了之前〔←↑〕回方向之後,鬆所有手瞬間按〔s→〕(漂的不易過大隻要車頭稍轉一點就可以)然後迅速回方向〔←↑〕

標記b:當你完成了〔s→〕後再回方向〔←↑〕你會發現,你已經噴出了第一下了,然後手全鬆,瞬間再按↑,噴第二下.對,這就是傳說中最難的雙噴.為大家解釋一下,所謂的雙噴也就是漂兩下噴兩下的,為什麼大家在練成了之後總以為噴了兩下而似乎漂了一下呢?還有看高手也有這樣的影象,這就是為何叫雙噴.其實,再高的高手也不會說漂一下能噴出兩下的,順其自然大家也就能明白這個道理,在學雙噴的同時,也要注意車下的黑印,從頭到尾都是分開著的,如果合了你就失敗了,所以說在你練的時候能漂小盡量漂小,這樣成功率就越高.

理論暫且講到這裡,下面給大家寫公式:

↑→s.←↑.↑→s.←↑.↑→s.←↑.

↑→s.←↑.s→.←↑.↑

再下來就進入到跑跑連漂的重要銜接階段,其實大家要明白一個誤區:連噴和雙噴都屬於連漂,都是連漂的統稱,只是大家的叫法不同而已.連漂可任由你的習慣漂出你自己的風格,但是學習別人先進的技術也是未嘗不可的.我所總結出的韓式漂移可以幫助我們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給大家列公式:

↑→s.←↑.↑→s.←↑.s→.←↑.↑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跑的不好,但是可以提醒lz一下

最好先學c式,再學d式

因為c式雖然指法看上去負責了點,但是噴射容易一些。

c式熟練之後,d式不學都會了

4樓:韓西明

連噴是說不明白的 具體的可以去城公路繞著那個轉盤跑 一直噴 慢慢就會了 我就是這麼練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地一下飄完了 噴火的時候就飄第二下 哦了 去聯絡吧

跑跑如何連噴,跑跑卡丁車,怎麼連噴

遇彎後 左彎 s 第一次漂 拉回車頭,不要拉太長時間,回打滑的,大約1,2秒 s 第二次漂,也不要拉太長時間,最多1秒 噴 連續下去,直到過完彎了 按 最後一次噴,實際是雙噴 上面的指法,動作要快,要練熟練,最好去城鎮高速公路的那個大圓圈練,我就是在那練熟練的。祝你成功!連噴 1.shift 最佳化...

跑跑怎麼很快學會連噴,如何快速學會跑跑連噴?

這是連噴指法 1.shift 第一次漂移 2.拉回車頭 3.4步一定要銜接快!3.shift 第二次漂移,注意順序 4.噴火 拉車頭,必須是先按 再按 5.shift 第三次漂移,注意順序 6.噴火 拉車頭,必須是先按 再按 重複3456 其實3456可以用一句來說,就是連續快速的重複按 右 shi...

跑跑好玩嗎?連噴?爽,跑跑怎麼連噴雙噴爽段位 拜託各位大神

雙噴 1.按下 shift 進入普通飄移狀態 2.鬆開 再 不動 擺正車頭 第1.2.部不能放開油門 建 3.放開油門 只按下 shift兩個鍵,進行第二次飄移 注 這步比較關鍵!如果按下油門 的話就 會導致過早的進行噴火 4.擺正車頭,並且噴火!注 這不和上步之間0.2秒左右 5.放開 再快速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