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毛孔很粗,而且還有幾粒豆豆,用什么化妝品好點呢

2023-01-22 08:50:04 字數 6202 閱讀 1409

1樓:靜竹

多去角質,出門前塗隔離霜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碧柔的洗面奶15元左右和妮維雅的控油收斂水40元左右.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頻繁的去角質 因為去角質能使**變薄``很容易出現紅血絲

先把去豆工具消毒 把黑頭擠出來後 擦一些緊膚水 緊膚水是用來收斂**的`

毛孔粗大 有痘痘 用什麼護膚品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山沐lanolin(蘭諾琳)護膚品

清爽淨膚系列 cleaning & clarifying lotion

車前草祛暗瘡潔面乳

主要成分:車前草植物精華,植物溶菌酶,尿囊素,複合蛋白.

功效:車前草天然成分可以徹底祛除汙垢及面部多餘的皮下脂.其配方可有效控制面部油脂,消炎殺菌,對面部暗瘡,黑頭,粉刺,能有效控制,在短期內成功令暗瘡消退,加速痊癒.

用法:以本品於面上輕力逆毛孔按摩後,用清水衝淨,補充淨膚消炎爽膚水.

淨膚消炎爽膚水

主要成分:橘子精華,春白菊,金縷梅,黃瓜,海藻精華.

功效:本品性質溫和,含豐富植物精華和滋潤成分,可清除化妝品的最後痕跡和**的壞死細胞,平衡**油脂分泌,補充**水分,收斂毛孔,鎮定肌膚,更具有消炎殺菌,防治暗瘡之功效.

用法:掌心少許輕拍於臉部.

淨膚日夜護理

主要成分:海藻素,脂質氨基酸,金縷梅,尿囊素,黃連素,油控元素.

功效:可有效調節**油脂分泌,護理受損的**以及收緊毛囊,加強**抗菌能力,可分解清除暗瘡及粉刺,脂酸成分可以維持**天然微酸性,令**更健康.

用法:早晚潔膚護理後,用於面部.

火山泥礦物**

主要成分:純紐西蘭上等火山泥,精製羊毛脂,蘆薈,膠原蛋白.

功效:火山泥富含多種天然礦物營養元素,可補充**缺乏的養分,美白肌膚,並具有有效深層清潔肌膚,吸收肌膚多餘油脂,消除油亮感,讓肌膚更清爽,更結實,更富有彈性,可達到消炎殺菌,清除黑頭,酒米,**暗瘡之功效.

用法:面部清潔後,均勻敷於面部15分鐘左右,避免接觸眼周**,**幹後用溫水衝淨即可.不適用敏感**.

清爽控油補水乳液

本品所含蘆薈、海藻、棒子提取物等植物精華及高科技提取的生化修護成分,主動調節肌膚皮脂分泌,具有良好的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的效果,能迅速滲透肌膚深層,持久發揮控油功效,收縮粗大毛孔,令肌膚清爽、滋潤、煥發青春光澤。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油性**吧,起的這種痘痘一定是內在原因引起的,內火大和青春痘內分泌旺盛,尤其是前胸和後背也起痘痘,一定是內在原因引起的,要徹底治好這種痘痘一定要內調,外用的產品只治標不治根,外用的產品用好了之後但只要一停藥還要**。

建議你內服水溶珍珠粉,這個主要針對內火痘痘和青春痘的,可以消內火和控油油脂分泌過多,這個產品對臉上的和胸背上的痘痘都一樣有效果,吃的方法為每天服用2次,每次4粒,飯前半小時空腹服用,少則吃7-8天,多的一個多月痘痘就能全部好了,但要注意痘痘好了之後不要立即停止服用,應該繼續吃1-2個月時間鞏固,這樣以後痘痘才不會**。而這個產品是純天然珍珠粉為原料,沒有任何***,可以長期服用的。

6樓:

za的真皙美白有抑制豆豆粉刺的作用。但是我覺得有點厚重。薇姿的油脂調理不錯可以有效的改善**,我買過小樣用,覺得很好。

還有就是現在我在用的露得清,美白爽膚水,加清瑩乳液。清瑩系列是針對調理油脂,抑制豆豆的。但是我覺得是治標不治本,還是要注意飲食還有休息。

內外結合,效果可能會更好。

**暗黃,毛孔粗大。又長痘痘適合總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7樓:偶元正

建議少用點化妝品,如果用一定要先卸妝,洗面奶,清潔最重要

8樓:甜意

不是說適合哪個牌子,根據問題搭配

臉上毛孔裡面擠出來一粒一粒白白的有點硬的那是叫蟎蟲還是油脂粒?是毛孔裡面的,就像豆豆乾了一樣

9樓:花落左手

不是蟎蟲,蟎蟲是肉眼看不

見的,你從毛孔擠出的白色小顆粒是脂肪和竄進毛孔的灰塵等其他髒東西,偏白一些的是油脂,如果擠出來是黃色甚至黑色的是油脂沾染了灰塵並且氧化變色形成的油脂,因為是和空氣接觸導致乾燥,所以擠出來看起來是顆粒。

同時由於**帶有汗漬和沾粘灰塵,導致毛孔堵塞,油脂堆積,導致外**起來紅腫

10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毛孔裡面擠出來一粒一粒的,白白的有點硬的,那叫蟎蟲還是油脂粒?我們都叫他粉刺,等熟了再擠,就是上面白的顆粒上長黑點兒再擠。要是上面兒沒有黑點兒是白顆粒,你擠了落疤。

11樓:

油脂粒啊!你是不是毛孔粗大。偏油。且毛孔內髒東西比較多

12樓:fly美人驢

那是毛囊,擠出來會發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會擠出一些髒東西來

14樓:夏日微涼

是一些脂肪粒,脂肪粒產生的原因是平時使用化妝品的步驟不正確而殘留在毛孔裡面的一些化妝品。

15樓:天馬行空

臉上毛孔裡擠出的白色顆粒,通常是蟎蟲產生的垃圾,平時一定要做好面部清潔,多吃水果,禁止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16樓:羅羅

毛孔裡白色的東西就是油脂粒,當**比較乾燥的時候就會出現油脂粒,容易把人的毛孔堵住。

17樓:娛風十里

我們臉上擠出的白色小粒其實是混合了兩種物質的,一個是我們**所分泌出來的油脂,另外一個就是我們**表層所積累的角質。

18樓:愛亢彥

好好看看你什麼111天都是這樣說你就是22223

臉上有痘痘,痘印,毛孔粗大冒油,請問什麼化妝品適合這種肌膚的,最好是自己用過的,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毛孔粗大冒油,是嚴重缺水。

**分油性:毛孔粗大易生暗瘡,是嚴重缺水,清潔不徹底造成

混合性:中間t字部位是油性,兩頰是乾性,不僅毛孔粗大易生暗瘡,兩頰乾燥易脫皮

乾性:**有小細紋,易長斑,**容易鬆弛,

中性,而中性是我們最理想的**,不缺水也不缺油,比如嬰兒,兒童,一般15歲前的青少年,過了18歲一般就開始體現出**的不同種類,和日常生活飲食有關係。

首先提醒您,任何產品也不可能絕對的將您的**調理到沒長暗瘡前的樣子,只能是變淡,變淺,看不出來,您需要先改變飲食,清淡為主,儘量不吃辛辣食物,甜食少吃,然後認真清潔面部,選套適合自己的控油補水的護膚品,一步步來不能急,還可以補充維生素b族促進代謝和維生素c抗氧化減少面部油膩。

我自己用過的產品,是雅姿的暗瘡調理精華液對去豆豆,豆印有極大地幫助,活膚調理精華液能讓油性**增加代謝去深層死皮,能將豆豆印調理到基本看不出來,配合雅姿清爽套裝使用,效果很好,但是這個調理過程很漫長,您得耐得住。

20樓:

對於毛孔粗大,用收縮毛孔緊緻水,可以收縮毛孔;臉上有痘痘的話,可以選擇祛痘產品,如果痘痘不嚴重,建議自然消去,少吃辛辣的食物;痘印的話,可以使用蝸牛霜,最近網上很火,伊思的蝸牛霜和vinistyle的蝸牛霜都是不錯的~

長痘痘 毛孔粗大 油大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好?

21樓:砸牛小頓的蘋果

毛孔粗大,長痘痘可以用**進行護理。如下:

自制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取一條幹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溼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制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

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22樓:小韓生活有妙招

回答您好,毛孔粗大也有很多種,應該對症下藥:

1油光型毛孔粗大

吃的太油膩,氣候太悶熱,或者出油過剩,都會迫使毛孔呈現油光、粗大的現象。這種肌膚會看起來油光滿面的,而且容易長痘痘。

方法:做好控油工作。日常可以選擇又控油效果的潔面乳或清潔**,幫助毛孔吸走多餘的油脂。

swisse的明星**小灰泥,就可以很好的幫助肌膚控油排毒。清潔完肌膚後,敷在面部出油多的地方,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清洗了。用完之後使用一些補水型的護膚品,幫助肌膚維持水油平衡。

清潔**一週1-2次即可,敏感肌建議降低使用頻率。蜂蜜**+蔓越莓**

2 老化型毛孔粗大

這種毛孔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照射等出現的**老化、膠原蛋白流失。除了毛孔粗大,還會出現面部粗糙和鬆弛

方法:女明星們連晚上出門都要打傘,想想防晒有多重要。另外還可以用一些有抗氧化效果的護膚品和保健品

3 缺水型毛孔粗大

一般是由於經常熬夜,或者肌膚太乾燥又不注重補水工作而造成的,**出現幹紋比較多,毛孔多呈現橢圓形。

方法:除了早睡之外,也要做好補水工作,可以使用一些高濃度的補水產品。swisse深海保溼噴霧爽膚水,蘊含深海跨物質和蘆薈精華,敏感肌也可以用。

這款是噴霧設計,而且體型較小,很適合夏季外出攜帶,隨時隨地都能讓肌膚水潤飽滿也可以學習女明星吳昕的「三明治」密集補水方法:清潔完肌膚後,先敷十分鐘的片狀補水**,揭下後先不要扔掉。再敷上一層塗抹時補水**,20分鐘後,再將剛剛的用過的片狀**覆蓋在塗抹式**的上邊,等待10分鐘後按摩清洗即可。

這類毛孔是因為日常清潔不到位,而導致毛孔堵塞,角質層太厚

方法:按時使用去角質產品,一般一週1-2次即可。

swisse風靡的小粉泥,不僅可以去角質,還能淨化和縮小毛孔,絕對不會出現用完毛孔更粗大的情況。裡邊含有的蔓越莓成分,還可以抗氧化和對抗肌膚自由基哦 蔓越莓毛孔收縮礦物泥法注面臘 小粉泥塗鴉**70g

更多16條

23樓:眭凝雁東念

你可以試一下妮維雅(原產德國),曼秀雷敦也有類似產品,用硫磺皁也還好,物美價廉,注意要買便宜的那種效果會比貴的更好。

24樓:營豐熙瑞童

理膚泉的還不錯,理膚泉的保溼效果很好,而且不太容易出油,他家的別的產品比較適合長痘痘毛孔粗大的人

25樓:喵喵喵喵來醬

推薦軟體,真我,可以對比查詢

26樓:情萬種我心動

護膚對比,真我上面可以做到,看看哪個膚質適合自己,哪個成分要遠離

臉上痘痘多,且毛孔粗大該怎麼辦

27樓:青島**病研究院

長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飲食不當,面部清潔不到位,壓力太大,長期熬夜也會長痘痘,可以塗抹蘆薈膠或者維生素e**,平時多給**補水,多做補水**,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做好面部清潔工作,選擇清潔力度較強的洗面奶,不要吃辛辣食物,

28樓:靈點能量

年輕時好發青春痘,可以懷疑是體質、遺傳或荷爾蒙失調等複雜因素引起。但是過了青春少年期,還經常冒痘痘的話,就該好好檢討一下是否夾雜著人為因素了。人為因素主要是指臉部清潔不完全、化妝品使用不當、**遭受痤瘡桿菌感染等情況。

要消除症狀主要圍繞:消炎、疏通堵塞、抑制油脂分泌、收斂毛孔,然後做好保溼等基礎工作。無面皰時,預防用三氯沙、茶樹精油、水楊酸。

有面皰時,依症狀選擇含維生素a 、水楊酸、過氧化苯醯的護膚品,如下:

黑頭粉刺——維生素 a 酸、水楊酸。

白頭粉刺——維生素 a 酸、水楊酸、過氧化苯醯。

丘疹、發炎——三氯沙、茶樹精油、過氧化苯醯。

膿皰紅腫——過氧化苯醯、三氯沙、茶樹精油、硫磺劑、雷索辛。

保持毛孔代謝順暢,是預防面皰的最佳方法。不用過油的保養品、非必要不擦抑制油脂分泌的化妝水、上妝時間不宜過久、充分卸妝、多洗臉、常敷臉。

臉上毛孔裡有黑頭而且很多怎樣正確清潔

1 蜂蜜去黑頭 洗完臉後,用手指指腹粘上少量蜂蜜,輕輕拍打黑頭最多的地方就可以啦。蜂蜜具有抗真菌及抗菌性,不僅可以去除黑頭,還能減少發紅,使因毛孔阻塞而產生的炎症好轉哦。2 紅糖去黑頭 將紅糖和蜂蜜調勻後,均勻塗抹在有黑頭部位,紅糖擁有較強的顆粒性,揉搓時感覺就像磨砂一樣,但非常溫和又有很好的去黑頭...

臉上愛出油而且毛孔大用哪種洗面奶較好

用有收縮毛孔的功能性洗面奶比較好,洗面奶都有各自的功能,而收縮毛孔的功能性洗面奶裡面新增了收縮水,在洗面的同時能達到收縮毛孔的效果。以下為日常生活中收縮毛孔的技巧 1 每天早晚清潔 必須選擇適合膚質的潔面乳,然後輔助輕輕地按摩,使潔面乳能夠儘量滲入到毛孔1一2分鐘,再用溫水清洗,然後用冷水再洗一次,...

臉上老是出油怎麼辦?而且在毛孔內有油脂

出油的處理方法 1 按摩法 潔面後,用一點鹽放在手心裡,用水溶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2 急救法 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待毛孔立即縮小後,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3 補水法 隨身攜帶噴霧,堅持大量喝水以補充水份。4 食 曾吃了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